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流行歌曲,韓國流行歌曲特點

時間 2021-06-19 03:11:04

1樓:幻想_摩天輪

bigbang的《謊言》、《一天一天》還有2ne1的《let's go party》、《 l don't care》他們的歌都很好聽~聽聽看把。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文的~青山黛瑪《在你身邊》 crystal kay《girl feat.boa》 生物股長《螢之光》

3樓:偏愛

u kiss:旋轉

不在年幼

我喜歡你

好欺負嗎

韓國流行歌曲特點

4樓:仁昌居士

韓國流行歌曲特點是柔和抒情。

在韓國流行歌曲形成早期時,以h.o.t為代表,在情緒上多是狂熱、浮華、表現了年輕人的叛逆心理,也代表了很多年輕人的心聲。

歌曲大都節奏比較 快而且節奏感強烈,適於跳舞。他們演出時往往都邊唱邊跳,編舞舞蹈urbandance.cn是受歡迎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後來由於韓國電視劇廣為傳播,韓劇中主題曲或插曲也隨之受歡迎,其中大部分是一些以唯美愛情的主題的歌曲,所以,韓國的流行**開始逐漸趨向柔和抒情,加上韓語在發音上有很多氣聲,在聲音的感覺上具有柔和的元素。所以,其特有抒情成分形成了k-pop現今的主要風格。

5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流行樂側重於在旋律上給人以震撼感,而歌詞部分大多很單調且毫無意義(當然也有不錯的歌詞,但...少)而且mv的拍攝大多也是很炫的舞蹈動作+帥哥美女。看看韓國組合的人數,一個組合有數十位成員,韓國組合的總數又那麼多...

這說明韓國流行樂較中國的來說更在乎形式上的炫目搶眼。所以韓國總有很多紅極一時但又註定流傳不下來的歌(內涵使然)。而且韓國的歌手們很多年齡都比較小(和中國歌手比起來),這就是韓國國情決定的了。

在中國我們知道,流傳甚廣的歌曲有個共同點就是歌詞必定有其出彩之處,否則人們是不會買賬的(這也就是很多人不太喜歡周杰倫的原因--這人哼哼啥呢連歌詞都聽不懂..)。而如果我們把韓國很多流行樂的歌詞拿來然後翻唱的話..

額..後果很容易想象..不妨去看看sorry sorry的歌詞..

打個比方,就拿不算很老的歌來說,周杰倫的“東風破”已經被人們認可是經典之作了,新歌“煙花易冷”也必然會被傳唱很久。這靠的是什麼?是內涵,是意境。

而再看看韓國的流行樂,sj的sorry sorry挺紅的,現在的新歌bonamana也會紅起來的,靠的是什麼?是很經典的舞蹈動作和節奏感很強的旋律,把這歌的歌詞翻譯過來無非就是“美人”“我愛你”“對不起”,然後翻來覆去地唱。這其實不怪韓國的作曲者。

這與兩國的文化背景與兩國人民的文化素養及內涵有關係。

至於對中國的影響。嗯,因為韓國流行樂的側重點,養眼的外表和看起來蠻帥的穿著打扮影響了很多中國青年,出現了所謂的“哈韓族”。但也有人很不喜歡這種現象,所以又出現了對韓國人的戲稱“高麗棒子”...

不管誰對誰錯,總之你認為茫茫大海在下雨的時候容納了一點雨水會影響其本來的水質麼?

6樓:心在曹營中

韓國流行**以舞曲為主,強調快節奏。節奏簡單,記憶方便,易學。

個人認為,現在國內的流行**主要受歐美的影響較多。

7樓:客聊天

韓國**大多都是節奏很強,很符合現在年輕人的喜好,歌曲中玩酷的動作,超強的旋律成為了韓國**的主流,乃至亞洲流行的風向標.韓國國土少,沒有什麼其他的發展空間,只能在娛樂方面下功夫,同時韓國的電子技術當前屬於世界領先水平,這樣就更帶動了韓國**的舞臺效果,讓人心情激盪.至於中國的影響,這個到沒有考慮過.抱歉了

2019流行歌曲,2014流行歌曲

科院小百科 1 願得一人心 願得一人心 是由胡小健作詞,羅俊霖作曲,李行亮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李行亮2012年09月22日發行的同名 願得一人心 中。該歌曲也是電視連續劇 最美的時光 的片頭曲 2 終點 終點 是關心妍的一首國語歌曲,由張敬軒作詞,周傳雄作曲,收錄於 the 5th element...

什麼流行歌曲,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夔沛厙佳美 不是說流行的就是好聽的,每首歌曲有這他自己的寓意,只要你能聽懂他的含有,每一首個曲都是天籟之音 易溶昌嘉美 你好 我很高興為你作答 我這裡有個建議不訪你去試試 我覺得汪蘇瀧的歌曲很多都非常好聽 你可以去qq 那裡他是第一所以很容易找到而且非常齊全願你選歌愉快 希望採納 舒忍叢佩 你好,現...

最近流行歌曲

黃學長 截止到2020年3月,最近流行歌曲有 1 來自天堂的魔鬼 推薦理由 風格集合了電子 搖滾 流行三大元素,是90後及80後都適合的曲類。來自鄧紫棋的來自天堂的魔鬼,在抖音成了熱搜,那魔性和含糊不清的歌詞再配上鋼琴的節奏,可謂是前無來者,後無古人。怪不得這麼多人模枋,原來它真的是一首神曲,也許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