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在別人家掛現在人家戶口本不讓用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03:11:04

1樓:司馬嘉澍捷駿

這就是戶口掛靠在親友房產下的弊端,需要用到戶口本時戶主不讓用。可能的話把戶口遷到公司集體戶,遷戶簡單辦事還方便。

我兒子的戶口掛在別人的戶口本上,現在要使用者口本人家不給怎麼辦?

2樓:範斌孟堯

拿出法律**,可當初為什麼親兒子的戶口乾嘛要掛在別人的

戶口本上呀,當掛上去的時候你就早該想到會有這個可能性,也會有這一天的,現在戶口本是人家的人家也有理由不給呀,大概人家對你不信任吧

戶口掛靠在別人家不給使用者口本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辦··你去法院打官司也不好搞這事

你還是儘快把戶籍轉移出來吧·人家這樣做說白了就是希望你儘早把戶口遷移·你不遷移那你就是不方面使用者口本

戶口掛靠別人家,需要使用者口本時別人不願意提供怎麼辦

4樓:人力資源服務網

掛靠在他人房產下的,除了欠人人情外,出個關係緊張還借不到戶口本。這種情況如果有條件的可以把戶口遷出到別的地方。深圳市的話,可以遷到另一個房產下,也可以遷到工作單位的集體戶或者找個有集體戶的服務公司進行掛靠。

遷出戶口如果借不到戶口本原件的可以去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具個戶籍證明試試。

5樓:民生為本

帶頭禮物上別人家拜訪一下,也許會有收效。

想把在外地女兒掛在別人家的戶口遷在我戶口本上需要什麼手續

6樓:鑽誠投資擔保****

辦理遷戶口流程:

1、向遷入地派出所提出申請

2、遷入地派出所同意遷入

3、向現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遷出申請

4、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戶籍證明

5、持戶籍證明和相關證明材料(你的理由)前往遷入地的市級公安局戶政科申請遷入

6、戶政科簽發《準遷證》

7、持《準遷證》回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遷出並開遷移證8、持遷移證、身份證去遷入地派出所入戶

戶口掛靠在別人家,辦事的時候必須要用人家的戶口本,現在拿不出來,有沒有別的辦法?

7樓:歐群楷

您好。如果著急的話,先去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開具證明。如果不著急,那麼,可以把戶口拆出來,再去辦事。

8樓:七臺河李陽平

如果你是**了,可以要求派出所把你戶口析出來。

9樓:任聰芬律師

在城市買房然後把戶口遷出來,另立戶。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到派出所開證明。

戶口掛在別人家的,現在要辦結婚證,別人不願意把戶口薄拿出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山西省為例,根據《山西省常住戶口登記管理規定》:

第一百一十二條 立為一戶的家庭,其戶主或家庭成員一方因家庭內部矛盾不願將本戶居民戶口簿交與其他家庭成員使用、以至其他成員無法辦理個人相關事務的,公安派出所應當對保管居民戶口簿的一方進行說服教育,並告知其相關戶口政策;經說服無效的,公安派出所可憑該家庭成員的書面申請以及相關證明,為其制發僅含首頁和其本人常住人口登記卡的居民戶口簿,並在常住人口登記表和人口資訊系統中註明相關情況。

因此,戶主不將本戶居民戶口簿交與其他家庭成員使用的,可由公安派出所應當對保管居民戶口簿的一方進行說服教育,經說服無效的,公安派出所可憑該家庭成員的書面申請以及相關證明,為其制發僅含首頁和其本人常住人口登記卡的居民戶口簿,可用此戶口簿辦理結婚手續。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事人無法出具居民戶口簿的,婚姻登記機關可憑公安部門或有關戶籍管理機構出具的加蓋印章的戶籍證明辦理結婚登記。

自家戶口本上掛有別人戶口他不消或不遷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本都是一家一本,怎麼會掛別人的戶口?難道是你們那裡派出所缺戶口本子了?銷戶搬遷也不是說辦就能辦的,不行你就讓他去單獨拉個戶口本不就行了?

夢見別人家有喪事我在現場好不,夢見別人家辦喪事好不好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在古代,夢到喪事是吉祥的象徵。是好夢。同時我認為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

昨晚夢見鞋子在別人家,夢見鞋丟在別人家是什麼預兆

鞋子本是跟你關係最近,是你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鞋子在夢中有很多含義,一般象徵立足點 方向感 地位 位置 職位 他人對你的評價,有時候也代表異性 婚姻 愛情。在這裡穿的是別人的鞋,說明你心裡有種恐懼,你比較在乎別人的看法,鞋代表你的形象,你不穿自己的鞋,可能是你潛意識認為自己的形象不夠完美,或者形象...

空掛戶口有什麼後果,別人空掛在我家戶口上對我有什麼影響

湖人小貼吧 空掛戶口的後果 包括,但不限於 1 對於 空掛 方來說 一般只是在子女入學方面 有些地區規定,房產證與當事人的實際居住地必須 人戶一致 才能在學區內就近入學,否則只能調劑入學。2 對於被 空掛 方來說 可能影響房產的 進度,有些購房者由於考慮到 拆遷利益 或者 子女入學 等方面的影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