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天的流行歌曲。關於春天的歌曲有哪些?

時間 2023-05-19 08:21:05

關於春天的歌曲有哪些?

1樓:

摘要。親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關於春天的歌曲有《春泥》 《春天花會開》《小燕子》

親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關於春天的歌曲有《春泥》 《春天花會開》《小燕子》

我在春天等你》

春天裡》開往春天的地鐵》

開往春天的地鐵》

野百合也有春天》

過春天》春天的歌曲意思就是 春天花會開,鳥兒自由自在,我還是在等待,等待我的愛,你快回來。

關於春天的歌曲有哪些?

2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1、春光美。

春光美》是張德蘭演唱的歌曲,由林建助、鄒友開填詞,陳輝雄譜曲,收錄在張德蘭2023年1月發行的**《青春火焰》中。

這首歌前奏響起,就讓人想到童年農村春天的氣息,彷彿看到遍綠的田野,聞到山花的清香味道,還有童年的小夥伴,裊裊的炊煙……一首非常適合春天的歌曲。

2、遲來的春天。

遲來的春天》是譚詠麟加盟寶麗金唱片公司後推出的一首粵語歌曲。2023年1月,韓紅憑藉這首歌的國語版《梨花又開放》獲得《我是歌手第四季》冠軍。

3、春泥。《春泥》是台灣歌手庾澄慶2023年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庾澄慶譜曲,伊能靜填詞。收錄於庾澄慶2023年6月6日發行的**《哈林天堂》中。該歌曲是韓劇《背叛愛情》的片頭曲。

4、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歌曲《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粵語版是2023年劉雅麗主演的同名電影的主題曲,也是2023年鄧萃雯主演的同名電視劇集的片頭曲、插曲,由鍾志榮創作、電影版女主角劉雅麗原唱。國語版由黃舒駿填詞、女歌手鄺美雲演唱,後成為2023年俞灝明、袁姍姍主演電視劇集《愛在春天》的片尾曲,由男主角俞灝明、女主角袁姍姍分別重新演繹兩個版本。

5、北國之春。

北國之春是一首日本民謠,作於2023年並在一年後流行日本全國。原為一首思念家鄉的歌曲,當時日本有很多為了求學或謀生而離開北方農村的年輕人,這首歌也就在當時很是流行。日文原唱是著名的演歌歌手千昌夫所唱,後被大泉逸郎、渥美二郎等眾多日本演歌歌手翻唱。

2023年,於日本樂壇發展的鄧麗君將這首風靡日本的曲子交由台灣著名詞作家林煌坤先生填寫中文歌詞,隨後出現了第乙個國語版本《我和你》,並經鄧麗君的出色演繹被國人所熟知。此後的十餘年間,由蔣大為、葉啟田、韓寶儀等國內歌手演唱的民歌版本及閩南語版本相繼出現,《北國之春》也成為了華人社會流傳最廣的日本民謠之一。

有關春天的歌曲有哪些?

3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歌名:春泥。

作詞:伊能靜。

作曲:庾澄慶。

演唱:庾澄慶。

**:《到死都要18歲》

歌詞:漫天的話語紛亂落在耳際。

你我沉默不回應。

牽你的手 你卻哭紅了眼睛。

路途漫長無止盡。

多想提起勇氣 好好地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乙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迷霧散盡 一切終於變清晰。

愛與痛都成回憶。

遺忘過去 繁花燦爛在天際。

等待已有了結局。

我會提起勇氣 好好地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乙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漫天紛飛的話語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乙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乙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讓我們懂得學會珍惜。

4樓:生活導師葉子

春天在**》

春天的故事》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

關於友誼,,勵志的流行歌曲,勵志的流行歌曲,要好聽的。

小萍i小保 安與騎兵的 向陽花 雖然原創立意是愛情勵志,但這首歌曲其實可以用於友情勵志 親情勵志。主唱安很用心,唱出了在遇困難時對待困境的堅強心境與希望,及與同伴者的攜手共進之情。下面是兩個版本,建議朋友都聽聽想,感受不同的http y.baidu.com song 134133 http musi...

流行歌曲,關於分手的,女生唱的,最新流行歌曲,關於分手的,女生唱的

應該是 無緣那就分手吧 裡面倒有女生唱 主唱是張超 寂寞在虛空的街頭,想特別孤單地遊走。乙個人的心碎傷悲隨風都漂流。冰冷的城市,聽著無情的 所有愛恨都傷透。寂寞在虛空的時候,像煩惱無聲地溜走。乙個人的心碎傷悲隨風都漂流 無情的城市,聽著無情的 所有煩惱都傷透 無緣那就分手吧,何苦痴痴糾纏她 今生無緣...

關於親情的歌曲,關於親情的流行歌曲

歐珍汪飛燕 彜人制造唱的 媽媽 很不錯媽媽 媽媽耶 彝語 媽媽嗯 耶孩兒讓你牽掛了媽媽耶 孩兒讓你受累了 媽媽oh 是你擦乾我第一滴眼淚媽媽耶 是你讓我學會飛翔 媽媽我的媽媽 嗯 媽媽 嘿只是一個心願未了 媽媽我真的不想讓你失望 媽媽因為我的夢想在遠方啊媽媽嘿 永遠慈祥美麗的 媽媽你是我心中永遠不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