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腸癌患者手術後能完全治癒嗎?還能活多少年?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1-03 18:30:07

1樓:廣州復大腫瘤

你好,直腸癌中期,一般癌細胞都有轉移,手術後能活多久和手術後**也有很大的關係。直腸癌手術後需要進行防止**轉移的**,因乙個人既然能得腫瘤就說明患者體內有適宜腫瘤細胞生存的環境,如果體內環境得不到改善,即使手術切除了腫瘤仍會有**轉移的機率;因此術後中醫**從整體觀念出發調節機體陰陽,氣血、臟腑的功能平衡改善機體內環境,促進血液微迴圈降低腫瘤**轉移的機率提高遠期生存率。建議中醫藥後續**。

2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結腸癌能否治好,第

一、首先是跟分期有關,早期的結腸癌絕大多數都能夠通過手術**,而且**率非常高。中期結腸癌,如果接受了標準的**術,大部分可以**。但是也有一部分會出現**、轉移。

晚期的結腸癌,**率幾乎可以為零,一般不能治好的。第

二、結腸癌能否治好,還和手術的選擇有關係,能否進行標準的**術。如果能夠配合行標準的**術,更有希望達到**。標準的**術後的綜合的**,標準的正規的化療及隨訪、觀察,對於直腸癌的**很重要。

3樓:楊仁常涵衍

要結合患者年齡及體質,定期複查cea,複查大使隱血等,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多進食水果及蔬菜。

男58歲 胃癌晚期能活多久 大腸癌晚期能活多久拜託各位大神

4樓:後思源

大腸癌為結腸癌和直腸癌的總稱,大腸癌是指大腸粘膜上皮在環境或遺傳等多種致癌因素作用下發生的惡性病變預後不良,死亡率較高。大腸癌是大腸粘膜上皮起源的惡性腫瘤,是最常見的消化道惡性腫瘤之一。 檢視原帖》

5樓:胢ck鞽介

胃癌晚期主要是以延長生命為主,胃癌晚期能活多久這個誰能知道呢,一般是半年到5年,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這一點尤其重要。胃癌晚期我看到很多病人都吃一些補硒保健品以提高生活質量,延長生存期。硒是最好的天然的抗癌物質,國內普遍採用的的補硒製劑是體恆健硒維康口嚼片,以有效減輕晚期病人的疼痛,嘔吐、食慾不振等晚期症狀,特別是緩解疼痛。

癌症病人其中有80%的病人是活活的痛死的,看著親人受盡癌痛的折磨卻無能為力的感覺也不好受。 檢視原帖》

乙狀結腸癌的治療方法,乙狀結腸癌手術後需要化療幾次?

微量元素健康 建議先做個複查,看一下檢查結果,如果病情已經得到控制,可以不用再化療了。回做複查也是為了更好的跟進 答 醫生建議化療12次也只是估算,並不擔保化療12次就保證能治好。一切都得看情況而定。建議在化療的時候多補充硒麥芽,對緩解化療 減輕化療痛苦,增強化療療效有顯著的作用。 山東武警腫瘤 您...

結腸癌晚期求助 30,結腸癌晚期還可以進行治療嗎

手術,化療,放療都是針對早期患者,針對晚期西醫還沒有什麼好辦法,因為晚期只有在不破壞免疫系統的原則下去壓制癌細胞,因為西醫都有一定的 的。所以沒辦法,但是在不破壞免疫的情況下必須速度快才可以的!這樣的情況,建議可以考慮中藥 如果一般的採取化療的話,可能反而會讓患者身體情況變差。特效中藥驗方益腸愈癌湯...

老年人得結腸癌怎麼治,跪求 高齡老人得結腸癌 初期,已經做過手術了 有沒有化療的必要性 最好說的詳細些

結腸癌的 手段,主要有手術 化療,免疫 靶向 中醫藥 等等,具體採取什麼樣的 手段,要看這個結腸癌的分期,如果是早期的結腸癌。早期或者是中期,我們一般是採取,手術的切除方式,來進行 如果是晚期的結腸癌,一般是採取化療,靶向 等全身 的手段,當然晚期的結腸癌,如果它轉移的程度,不是很嚴重,如果只是轉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