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男主痞帥的小說

時間 2022-01-03 18:35:05

1樓:寶寶08334弊鋇

《請你留在我身邊》開頭重逢,男主有血性,是英雄,女主也不差,女主重新撩男主。彼此相愛,只是橫在兩人中的血海深仇,又該如何?在經歷生死考驗,兩人的心也更加堅定不移。

2樓:影子

很好看的**叫做《刺鯨》,破鏡重圓,一半校園一半社會,寫的是男主是個刺青師在泳池對女主一見傾心,然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3樓:編號

唧唧的貓的寫的《她的小梨渦》,溫馨寵文,男主壞壞的,除了女主無人制得了他,對女主死心塌地,但是痞子一樣的他,陽光又偏執,溫柔又極具佔有慾,但內心孤獨又脆弱,女主對他的愛就像是他的避風港,是他所獲的為數不多的溫暖。

4樓:梁丘惜雪

《一座城,在等你》男主是個痞帥深情的消防中隊隊長,女主是性格清冷的醫生,因為父母雙亡被父親的戰友收養,雖然生活在顯赫富裕家庭卻過著寄人籬下隱忍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也曾吻玫瑰》。男二的哥哥因救男主而死,從此男主把男二當成責任。男二追求女主並且為女主受傷,男女主相識,初識很不愉快。

後來接觸過程中兩人相知相愛在一起,但又因這個不省心的男二兩人分手。最後破鏡重圓在一起啦。這篇文還是很好看噠。

6樓:c醬粉絲團

好看的**就是《十九日》,剛完結不久的**,作者文筆好,劇情贊,痞子男主高中遇到女主,為了女主收心,好好學習,後來兩個人在大學分手。

7樓:沉夜孤星

推薦《屠路》故事新穎,情節緊湊,環環相扣,詞藻沒有多華麗卻很貼切,故事沒有狗血情節,環保題材,公路文,男主,野性糙漢富二代,女主有個性,能吃苦,不嬌氣,賽車手,一開始男女主在路上互相撩,到最後的救贖,由淺入深,結尾充滿正能量並讓人感動。

8樓:猴05449俅顯

主推《小把戲》男主本來很有設計方面的才華,但因為要照顧年邁的外婆和智障的媽媽(男主是她們撿來的)而留在小鎮上生活,開車接生意。女主是老闆,在鎮上投資了葡萄園,打算搞開發旅遊,暫住在男主家裡。女主先開始撩的男主。

甜寵吧,不虐。

9樓:名

作者是深井冰的冰,書名叫做《殺遍娛樂圈》,喜歡作者的設定,娛樂圈裡的破案**。梗很萌,女主是娛記,盯誰誰死。男追女,甜文。

10樓:一倫又一倫

白日夢我的倦爺,她的小梨渦的辭哥,他那麼撩的聞煜風,撒野的蔣丞,顧飛,都是痞帥型

11樓:三熙

《狐狸叔叔》作者文筆極好,感情細膩,男主痞帥又溫柔,是吊兒郎當帶著煙味兒的痞子男人,輩分上是女主的叔叔,無血緣。女主早熟懂事學霸,從最開始的逆境中自強,到愛上男主,每一處心理細節都描寫的到位,好像畫面就在眼前,大叔文和養成文中的經典。

求好看的校園小說 男主很帥但很冷,女主相貌平平的校園小說,章節別超過

舊人未歸 拽丫頭與校草同居 那個流氓吻過我的脣 王牌男友,高校痞子生,青春支離破碎,花開的幸福 傻丫頭誤撞校草心 三角戀的曖昧,笨愛情或麵包 兩個校草之仗,校草吻過我的幸福 愛的旋律 遲來的幸福 守望幸福 花開的幸福 醜丫頭變身美女校花 我的黑道男友 丫頭 惹定你了 惡魔的契約女友 難纏的惡魔寶貝 ...

最近有哪些好看的小說??男主比較粘人的

宮鬥不如養條狗 狗皇帝 被 擋箭牌 寵妃收養,跟在寵妃身後經歷各種殘酷宮鬥並找到真愛的過程 ps 只虐狗皇帝的身心,不虐女主 狗皇帝會恢復人身 這不是正統宮鬥文,愛情會有,專寵也會有 本文金手指大開,本文天雷狗血都會有 從狗狗的視角去看自己的妃嬪和皇子,原來溫柔可人的解語花背地裡卻是食人花,孝順知禮...

好看的穿越女主會武功的小說有哪些

淡漠 月舞凌殤 番版皇后,我戲天下,時空穿梭之戀上你的床,夢迴大清,恍然如夢,清夢無痕,恨相逢之戰國戀,若相惜,青蓮記事,鳳霸天下,秀麗江山,醉玲瓏,蔓蔓青蘿,瀟然夢,鳳求凰,瑤華,清夢蝶舞,愛在唐朝,廚娘皇后,小萱皇后,水兒小俏奴,和親公主,尋櫻記,清宮夢縈,大清遺夢,清宮遺夢,穿越公主我最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