玩遊戲筆記本哪個好?玩遊戲筆記本哪種好

時間 2023-05-19 08:21:07

1樓:馮諾依先森

玩遊戲筆記本,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比較高,戴爾筆記本可以執行遊戲,如果想要玩大型遊戲或是流暢、更好的體驗遊戲的話,就必須是高一點配置,可以更愉快的玩耍,你可以考慮適當提高下預算,入手高一代的配置,遊戲體驗也會更好。

我特別推薦購買全新戴爾xps系列筆記本,這絕對是一款值得等待、值得購買的機型,面對吃雞等大型遊戲時,這款電腦的cpu和gpu足以保證遊戲的執行,非常流暢。無論是顯示卡還是cpu都足以支撐,而且執行時非常流暢,真的太讚了。

它的特點非常鮮明,主打的兩個特徵就是高顏值和強大效能,在細節方面戴爾都進行了更精進的優化,整體的使用體驗也更加出色;外部設計足以讓追求顏值的玩家心動,我就很愛它的顏值,而強大的效能則是遊戲玩家從始至終的追求。如果你想選擇一款顏值超高,效能強大的遊戲本,它就是乙個最好的選擇。

2樓:懶鬼芳

5000以下的膝上型電腦。

聯想的y系列很不錯。

喔哥哥就是買y系列的。

打遊戲到現在都沒有壞~

都好幾年了。

質量過關。

3樓:舊人不覆丶紫

膝上型電腦還是選擇聯想吧, 惠普也不錯。 望lz。

4樓:土豆

deli的膝上型電腦只要3元。

玩遊戲筆記本哪種好

5樓:市牧遇燦燦

g系列為超值實用。

兼備科技領先的產品配置,豐富的娛樂功能,以及增強的3d音效和高觸感鍵盤,使用起來得心應手,讓您自在享樂。

g系列產品介紹。

categorycode=a03b08

什麼筆記本玩遊戲好

6樓:懂視生活

如今,很多年輕人都習慣用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加上筆記本技術的改進,出現了不少專業的電競筆記本,深受遊戲玩家的追捧。究竟什麼筆記本玩遊戲好呢?下面就給大家推薦幾款高效能遊戲本,分別是聯想y9000k、雷神911pro和戴爾g7。

聯想y9000k遊戲筆記本。

說到玩遊戲的筆記本,首先要推薦的就是聯想的這款。這款遊戲筆記本輕薄便捷,厚度為,支援最高rtx2080max-q和rtx2070max-q,能夠讓玩家暢快玩遊戲。

聯想y9000k遊戲本搭載了酷睿i7-8750h處理器,支援180度開合。更值得一提的是,它將實時光線最重技術引入遊戲,極大地提高了遊戲體驗。

雷神911pro(rtx2080max-q版)遊戲本。

這款遊戲筆記本**在兩萬左右,不知道什麼筆記本玩遊戲好,玩家們一定要知道這一款,它的厚度為20mm,搭載了512gssd和144hz3ms電競螢幕,不僅機身外觀做工精緻,而且效能上也非常出色。

外觀上,這款遊戲本採用了雙色陽極氧化工藝處理,金屬外觀在不同角度下產生從金到赤的轉變。配置上,它散熱好,配有兩個12v供電,加上雙風扇六銅管散熱,長時間玩遊戲也不用擔心。

戴爾g7遊戲本。

戴爾g7遊戲本擁有超大的儲存空間,機械硬碟容量為1tb,加上128gssd,可以讓你**各類大型遊戲。配置方面,這款遊戲筆記本搭載第八代i7-8750h處理器,有gtx1060獨立顯示卡的加持,執行流暢。另外,它採用了格萊美級調音解決方案,音質效果不錯,聲音細節到位。

以上就是想要推薦給大家玩遊戲好的筆記本,如果你也是遊戲愛好者,或者是深度玩家,在購買遊戲本的時候,可以參考前面幾款,外觀酷炫,效能出色,都是值得推薦的遊戲筆記本哦!

遊戲本價效比排行2019良心遊戲筆記本推薦。

玩遊戲什麼筆記本好遊戲玩家不容錯過這幾款。

什麼筆記本適合玩遊戲推薦幾款熱門遊戲本。

7樓:凪

別聽他們胡扯,從價效比、質量、售後上比,第一惠普的暗影精靈,第二 聯想 第三 微星衝鋒坦克。如果預算足,必須華碩的玩家國度,各項都可以,只是價效比差。具體別問,要看京東自營銷售排行。

遊戲本必須散熱好,所以那些小而精緻的別談遊戲了。配置簡單16g記憶體,普通的3070(滿血)就可以。對於經常需要來回移動電腦的,不方便用台式電腦的,上3080ti,16g大視訊記憶體的本。

打大型遊戲滿特效無壓力,散熱不好可以支起來,大概能頂上台式電腦2070的實際使用體驗。 電腦配置很多,不太了解的看顯示卡就可以,因為cpu等相關配置的都是一套套的,顯示卡平台高了,其他也不差。

對了 ,最好帶midp 或dp介面,如果日後玩vr大多數需要用到。親測,筆記本玩vr 類似模擬飛行 星球大戰一類的大型遊戲也沒有壓力。散熱支起來就好。

哪款膝上型電腦玩遊戲比較好?

8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2,選配新一代標壓處理器 amd ryzen™ 5 5600h/5800h,選配 intel® 第十一代 酷睿™ 標壓處理器intel 酷睿™ i5-11260h/11400h/ i7-11600h/11800h/ i9-11900h (視出貨而定)

全新安培架構獨顯,配備 nvidia® geforce™ rtx3050/rtx3050ti/ rtx3060 和rtx3070 with max-q,實時光追和低延遲技術帶來致勝優勢。

搭載tx boost超頻引擎,在增強模式下可以自動超頻,潛能全面激發。

採用144hz/ 240hz ips電競螢幕,8ms響應時間(選配)高重新整理率帶來流暢的遊戲體驗,100% srgb色域(選配),支援adaptive-sync技術,消除畫面撕裂,可以帶來最為沉浸式的遊戲新體驗。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介面和雙通道記憶體槽。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雙絕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9樓:取名字太難

哪款膝上型電腦遊戲比較好玩。最熱門的網路遊戲是英雄聯盟,也是我最喜歡玩的遊戲。

哪款膝上型電腦玩遊戲比較好

10樓:伊彩緣

在電腦類產品中,遊戲本一直是比較特殊品類,因為遊戲本需要擁有與台式電腦相媲美的強悍效能、但還得兼顧便攜性、以及比台式電腦跟夠炫酷的外觀。所以在廣大遊戲玩家群體之間成為了討論的焦點。硬體市場顯示卡**一路高漲,尤其是rtx 30系顯示卡**屢屢創下新高,越來越多的玩家把目光投向了遊戲本。

不少人體驗後都覺得遊戲本上實現了「真香」定律。那麼遊戲本究竟香在**呢?

遊戲本的顯示器也能實現高水準的畫面表現。為了展現流暢、細節豐富多彩的畫面。遊戲本廠商在顯示屏上下足了功夫。

如今90hz重新整理率、100%高色域已經成為遊戲本螢幕的標準配置。高階型號甚至達到120hz或以上的高重新整理率。可以展現出流暢清晰、色彩豐富的優質畫面,其效果不亞於電競顯示器。

螢幕方面,機械師曙光16搭載一塊 165hz高刷電競屏,16英吋16:10螢幕採用了微邊框設計,視野更廣,顯示內容也更多;螢幕擁有100%srgb色域,對比度1200:

1,並且支援10bit色深以及hdr。同時全屏a+無亮點,支援dc調光更好地照顧到使用者長時間**螢幕的眼睛健康。曙光16還擁有512gb pcie 4.

0 ssd以及16gb ddr5高頻記憶體,能夠更好地展現英特爾雙核的效能。曙光16搭載第12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以及全新的英特爾銳炫顯示卡的「雙i」核心。

什麼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好?

11樓:蹉虹邱霞輝

華碩a40ei49jp-sl

和想y470系列。

都是主流的i5處理器,華碩a40jp顯示卡是amd的hd6570,超強效能。

聯想y470是n卡的gt540.

兩款都能輕鬆玩起市面上所有主流大型3d遊戲,許多遊戲特效全開也沒問題。

這兩款是這個價位遊戲效能最強的本本。

其中華碩a40jp是4900左右,聯想y470是5500左右。

我也是專玩大型單機遊戲的,我用華碩a40jp,2g顯存款,玩鬼泣4,生化危機5,孤島驚魂2,使命召喚7,刺客信條2等都很輕鬆。

12樓:譙風己芷文

建議別用筆記本玩遊戲,因為筆記本之所以比台式的貴,只是因為它可以攜帶,筆記本個方面的配置都比台式的差遠了。當然能玩遊戲的筆記本也有,但都是很貴滴,聯想有太專門的遊戲筆記本要9999。這個配置就超棒的。

但筆記本不好玩遊戲啊,不好操作,筆記本的鍵盤不好按,滑鼠也沒。如果有個索尼手柄那前面的都的問題就不算了。建議你還是買台式的好。

筆記本玩遊戲溫度多少正常,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的時候溫度多少正常?

正常。現在的顯示卡效能都很高 遊戲要求也高玩遊戲時候超過80度考慮降溫就可以 如果現在想溫度再低點把筆記本墊高就可以了 不必擔心 藝術之手 這算啥啊,我聯想小y跑wow,cpu能到83,顯示卡能到91,遊戲時間90分鐘,連續遊戲超過3小時,隨時準備系統高溫報警自動關機,遊戲嘛,玩的就是心跳. 如果偶...

三星筆記本玩遊戲好嗎,華碩筆記本玩遊戲好嗎

回答玩遊戲的話顯示卡要求比較高 可以關注的顯示卡為gt650m或hd6970m,其餘的顯示卡型號就不要考慮的。cpu的話建議i5以上 三星700g7a s01cn 硬體配置 處理器 x09intel core i7 2720qm 主頻2.2ghz 睿頻3.3ghz 記憶體 x098gb ddr3記憶...

筆記本玩遊戲怎麼樣,筆記本玩遊戲怎麼樣?

從其配置來看,比上一款惠普4720so wp422pa 的配置更高,這台筆記本配置了酷睿i7的cpu和4gb的記憶體 hd 4530顯示卡晶元,並配有千兆網絡卡,17.5寸的大螢幕,目前比較主流的遊戲執行是沒問題的,整體配置都不錯,只是顯示卡稍微次點,hd 4530的顯示卡我的感覺上還是略遜一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