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什麼筆記本好

時間 2022-07-24 01:30:07

1樓:包晨璐

可以很明確的說,玩遊戲的標準在3000到3500略顯低了點。市面上的機器都很奇怪,基本沒有一台是你想要的那種,配置好**便宜。往往你看中了顯示卡,卻又對cpu不滿意,你看中了cpu卻又覺得顯示卡跟不上。

(其中記憶體與硬碟的容量不要作為重點引數考慮,這兩個很好公升級的且費用不高)即使兩樣都看上了你又覺得**高了或者外觀不好看。其實想用來打遊戲且預算不高的話,筆記本還不是很推薦的。(如果花3500配台式主機的話,cpu可以配到i5 顯示卡至少可以配到1g以上)畢竟筆記本更側重於商務多些,不排除現在也有些家用娛樂型的機器,但是**相對來說較高。

真的想買的話推薦看看聯想thinkpad e40系列,價錢4000上下!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拯救者15-isk(i7尊享版)

英特爾酷睿i7 6代系列

cpu型號 intel 酷睿i7 6700hqcpu主頻 2.6ghz

最高睿頻 3500mhz

記憶體容量 16gb

記憶體型別 ddr4 2133mhz

硬碟容量 128gb+1tb

硬碟描述混合硬碟(ssd+5400轉hdd)光碟機型別無內建光碟機

螢幕尺寸 15.6英吋

顯示比例 16:9

螢幕解析度 1920x1080

螢幕技術hd,ips霧面寬屏

顯示卡型別發燒級獨立顯示卡

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tx 960m視訊記憶體容量 4gb

視訊記憶體型別 gddr5

視訊記憶體位寬 128bit

** 7999元

玩遊戲筆記本哪個好?玩遊戲筆記本哪種好

玩遊戲筆記本,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比較高,戴爾筆記本可以執行遊戲,如果想要玩大型遊戲或是流暢 更好的體驗遊戲的話,就必須是高一點配置,可以更愉快的玩耍,你可以考慮適當提高下預算,入手高一代的配置,遊戲體驗也會更好。我特別推薦購買全新戴爾xps系列筆記本,這絕對是一款值得等待 值得購買的機型,面對吃雞等大...

什麼筆記本玩遊戲好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 433g32mnkk 4900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 神舟精盾k480 i3 d2 4999元i3處理器 2g ddr3 500g 14寸 智慧型顯示卡切換15寸螢幕的有 acer 5741g 33...

筆記本玩遊戲溫度多少正常,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的時候溫度多少正常?

正常。現在的顯示卡效能都很高 遊戲要求也高玩遊戲時候超過80度考慮降溫就可以 如果現在想溫度再低點把筆記本墊高就可以了 不必擔心 藝術之手 這算啥啊,我聯想小y跑wow,cpu能到83,顯示卡能到91,遊戲時間90分鐘,連續遊戲超過3小時,隨時準備系統高溫報警自動關機,遊戲嘛,玩的就是心跳. 如果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