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病毒會導致主機板損壞嗎

時間 2021-06-24 11:41:24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 cih 能破壞硬體外,其它的都不能

2樓:小小螺絲刀

可能是老主機板吧,機器中毒後大量程序執行,導致機器cpu100/100執行,致使機器元件燒損.

以上只是極其微小可能的情況.

機器啟不來也不一定是硬體的事.也可能是宕機重啟導致系統檔案損壞.

若是你的機器能夠啟動到coms.那麼啟動時按f8進入啟動選擇畫面,在裡面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看看能不能夠啟動.

3樓:己厹蔓

bubububububuubuuu

4樓:朋谷菱

你拿多幾個地方問一下,如果大多數都說主機板就只有修了

5樓:混日子的年輕人

有些病毒會造成電壓的什麼什麼問題~~估計這樣就會損害硬體了……

6樓:勢辰陽

不是啊也有能弄壞的

我記的以前我朋友家就是中了那個飄雪,後來硬碟越來越轉的厲害,一會就主版那有了動勁,察看的時候維修那說主版燒啦…………

7樓:匿名使用者

js騙你你就信了.............

cih破壞硬體都是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階段來說,病毒絕不可能破壞硬體。但不管是主機板還是別的都是可程式設計電路,當電腦發展的一定的階段也許是會有可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病毒會把 硬體搞壞的 絕對不會

10樓:愛爬山的胖胖

病毒又不吃主辦電容電阻的,肯定不會壞~除非那病毒有本事改電壓,那就完了

電腦出毛病了!是病毒嗎?電腦中病毒了,怎麼辦!

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安裝瑞星防毒軟體v16版本公升級到最新病毒庫後,重啟計算機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進行全盤病毒掃瞄查殺,之後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位址 http 你的瑞星是不是沒有公升級阿。中了特洛伊木馬。和我先前的症狀一樣。換防毒軟體吧。去。你先用你的瑞星修復一下系統漏洞,再進行防毒就好了...

膝上型電腦中毒會導致開機後條形花屏嗎

不會花屏 一長兩短報錯 顯示卡問題,如果顯示卡是nvidia的顯示卡,需要換顆改良版的顯示卡才行,別的顯示卡一般多是虛焊了,加焊一下就ok了.花屏是顯示卡bga封裝晶元過熱虛焊損壞導致的,通過專業的bga封裝焊接裝置和技術加焊或者換顆顯示卡就好了。硬體故障,送修解決吧。如果在質保期內的話,送客檢修是...

有哪些問題會導致電腦硬碟的損壞,電腦硬碟壞了一般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硬碟的保養要分兩個方面,首先從硬體的角度看,特別是那些超級電腦diy的玩家要注意以下問題。他們通常是不用機箱的,把電腦都擺在桌面一方面有利於散熱,一方面便於拆卸方便,而這樣損壞硬體的機率大大提高,特別是硬碟,因為當硬碟開始工作時,一般都處於高速旋轉之中,放在桌面上沒有固定,不穩定是最容易導致磁頭與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