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流行歌曲,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時間 2021-10-14 19:01:32

1樓:夔沛厙佳美

不是說流行的就是好聽的,每首歌曲有這他自己的寓意,只要你能聽懂他的含有,每一首個曲都是天籟之音

2樓:易溶昌嘉美

你好 我很高興為你作答

我這裡有個建議不訪你去試試

我覺得汪蘇瀧的歌曲很多都非常好聽

你可以去qq**那裡他是第一所以很容易找到而且非常齊全願你選歌愉快

希望採納

3樓:舒忍叢佩

你好,現在湖南衛視熱播偶像劇《一起又看流星雨》裡面的歌很好聽,還有魏晨發新**《千方百計》等等,都是值得一聽的歌。望採納

4樓:me清風烈酒

流行**,一般指容易被大多數人理解、唱奏並廣為流傳的**。它往往具有歌唱性的曲調、鮮明的節奏、簡單的織體與淺顯的和聲。流行**的題材廣泛,風格多樣,包括通俗性的歌曲、舞曲、歌劇或舞劇選曲、通俗管弦樂曲等。

5樓:友沛東郭敏學

你提問的時間是七月份的,現在9月流行歌曲命運-家家,情話-徐良,再遇見-蘇打祿,莊心妍-分分合合,入陣曲-***,要是七月份的呢,就是莊心妍-一萬個捨不得,七秒鐘的記憶-徐良,等等,望樓主採納,給個好評啊!

6樓:商莎仇尋芹

那些年,孩子氣,燃點,終點,讓我繼續愛你,今年我最紅,一事無成,無心戀唱,過馬路,不完美,光榮,戀愛新手,愛不疚,好好戀愛,好心好報,星星的眼睛,鍾無艷,醉清風

7樓:仰慶

我給你推薦一首意義很好的歌曲,這首歌曲可以是勵志,也可以說友情,也可以說愛心《和你一樣》打幾句裡面的歌詞給你「誰在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拍著我肩膀,誰在最快樂的時候願意和我分享,日子那麼長,我在你身旁...」「誰能忘記過去一路走來陪你受的傷,誰能預料未來茫茫漫長你在何方,笑容在臉上,和你一樣,為自己鼓掌...」「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堅強,一樣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夢想...

」「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善良,一樣為需要的人打造乙個天堂」我和你一樣,一直傳遞著這份愛心,傳遞著我們的夢想,堅持最初的夢想這首歌旋律很強,很適合清唱,意義很好,很適合學生唱。

8樓:但方毋良

你去找個建築工地聽聽民工在哼唱什麼就知道什麼最流行!

9樓:檀以彤

你好,下面這些流行歌曲是健康向上的

周杰倫 - 稻香 周蕙 - 替身 鄭源 - 擦肩而過 吳克群-牽牽牽手/為你寫詩 袁泉 - 寶寶睡 張杰 - 明天過後 張靚穎 - 畫心/你叫什麼名字 蕭亞軒-衝動 童音 死心不改 梁靜茹-我們就到這 李雅微-放羊的星星 李秀英 - 愛情復興 - hwil.ril.ril 陳小春 - 獨家記憶 曹方 - 夏末的薩克斯手 s.

h.e - 愛來過 梁一貞-說愛我 小事樂團-愛的碎片 蔡依林-如果那天你說愛我 楊千嬅--大城大事 是我的海--蘇打綠 一定要幸福--陳小春 秋天別來-侯湘婷 依稀-放棄 愛到不能-盧巧音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王心凌 張懸-triste 遺憾-徐懷鈺 羅志祥...

近期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10樓:塔木裡子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起風了》、《年少有為》、《大魚》、《漂洋過海來看你》、《planet》、《你要的全拿走》、《雲煙成雨》、《九張機》。

1、《起風了》

這是吳青峰2023年發布的第一首單曲,也是電視劇集《加油,你是最棒的》主題曲,無論是音域跨度,真假音的轉換還是轉音,青峰都拿捏有度,不同於原版,青峰獨特的嗓音與這首歌的意境完美融合,唱出了自己的味道。

2、《年少有為》

這首歌是李榮浩新**《耳朵》的主打曲,詞曲製作樂器等都由李榮浩一手包辦,朗朗上口的旋律,貼近人心的歌詞,寫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因為他的歌聲裡總是帶著幾分自嘲,幾分玩笑,幾分不願向現實妥協的倔強。他有一種獨特的屬於自己的調調,在一些難過的夜裡,李榮浩的聲音很溫柔。

3、《雲煙成雨》

這是動畫片《我是江小白》的片尾曲,由房東的貓演唱,一如既往的小清新,歌曲表達了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最難得的是重逢。當雲煙成雨, 誰也不是誰的伴侶, 故事終於走到結局, 就這樣揭開了謎底。

4、《九張機》

這首歌曲是由葉炫清作為原唱,葉炫清雖然外表略顯青澀,但她的**能力卻已經頗為驚人。2023年在《夢想的聲音》中先後挑戰羽泉、林俊傑受到認可,同年首張ep《空蕩城堡》上線;一年後在《中國新歌聲》的舞台上,她憑藉細膩婉約的歌曲詮釋俘獲了大批歌迷的心,一路高歌猛進挺入四強;2023年,與家人一起登上央視大型文化節目《經典詠流傳》演唱《金縷衣》。

5、《帶你去旅行》

這首歌很多人都會唱,大家的熟悉程度和傳唱度都非常高,曾經有段時間,很多人的手機裡放的就是這首歌曲,嘴裡也會不經意哼出一小段旋律。提到巴黎,大家自然是能想到這首歌的,或許腦海裡浮現的第一首歌。

11樓:程迎絲化紹

我只喜歡傷感的。不知你喜歡麼。這裡總是能找到自己的影子和內心感受。這些是我最愛的一些歌曲也許不新但是總有你沒聽過的吧。

試過才知道。不想你錯過也許適合自己的。最恨別人複製。但願也不要有人複製我的。

女歌手悲劇【路綺詩】

賠償鐘汶

戒痕辛曉琪

單飛胡靈

放手何思渝

眼淚知道

溫嵐嫁衣

幸福大街

溫柔的慈悲

阿桑下雪了丁微

疼非疼ai

mini

怎麼忽然就成這樣

張芯和寂寞說分手

愛戴怕寂寞

雁卿要我怎麼忘了他【楊蔓】

愛我不要丟下我

王思思錯過的情人

石梅回憶的沙漏

鄧紫棋嬰兒

陳倩倩如果今生不能在一起

劉芳關機

何思渝頹廢

弦子終點

關心妍稻草人

汪蕊捨不得

弦子我走以後

張靚影我們說好的

張靚影別再哭了羅憶詩

我把自己的愛弄丟了

韓晶不了了之

冰琪變心

王冰洋禁止悲傷

許茹芸我不哭

玫子愛像煙火王雪遇

aimini

男歌手指間沙

藍雨我的愛有罪

凌飛圍牆

李玖哲借我一生

水木年華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牛歌愛是寂寞撒的謊

何沐陽不該讓你走

宇桐非我不恨你

鄭源我怎麼捨得讓你走

王梓巨集心如刀割

張學友假如愛能重來過

顧峰求你別走

胡銳別說

李玖哲第幾次離開我

張振宇錯

陳德志原諒我一次

歡子寂寞還是你

蕭敬騰你離開了以後

山野我怎麼能輕意把你忘掉

郭浩男愛上她是為了忘了你

饒天亮斷了愛情的念頭段千尋

不要就這樣離開

鄭源對不起我愛你

1983

我比誰都清楚陳曉東

1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不可以

2.東西

3.離人愁

4.我的天空

5.答案

6.去年夏天

7.不僅

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如果愛下去》、《我們說好的》、《換季》、《我們》、《笑著流淚》等。

《我們說好的》是中國大陸華語流行歌手張靚穎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張靚穎2023年發行的** 《update》中。

《我們說好的》其實是來自一段誓言,講述了近乎完美但脆弱的初戀般的情感。脆弱,因為它終究拗不過這世界的紛擾;脆弱,因為終究沒有結局。歌曲延續了張靚穎對這個世界情緒以及情感的認知。

她很樂觀,看得到這世界的美好,也同樣悲傷,因為懂得這個世界的諸多無奈。

《如果愛下去》充滿了唯美、動人的氣氛,是一首張靚穎特色的情歌。該曲帶給聽眾這樣一副場景,乙個人黃昏下獨自站在熙熙攘攘人群中,無助且悲傷。

對於該曲的演繹,張靚穎唱得鬆弛且自然,對於輕柔小高音的處理也很到位。除了必要的真假音轉換,張靚穎幾乎放棄所有的技巧,是用情感來歌唱的一首歌。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流行曲有:《剛好遇見你》、《帶你去旅行》、《我們不一樣》、《逆流成河》、《涼涼》等等。

《剛好遇見你》:李玉剛演唱會的主題曲,詞、曲由李玉剛好友高進特意為其量身創作 。2023年9月,李玉剛開始籌備發行歌曲,高進將該曲demo發給了他,但因為曲風和他此前的**風格差距過大,李玉剛對此有點猶豫。

《帶你去旅行》:這首歌很多人都會唱,大家的熟悉程度和傳唱度都非常高,曾經有段時間,很多人的手機裡放的就是這首歌曲,嘴裡也會不經意哼出一小段旋律。提到巴黎,大家自然是能想到這首歌的,或許腦海裡浮現的第一首歌就是這個,當然不止是我們馬上能想到這首歌,就連王源提到巴黎也會想到這首歌曲。

《我們不一樣》:這麼多年的兄弟,有誰比我更了解你,太多太多不容易,磨平了歲月和脾氣,因為我們彼此熟悉,因為我們共同走過青春的歲月,共同經歷了時間的洗禮,所以我們是兄弟。這首歌曲唱給兄弟,唱給我們這麼多年的兄弟情。

《逆流成河》:以獨特的優美旋律唱出了失戀時矛盾的心理,歌詞緊扣主題,抽象又不脫離主題地描寫出了乙個懸疑而憂傷的有關裸貸的故事。

15樓:殘忍的肉球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起風了》、《年少有為》、《大魚》、《漂洋過海來看你》、《planet》、《你要的全拿走》、《雲煙成雨》。

1、《起風了》

這是吳青峰2023年發布的第一首單曲,也是電視劇集《加油,你是最棒的》主題曲,無論是音域跨度,真假音的轉換還是轉音,青峰都拿捏有度,不同於原版,青峰獨特的嗓音與這首歌的意境完美融合,唱出了自己的味道。

2、《年少有為》

這首歌是李榮浩新**《耳朵》的主打曲,詞曲製作樂器等都由李榮浩一手包辦,朗朗上口的旋律,貼近人心的歌詞,寫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因為他的歌聲裡總是帶著幾分自嘲,幾分玩笑,幾分不願向現實妥協的倔強。他有一種獨特的屬於自己的調調,在一些難過的夜裡,李榮浩的聲音很溫柔。

3、《雲煙成雨》

這是動畫片《我是江小白》的片尾曲,由房東的貓演唱,一如既往的小清新,歌曲表達了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最難得的是重逢。當雲煙成雨, 誰也不是誰的伴侶, 故事終於走到結局, 就這樣揭開了謎底。

16樓:咖咖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說散就散》、《曖昧》、《

幾乎成名》、《這樣的我》、《如果吻下去》、《九張機》

1、《說散就散》

袁婭維剖心獻聲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主題曲《說散就散》,一段用情至深的感情,伴隨著消失殆盡的新鮮感,難逃遺憾收場,tia用飽含感情的聲音唱出了屬於每個人的故事。

不同於原版渾厚有力的嗓音,決然中帶些無奈自嘲,tia的聲線更加細膩沉穩,微啞的鋪陳完美過渡到副歌部分的有力放聲,將複雜的心緒全盤傾洩而出,沒有過猶不及的聲嘶力竭,卻將為愛奮不顧身的小瘋狂後,佯裝瀟灑肆意的糾結矛盾詮釋得恰到好處。

2、《曖昧》

這支《曖昧》的mv由張成棟導演執導,曾拍攝過薛之謙代言產品的廣告片,並且此片一舉獲得2016金榜獎 — 年度最佳汽車內容營銷案例金獎。此番受邀首次拍攝mv,擅於運用光影和構圖的他,將這乙隻mv拍成一部唯美的藝術作品,沒有清晰的故事線,希望所有觀者都能有自己獨特的理解。

3、《九張機》

《九張機》這首歌曲是由葉炫清作為原唱,葉炫清雖然外表略顯青澀,但她的**能力卻已經頗為驚人。2023年在《夢想的聲音》中先後挑戰羽泉、林俊傑受到認可,同年首張ep《空蕩城堡》上線;一年後在《中國新歌聲》的舞台上,她憑藉細膩婉約的歌曲詮釋俘獲了大批歌迷的心,一路高歌猛進挺入四強;2023年,與家人一起登上央視大型文化節目《經典詠流傳》演唱《金縷衣》。

98年出生的葉炫清出道短短兩年,已經擁有《九張機》、《風一樣的我》等近20首人氣佳作,近期還獻唱熱門影視《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原聲《當歌》,收穫無數好評。

哪些流行歌曲的鋼琴版好聽,有什麼流行歌曲的鋼琴曲好聽。

喜哲悉麗 頂一樓的,周杰倫的歌不錯,我個人認為蘇打綠的也不錯 比如 小情歌,無與倫比的魅力,等等 宣實慶巳 飛輪海 默默 誤會 炎亞綸 tiamo 周杰倫 蒲公英的約定 說好的幸福呢 等,贊同一樓的說法,周董的抒情歌用鋼琴彈奏都蠻好的 楊丞琳 左邊 張學友 一路上有你 梁靜茹 可惜不是你 郭靜 下一...

推薦幾首好聽流行歌,推薦幾首好聽的流行歌曲

1 苦茶 2 沿海地帶 3 你最近還好嗎。4 一直很安靜 5 觸電 6 媽媽我愛你。7 黑糖秀 8 patty boy 9 櫻花草10 天灰 11 瓶中沙 12 香草吧噗。我比較追求流行浪漫的歌。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周杰倫的都好聽!軌跡 開不了口 晴天 擱淺 園遊會 夏天的味道 不能說的秘密 斷了的弦...

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最愛之後 謝霆鋒。蜀繡 李宇春。早點回家 蘇打綠。我的依賴 蔡依林。一開始就知道 李宇春。良藥苦口 任賢齊。幸福不滅 羅志祥。be with you 潘瑋柏。whe me 李宇春。不是我不明白 梁靜茹 盧廣仲。馮曦妤 a little love bang gang forever nowke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