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痞帥的人給人什麼感覺,痞帥的氣質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19 03:11:04

1樓:盛宴之後

跟這麼強勢的人工作,太痛苦了。”

生活中你一定見過強勢的人,總是板著個臉,咄咄逼人,態度凜然,一本正經,似乎在辦公室隔著好幾米你都能感覺到他的攻擊性和傲慢。

有人說這叫霸氣和有氣場,是的,確實所到之處,會讓人覺得這人不好惹,而且通常當有一個強勢的人出現的時候,我們內心似乎自動就怯了三分,甚至某些脆弱的人會升起躲避的念頭。

因為似乎強勢的人的眼裡似乎總是閃著不屑的目光,對於那些本來內心就不夠強大的人來說,這些不屑就像一把時刻砍人的刀那樣,銳利逼人。

最讓人頭疼和不願面對的,大約是和強勢的人打交道的時候,他們說活的口吻那麼毋庸置疑,那麼確定,似乎經常夾雜著類似命令的語氣,凡事基本上都要按照他們的心意來,而且他們極度的不認輸服軟,特別固執,只有順著他們,他們似乎才能高興,不然就跟你死磕到底。

有時候明明是他們自己錯了,但是讓他們低頭比殺了他們還難,那種逞強硬挺能把你逼得無語。

基本上遇到一個強勢的人,你就等著自己的意志遭受折磨吧。

所以經常聽到有人抱怨

2樓:熱情的

痞帥,指一個男人氣質舉止上給人感覺是不好駕馭的,壞壞的具有侵略性以及對別人有些輕微不屑一顧的狀態呈現。

引伸遠一點,個性壞得更有破壞性的男人,一般是小時候已經可以看出一二的,然後後天的經驗加強了先天的特性,這種“壞”是很具攻擊性的,所以一開始和女孩子接觸都會很內收這個攻擊感,女孩子會認為這個男生很有力量,表面一點可以認為是這人挺自信的,然而隨著關係加深,這個性格當中壞的攻擊性會越來越活躍,除非是男人主動中斷關係,不然這個攻擊感很容易吞噬女人的,就是為什麼女人和壞的男人在一起很難自拔,男人自己本身很清楚箇中的情況

3樓:戈赩

看人的,有些女生比較喜歡這樣的外表,給人的感覺覺得這樣子很吸引了,像現在很多影視明星也是給人這樣的感覺,但有一些人就很討厭外表這樣的感覺,所以凡事不是絕對的,只要你喜歡的人喜歡這樣的感覺就夠了。

4樓:有事沒事喝點

發你的**,看看怎麼個痞帥

為什麼有個詞叫痞帥,是指男的長得帥,但是氣質痞嗎?

5樓:旅行季

為什麼有個詞叫“痞帥”? 痞帥指的是帥得別有風味的皮囊,雖然不一定精緻,但他們內心卻很剛強,而又不乏溫柔細膩,能用俏皮話撩妹,還不失禮儀和風度。

6樓:夏天的回味

因為隨著現在人們審美觀的不同,有很多人喜歡那種痞痞帥帥的男生,所以就有了這個詞。

痞帥是指具有倜儻不羈氣質,對事業專注熱愛,散發獨特的魅力。

“痞帥”應該是有著帥氣(不一定是精緻)帥得別有風味的皮囊,內心剛強但是不乏溫柔細膩,有著高階智慧能夠用適當的不正經打破尷尬局面,可以說著點到為止的俏皮話撩妹但又不失禮儀和風度,氣質帶有些許攻擊性、有著陽剛狂野不羈魅力的男人(男生)。

一個成熟的男人或男生應該有的不應該只是皮囊和年齡,還應該有一定的閱歷和思想去讓他的“小調皮”也能很有穩重感,“痞帥”並不是打著帥氣的名號說下三濫的低俗段子,那叫做輕浮幼稚而不能被人誇讚為“痞帥”。

能點到為止是很重要的一點,而且“痞帥”更多的應該是形容一個人具有一定的魅力後結合他的外貌去評價的詞語。另外,“痞帥”更貼近的應該是氣質而不僅僅是扮相。

7樓:知道大娛樂

痞帥這個詞的寓意是褒義詞,隨著現在人們審美觀的不同,有很多人女生都喜歡這種氣質帶有些許攻擊性、有著陽剛狂野不羈魅力的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小痞子那種吊兒郎當玩世不恭的感覺,不高大上,但是又很**,帥肯定有形象上的加分比如身材和臉,但是本身痞痞的氣質其實也是加分項。有句話說得好,叫男人可以不帥,可以沒錢,但是一定要皮。死氣沉沉的太書卷氣的男生是沒有魅力的,賊不溜丟都更強一點,不過也不能太折騰,女生本性還是更喜歡安逸的感覺。

9樓:暖陽下淺淺笑

: 因為人對不知的事物有著激烈的衝勁,壞男人正好能給你對他的事物衝滿好奇。但好男人老實的就給不了,因為他們就像白紙一樣,一看就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痞帥,指一個男人氣質舉止上給人感覺是不好駕馭的,壞壞的具有侵略性以及對別人有些輕微不屑一顧的狀態呈現。

引伸遠一點,個性壞得更有破壞性的男人,一般是小時候已經可以看出一二的,然後後天的經驗加強了先天的特性,這種“壞”是很具攻擊性的,所以一開始和女孩子接觸都會很內收這個攻擊感,女孩子會認為這個男生很有力量,表面一點可以認為是這人挺自信的,然而隨著關係加深,這個性格當中壞的攻擊性會越來越活躍,除非是男人主動中斷關係,不然這個攻擊感很容易吞噬女人的,就是為什麼女人和壞的男人在一起很難自拔,男人自己本身很清楚箇中的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布拉德皮特年輕時候的**就明白什麼叫痞痞的帥。

12樓:

長得比較帥,像地痞流氓的帥哥

13樓:匿名使用者

薛洋 就是典型

14樓:6耀耀耀耀耀陽

你去看看小李子年輕的時候就知道了

痞帥的氣質是什麼樣的??。

15樓:知道大娛樂

痞帥這個詞的寓意是褒義詞,隨著現在人們審美觀的不同,有很多人女生都喜歡這種氣質帶有些許攻擊性、有著陽剛狂野不羈魅力的男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講的什麼玩意,sb。有高尚品德的不叫痞子流氓,痞帥的意思是形容一個人壞壞的、活潑、帥帥的,

為什麼痞帥痞帥的男生最受歡迎?

17樓:我們的記憶

因為大家感覺這樣的男生非常的帥氣,而且總會給自己知道很多的小驚喜,並且也是非常懂得浪漫的。相比於痞帥的男生,大家都感覺老實的男生,雖然說比較靠譜,但是有的時候比較呆板,根本不會懂得浪漫,所以說就有些人不喜歡老實的男生。

娛樂圈中就有很多痞帥的男生,比如張一山,2023年5月5日出生於北京市西城區,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主演的刑偵網劇《餘罪》播出,讓他初嘗試成年後的走紅滋味。小姐姐表示自己喜歡壞一點的男生。

並且有小姐姐也表示自己喜歡痞帥男生小姐姐表示自己比較愛玩,如果是老實的男生,會管不住自己。這樣對兩個人都不是一次很好的感受,壞一點的男生會好一點。

有句老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難道真的是這樣嗎?並不是,還是會有很多女生喜歡老實的男生,痞帥痞帥的男生會有很多的不確定,而老實的男生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每個女生都會想要體驗一下被人放在心尖上的感覺。這樣一來,老實的男生也是非常受歡迎的,畢竟他會為自己喜歡的女生做一切的事情。

只不過談戀愛的話,大家更喜歡和那種痞帥的男生談戀愛,因為和這樣的男生談戀愛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會使自己感覺非常的開心。而且和這樣痞帥的男生一起走出去,也感覺到非常的有面子。不過每個人的選擇不同,追求自然不一樣。

18樓:黑風酷

對於女生來說,有些壞壞的男生,更容易獲得女生的青睞,因為有時候女生也需要有一點油腔滑調的男生,喜歡說好聽的話的男生,痞帥的男生一般都很幽默,女生也喜歡幽默感的男生,能給女生的日常生活帶來趣味,因此痞帥男生最受女生們歡迎。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不壞女不愛,這不是說男生多壞,而是對不同情境能快速應變,情商比較高,這樣男生人緣好,特別容易被他人接受。男不壞女不愛,這不是說男生多壞,而是對不同情境能快速應變,情商比較高,這樣男生人緣好,特別容易被他人接受。

20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變了,老實人吃不開了,女孩都喜歡壞壞的帥男孩!

21樓:小c_子

痞帥痞帥的男生更幽默,有趣。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尤其是又長得帥的男人,女人最抵不住這種男人的**啦,再說啦,美好的事物誰不喜歡呢,和男人喜歡美女是一個道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很經典的一句話

有哪些好看的男主痞帥的小說

請你留在我身邊 開頭重逢,男主有血性,是英雄,女主也不差,女主重新撩男主。彼此相愛,只是橫在兩人中的血海深仇,又該如何?在經歷生死考驗,兩人的心也更加堅定不移。很好看的 叫做 刺鯨 破鏡重圓,一半校園一半社會,寫的是男主是個刺青師在泳池對女主一見傾心,然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唧唧的貓的寫的 她的小梨渦...

無敵青春的校園甜寵小說,痞帥學渣的學霸女神攻略,女神接招吧

一公尺五的格格 超級好看的校園 來啦!卡哇伊超級喜歡看校園甜文,校園時光是最美好的,那個時候的愛情也是最單純,最令人難以忘懷的。卡哇伊最羨慕的就是並肩作戰的愛情,互幫互助,共同成長,在愛情裡收穫更多的甜蜜,今日推薦5本無敵青春的校園甜寵 痞帥學渣的學霸女神攻略,女神接招吧!喜歡就趕緊收藏吧!書評 女...

長的帥的人為什麼一直單身,為什麼很多長的帥的男生都是單身呢 越帥越難找物件嗎??

一個愛學習的魚 長的帥的人一直單身肯定不是帥的問題,是其他方面不好,女生不喜歡才會一直單身。 語過添請 過去都說 男生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現在不僅大齡成女越來越多,而且有非常多的男生都變得不願意主動追求女生,大多數情況下情願自己一個人單著。雖說長相 經濟等原因很重要,可是在這裡面又有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