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玩遊戲cpu溫度高,華碩筆記本玩遊戲CPU溫度高

時間 2021-06-24 11:41:24

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當電腦正常執行時,會發熱散逸到機器表面,因此我們建議您將膝上型電腦放置於平穩的桌面上使用。如果錯誤地將電腦放在膝蓋上、被子軟墊上,都會影響機器的散熱,從而導致機器的溫度偏高。您可以參閱使用手冊。

周圍環境溫度也會對筆記本本身溫度造成一定影響,所以相對的在夏季時筆記本使用中溫度會略高於其他時段。第三方軟體在檢測時可能存在偏差,並非完全準確有效的。您也可以通過觀察使用中筆記本是否由於過熱頻繁出現藍屏宕機等現象,若沒有出現故障現象,您可放心使用。

且華碩筆記本在溫控方面有硬體保護,當系統溫度過高時會自動切斷電源,請您放心使用。若頻繁出現過熱引起的藍屏宕機故障,建議您儘快送至服務中心做相應檢測。您可以通過此連結查詢就近的服務中心 http:

//www.asus.com.

cn/support/service-center/china

2樓:wan麼麼噠

cpu一般正常溫度40度到60度左右。cpu溫度過高的處理方法:

一、清潔cpu散熱風扇

1、最為簡單有效而又節省開支的辦法就是自己動手使用毛刷和皮老虎清理cpu散熱器的風扇,清理完成後便可有效改善處理器散熱效能。

2、清理風扇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情,而且風扇的死角處不是特別容易清理,結合皮老虎,連刷再吹,相信只有耐心,灰塵很快便會去無蹤,此招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顯著提升cpu散熱能力。

3、自己清理cpu風扇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無非用到的工具就是毛刷和皮老虎,在耐心的反覆清理之後,原本汙垢滿面的散熱器也會變得煥然一新。這將使散熱器的散熱效能明顯改善,同時噪音也會相應的下降。對於機箱各個板卡的清理,大家手邊應該常備小毛刷和皮老虎,半年左右清理一次比較合理。

二、重新塗抹導熱矽脂

1、有時候當清潔cpu散熱風扇後、cpu溫度沒有得到明顯的改善,那麼還需要重新為cpu塗抹導熱矽脂,導熱矽脂由於使用時間的變長會變得乾裂,使熱量傳導的效能下降。重新塗抹導熱矽脂讓處理器與散熱器嚴絲合縫的緊密結合才能充分把cpu的熱量帶走。在塗抹過程中,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將導熱矽脂塗抹均勻,避免塗抹不勻、氣泡的產生。

2、建議大家使用一些專業小工具,為cpu散熱面均勻塗抹散熱矽膠。

3、無論什麼樣的風冷散熱器,塗抹導熱矽脂是非常必要的一門功課。只有塗抹好導熱矽脂才能讓cpu的熱量全部傳遞給散熱器,以保證處理器工作在正常的溫度之內。目前已經有免塗矽脂的散熱器了,散熱器在出廠時已經被廠家均勻的塗抹在散熱器與cpu的接觸面上,待機器運轉之後,cpu的發熱將會均勻的把導熱矽脂塗抹好,非常方便、人性化。

華碩筆記本玩遊戲cpu溫度最高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配置和散熱情況,我的華碩a43s下面墊著散熱風扇跑極品15,cpu不到70度

4樓:大盾騎士

cpu執行時cpu溫度會升高

cpu的穩定變化的快慢是由cpu使用率決定的比如你玩掃雷 和 玩一個大型3d遊戲 cpu溫度的升高肯定不同!

所以不是說玩遊戲多少度的問題 根據不同的 cpu 溫度升高都有不同給你個簡單的例子 玩同一個遊戲 好的 cpu 和 普通的 cpu 穩定升高也是不同的!

cpu保證在溫升20到30度的範圍內一般是穩定的。也就是說,cpu的耐收溫度為60度,按夏天最高35度來計算,cpu溫度,應該是cpu為55度,不能超過65度,當然按此類推,如果你的環境溫度現在是20度,cpu最好就不要超過50度。cpu的溫度,和使用時的溫度和主機板的廠家不同而不同,溫度提高是由於u的發熱量大於散熱器的排熱量,一旦發熱量與散熱量趨於平衡,溫度就不再升高了。

發熱量由u的功率決定,而功率又和電壓成正比,因此要控制好溫度就要控制好cpu的核心電壓!

5樓:花兒朵朵

您好,cpu的溫度是根據您所玩的遊戲的型別和您的cpu的使用率所決定的,cpu保證在溫升20到30度的範圍內一般是穩定的。也就是說,cpu的耐收溫度為60度,按夏天最高35度來計算,cpu溫度,應該是cpu為55度,不能超過65度,當然按此類推,如果你的環境溫度現在是20度,cpu最好就不要超過50度。希望能幫助到您。

6樓:在ば暗殺名單上

據說 alienware nb採用這個配置core i73720qm , 2gb gddr5 ,ddr3-1600,m-sata,sound blaster recon3dg0

華碩筆記本玩遊戲cpu 顯示卡溫度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這筆記本就是容易出cpu報警的問題,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拆開清理cpu風扇的灰塵,換散熱器加散熱底座。

8樓:最後的輕語

這個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你可以用一個好點的散熱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兒遊戲也高,玩兒了更高

華碩筆記本玩遊戲卡,華碩膝上型電腦玩遊戲不能全屏

會不會是網速問題?還是你系統垃圾太多沒清理?這配置應該不會出現這種狀況的。建議你去安個 金山急救箱,應該可以解決的。謝謝。驅動的問題 有可能 不過感覺應該是網路的問題 比較大 最好把防毒軟體 尤其是 防火牆 關了 在試試看 應該是網速問題,聯網遊戲和單機遊戲不同,也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一直都是...

筆記本玩遊戲溫度多少正常,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的時候溫度多少正常?

正常。現在的顯示卡效能都很高 遊戲要求也高玩遊戲時候超過80度考慮降溫就可以 如果現在想溫度再低點把筆記本墊高就可以了 不必擔心 藝術之手 這算啥啊,我聯想小y跑wow,cpu能到83,顯示卡能到91,遊戲時間90分鐘,連續遊戲超過3小時,隨時準備系統高溫報警自動關機,遊戲嘛,玩的就是心跳. 如果偶...

三星筆記本玩遊戲好嗎,華碩筆記本玩遊戲好嗎

回答玩遊戲的話顯示卡要求比較高 可以關注的顯示卡為gt650m或hd6970m,其餘的顯示卡型號就不要考慮的。cpu的話建議i5以上 三星700g7a s01cn 硬體配置 處理器 x09intel core i7 2720qm 主頻2.2ghz 睿頻3.3ghz 記憶體 x098gb ddr3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