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筆記本玩遊戲好嗎,華碩筆記本玩遊戲好嗎

時間 2022-03-10 11:50:13

1樓:電子領域工程師

回答玩遊戲的話顯示卡要求比較高

可以關注的顯示卡為gt650m或hd6970m,其餘的顯示卡型號就不要考慮的。

cpu的話建議i5以上

三星700g7a-s01cn 硬體配置

處理器\x09intel core i7 2720qm(主頻2.2ghz 睿頻3.3ghz)

記憶體\x098gb ddr3記憶體(四卡槽)

顯示卡\x09amd radeon hd 6970m(2gb gddr5)

硬碟\x091.5tb(7200轉)+8gb ssd

這款不錯,大型遊戲無壓力

提問玩永劫無間 不會有壓力嗎

回答不會,完全不不會,i7處理器你那個遊戲還是搓搓有餘的

提問這個本子目前市場大概多錢?

回答samsung 三星玄龍騎士800g5m

這個你也可以關注一下

我才推給你這個市場價8999

之前那個一萬多

提問好的 我在查查詳細引數 謝謝

回答不客氣,親

提問pro360怎麼樣

回答這款也可以

搭載也是i7新11代系列

提問我到時候還要去實體店看 這樣吧 處理器我選擇i7的 顯示卡你給我有低到高推薦幾個搭配i7處理器1萬以內能下來的 到時候我去看的時候再選 還有其他注意的嗎

回答其實這個沒有什麼好多注意事項,你告訴實體店銷售,你想買個遊戲本,**一萬以內,讓他們給你拿三個做對比。

提問我主要不知道顯示卡的檔次怕被忽悠了顯示卡能給我有低到高推薦幾款嗎 超過1萬也沒事到時候我在自己往好了選

回答那我建議你買台式

一萬元的筆記本相當於六千台式

[笑哭][笑哭]

現在最火的也就是去年上市的玄龍騎士。

價位8999你可以外加個獨立顯示卡

那遊戲玩起來直接起飛

更多28條

2樓:匿名使用者

**在4、5k左右的基本都能玩大型遊戲 現在的筆記本不像以前 配置絕對夠 推薦聯想 華碩 巨集基這三個品牌 質量沒得說 價效比巨集基》華碩》聯想 相對其他品牌還是可圈可點的 至於配置這個價位一般都是4g記憶體i5以上處理器 視訊記憶體1g以上 顯示卡流處理器個數128以上 還是要看具體型號 你可以讓你這個朋友幫你看配置但別買三星的了 三星不擅長這方面產品

華碩筆記本玩遊戲好嗎?

3樓:學渣還是學霸

奸如磐石碩= =不推薦啦,玩遊戲一般都是沒錢用神舟,有錢外星人。一般筆記本玩遊戲不用神舟的都是土豪,因為實在太貴= =隨便一台4000+的主機就能執行基本所有的遊戲了,何必花10000+盯著筆記本的小螢幕玩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當然就得要求筆記本的配置要高了,給你推薦一款神舟優雅hp880,很不錯,我也在用這款,玩大型3d遊戲都沒問題,散熱也很好,**也實惠5998,考慮一下

蘋果和三星,筆記本玩遊戲哪個好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6樓:julmdama是我

三星,蘋果的膝上型電腦很坑的。

這配置的筆記本玩遊戲好嗎。

7樓:

2g記憶體,竟然裝64位的win7系統,大神!!!

8樓:匿名使用者

玩小遊戲行,大遊戲體驗不好

關於三星筆記本玩遊戲卡

9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顯示卡建議公升級(如果是筆記本就算了),注意降溫新電腦舊電腦,電腦硬碟用久了,也會使電腦變慢,重新分割槽安裝可以修復邏輯壞,電腦也會快點,硬碟物理讀寫速度慢,也只能是換個好點的!記憶體也可以用橡皮擦下。

英雄聯盟遊戲有硬性bug,長時間遊戲會占用大量虛擬記憶體導致遊戲變慢變卡甚至崩潰,無法再穩定連線伺服器;解決方法: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支援所有常用的瀏覽器,使您上網無憂。

智慧型分配網路資源,讓您的頻寬使用最大化

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搜尋【遊戲卡】——【玩英雄聯盟卡】

華碩筆記本玩遊戲卡,華碩膝上型電腦玩遊戲不能全屏

會不會是網速問題?還是你系統垃圾太多沒清理?這配置應該不會出現這種狀況的。建議你去安個 金山急救箱,應該可以解決的。謝謝。驅動的問題 有可能 不過感覺應該是網路的問題 比較大 最好把防毒軟體 尤其是 防火牆 關了 在試試看 應該是網速問題,聯網遊戲和單機遊戲不同,也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一直都是...

華碩筆記本玩遊戲cpu溫度高,華碩筆記本玩遊戲CPU溫度高

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當電腦正常執行時,會發熱散逸到機器表面,因此我們建議您將膝上型電腦放置於平穩的桌面上使用。如果錯誤地將電腦放在膝蓋上 被子軟墊上,都會影響機器的散熱,從而導致機器的溫度偏高。您可以參閱使用手冊。周圍環境溫度也會對筆記本本身溫度造成一定影響,所以相對的在夏季時筆記本使...

三星哪款筆記本適合玩遊戲,三星現在那款膝上型電腦適合玩遊戲?

推薦微星的,專業生產遊戲筆記本的,有自己的生產研發團隊,差不多5 6k 如果需要1w的,可以考慮msi gt72或msi gt72 vr,這也是目前比較主流的筆記本,如下是5 6k的 微星gp62 6qf 1462cn 15.6英寸遊戲筆記本 i7 6700hq 128gb 1tb 專業遊戲鍵盤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