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臺玩遊戲的筆記本

時間 2022-06-26 04:25:05

1樓:封龍

首選,樓主給8000到12000這個**區間貌似高了…這樣價位的本本都能跑動crysis中特效了,用來跑cs,魔獸貌似有一些浪費。

這個價位的遊戲本推薦戴爾xps1530和聯想y510

xps1530

標配t8300/2g/8600gtm 256m ddr3/120gb(現在加99元可以公升160g) 15寸本,超薄設計,指紋識別,rmb9999。

這款本的顯示卡採用ddr3視訊記憶體,比ddr2版本的86mgt效能高30%,3dmark06 4500分左右。

聯想y510 st tv tuner版本 t8100,2g,8600gtm 256m ddr3,250g,rmb9500左右,3dmark06 4200分左右

如果樓主不玩大型3d遊戲,沒必要買種配置的本,戴爾的1520這樣的,7000元左右足夠了。

最後順便汗一下樓上各位的回答…人家樓主要遊戲本…有推薦thinkpad商務本的,有推薦x1350垃圾顯示卡的,還有說512記憶體足夠的…大開眼界啊,原來樓主的50分有這麼致命的吸引力(づ ̄3 ̄)づ…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買的話可以找我,不過僅限北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hp雪花屏最近鬧得厲害,勸樓主慎重…………

4樓:皮蛋x無敵

要玩遊戲我勸你買普屏的,我家就是寬屏的,玩什麼都是扁扁的,不好看。顯示卡驅動也不好找。買個記憶體是512左右的,完了自己擴。樓上說hp這幾個系列也都是娛樂為主的,很正確。祝你好運

玩遊戲筆記本哪個好?玩遊戲筆記本哪種好

玩遊戲筆記本,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比較高,戴爾筆記本可以執行遊戲,如果想要玩大型遊戲或是流暢 更好的體驗遊戲的話,就必須是高一點配置,可以更愉快的玩耍,你可以考慮適當提高下預算,入手高一代的配置,遊戲體驗也會更好。我特別推薦購買全新戴爾xps系列筆記本,這絕對是一款值得等待 值得購買的機型,面對吃雞等大...

筆記本玩遊戲溫度多少正常,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的時候溫度多少正常?

正常。現在的顯示卡效能都很高 遊戲要求也高玩遊戲時候超過80度考慮降溫就可以 如果現在想溫度再低點把筆記本墊高就可以了 不必擔心 藝術之手 這算啥啊,我聯想小y跑wow,cpu能到83,顯示卡能到91,遊戲時間90分鐘,連續遊戲超過3小時,隨時準備系統高溫報警自動關機,遊戲嘛,玩的就是心跳. 如果偶...

三星筆記本玩遊戲好嗎,華碩筆記本玩遊戲好嗎

回答玩遊戲的話顯示卡要求比較高 可以關注的顯示卡為gt650m或hd6970m,其餘的顯示卡型號就不要考慮的。cpu的話建議i5以上 三星700g7a s01cn 硬體配置 處理器 x09intel core i7 2720qm 主頻2.2ghz 睿頻3.3ghz 記憶體 x098gb ddr3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