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歌曲

時間 2021-06-15 20:16:04

1樓:黃學長

截止到2023年3月,最近流行歌曲有:

1、《來自天堂的魔鬼》

推薦理由:**風格集合了電子、搖滾、流行三大元素,是90後及80後都適合的曲類。來自鄧紫棋的來自天堂的魔鬼,在抖音成了熱搜,那魔性和含糊不清的歌詞再配上鋼琴的節奏,可謂是前無來者,後無古人。

怪不得這麼多人模枋,原來它真的是一首神曲,也許神和魔鬼就在一念之間。

2、《你笑起來真好看》

你笑起來真好看該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4月24日,由李昕融、樊桐舟、李凱稠三人共同演繹的一首歌曲,該首歌一發行,就受到了很多90後和00後的喜愛。

3、《公子向北走》

公子向北走是由謝春花原唱的一首歌曲,該首歌曲在抖音上相當之火,被眾多網友稱之為2023年度最好聽的歌曲。整首歌主要是表達一個女生暗戀一個男生,最後各分東西的回憶故事。這首歌發行於2023年2月20日,在抖音迅速走紅。

4、《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

5、《渡我不渡她》

2樓:推書人湘雪

截止到2023年3月,流行的歌曲有:

1、《來自天堂的魔鬼》**風格集合了電子、搖滾、流行三大元素,是90後及80後都適合的曲類。

來自鄧紫棋的來自天堂的魔鬼,在抖音成了熱搜,那魔性和含糊不清的歌詞再配上鋼琴的節奏,可謂是前無來者,後無古人。怪不得這麼多人模枋,原來它真的是一首神曲,也許神和魔鬼就在一念之間。

2、《你笑起來真好看》你笑起來真好看該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4月24日,由李昕融、樊桐舟、李凱稠三人共同演繹的一首歌曲,該首歌一發行,就受到了很多90後和00後的喜愛。

3、《公子向北走》公子向北走是由謝春花原唱的一首歌曲,該首歌曲在抖音上相當之火,被眾多網友稱之為2023年度最好聽的歌曲。整首歌主要是表達一個女生暗戀一個男生,最後各分東西的回憶故事。這首歌發行於2023年2月20日,在抖音迅速走紅。

4、《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由陳雪凝演唱的一首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受到了廣大聽眾的喜愛,曾在2023年5月2日的酷狗前500位排行榜排名第一。

5、《渡我不渡她》渡我不渡她是由孤獨詩人演唱的一首歌曲,該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1月18日,很多人喜歡這首歌並不是喜歡它的旋律和唱調,而是喜歡這首歌裡的姜美故事。

這首歌主要講的是一個女生和一個小和尚的愛情故事,從他們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殘酷現實,我們可以得知人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

3樓:fake視界

最近流行的歌曲有:下墜falling、浪子回頭、起風了、水星記、年少有為。

1、下墜falling--corki

由一位原創**人corki自作詞作曲並演唱,這是一首一開口就能吸引你的歌,歌裡唱到:“為你放下身段祈求,被現實壓破頭,喝醉後的夢裡,我往前你退後”,一段感情中最卑微的一方也不過如此。

2、浪子回頭——茄子蛋

3、起風了——吳青峰

這是青峰2023年釋出的第一首單曲,也是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主題曲,無論是音域跨度,真假音的轉換還是轉音,青峰都拿捏有度,不同於原版,青峰獨特的嗓音與這首歌的意境完美融合,唱出了自己的味道。

4、水星記——郭頂

5、年少有為——李榮浩

這首歌是李榮浩新**《耳朵》的主打曲,在今年也很火,詞曲製作樂器等都由李榮浩一手包辦,朗朗上口的旋律,貼近人心的歌詞,寫出了很多人的心聲,有人說,聽李榮浩的歌,會有一種真切的痛感,因為他的歌聲裡總是帶著幾分自嘲,幾分玩笑,幾分不願向現實妥協的倔強。

4樓:巴巴拉小白兔

2020抖音網紅歌曲:

1、《歸去來兮》:在抖音古風歌曲2020中《歸去來兮》是歌手李玉剛發行於2023年的單曲,堪稱是比較經典的古風歌曲

2、《渡我不渡她》:渡我不渡她是最後一首上榜2020抖音網紅歌的歌曲,主要講的是一個和尚內心深處有一個紅塵女子的故事,想要接近但是不能接近,正是這種糾結才讓人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3、《盜將行》:《盜將行》是由花粥和馬雨陽共同演唱的歌曲,第一次聽或許還不會太明白,但慢慢的就能感受到其中的魅力。

4、《傷過的心》:這個很man帥哥表示被這首歌**了,非常嗨的搖著手機,頓時帶火了這首歌。

5、《半壺紗》:《半壺紗》是發行於2023年的古風歌曲,整首歌曲的節奏是婉轉悠揚,歌詞還有著很強的共鳴感。

7、《芒種》:這首歌曲是音闕詩聽歌曲,裡面曲調相當悠揚,帶著一種很獨特的韻味。

8、《開場秒下》:一首被閨密團帶火的歌曲。《開場秒下》這首歌曲的原版歌曲的名字叫做《superstar》。

10、《綠色》:作者陳雪凝因為自己喜歡綠色,也為了表達原諒這個意思所以就編寫了綠色這首歌。不過這首歌還是比較好聽的,其實唱起了還有一定難度,能夠唱的好聽的人很少。

5樓:牙牙的弟弟

當前是2023年4月份,流行的歌曲有《後來遇見他》、《少年》、《麻雀》、《無人之島》、《橋邊姑娘》等。

1、《後來遇見他》

《後來遇見他》是由李藝皓作詞及譜曲、歌手胡66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發行於2023年3月20日。

2、《少年》

《少年》是由夢然作詞、作曲並演唱、張亮譜曲的一首歌,收錄於夢然2023年11月14日由發行的**《少年》中。

3、《麻雀》

《麻雀》是李榮浩填詞、譜曲並演唱的歌曲,是一首寫給每個普通人的歌曲,於2023年12月5日釋出。

4、《無人之島》

《無人之島》是發行於2023年07月30日的一首歌曲,由申名利作詞,小5作曲,王壹編曲,任然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沒有發生的愛情》中。

5、《橋邊姑娘》

《橋邊姑娘》是由漠心藤編曲、海倫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發行於2023年11月9日。

6樓:匿名使用者

1、講真的---曾惜

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就是你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喜歡的那個人,就像兩個人並肩站在下雨天的屋簷下,你不敢先開口說:一起走吧,因為你連傘也沒有。

2、學貓叫---小潘潘 / 小峰峰

我喜歡佩奇,聽著這歌我想著,讓我們一起學叫,一起哼哼哼哼哼哼應該也好聽吧,還好我只是想,想完之後我立馬就阻止了我這個奇怪的想法,還是一起學貓叫吧,貓多可愛,五大三粗的漢子都能給軟化了。

3、可能否---木小雅

扔過那麼多的東西, 離開過那麼多的人, 身邊的人來來往往, 忘記過那麼多熟悉的臉, 熬過無數個深夜和黎明, 義無反顧撞過那麼多南牆, 皆是黃粱一夢的空歡喜一場, 到頭來卻忘記自己是個極其念舊的人。

4、紙短情長---煙把兒

紙短情長, 對於一段入骨的感情 ,歲月的長情真的會慢慢的消退。猶如林夕的詞:有生之年遇到,你竟花光我所有運氣。人這輩子,最害怕把某一首歌聽懂了。

5、隔壁泰山---阿里郎

你有你的學萌貓叫,我有我的隔壁泰山,不是很萌,但是很猛!安排!嗷嗷嗷~

7樓:蘇嘉愛娛樂

截止到2023年4月24日,最近流行歌曲有:

1、《芒種》:抖音火爆歌曲,曲調悠揚,韻味獨特。

2、《講真的》:歌手是曾惜,抖音火爆歌曲之一。

3、《野狼disco》:專業說唱歌手寶石gem的一首歌曲,不同的人能演繹出不同的風格。

4、《像暗殺似的繞到背後突然擁抱你》:值得用心聆聽,非常不錯的一首歌曲

5、《你笑起來真好看》:能讓你郎朗上口的一首歌曲,給人輕鬆的感覺,同時,透露這童真的甜美韻味。

6、《往後餘生》:民謠歌曲,被翻唱無數,火的一塌糊塗。

7、《good night》:音色純淨灑脫,很有feel。

8、《喜歡》:扛住了 柴米油鹽的麻煩,扛住了 朋友聚會的調侃,扛住了 世俗生活的刁難,卻扛不住,對你的喜歡

9、《慢慢喜歡你》:音調十分輕柔溫馨,快來聽一聽莫文蔚的慢慢喜歡你吧。

10、《答案》:抖音中很火的是翻唱的版本,沒聽過的馬上聽一聽。

11、《歸去來兮》:在抖音古風歌曲2020中《歸去來兮》是歌手李玉剛發行於2023年的單曲,堪稱是比較經典的古風歌曲

12、《渡我不渡她》:渡我不渡她是最後一首上榜2020抖音網紅歌的歌曲,主要講的是一個和尚內心深處有一個紅塵女子的故事,想要接近但是不能接近,正是這種糾結才讓人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13、《盜將行》:《盜將行》是由花粥和馬雨陽共同演唱的歌曲,第一次聽或許還不會太明白,但慢慢的就能感受到其中的魅力。

14、《傷過的心》:這個很man帥哥表示被這首歌**了,非常嗨的搖著手機,頓時帶火了這首歌。

15、《年少有為》

16、《無名之輩》

17、《lemon》

18、《山生而為人》

19、《失眠飛行》

20、《我走後》

21、《心如止水》

22、《後繼者回》

23、《孤身》

24、《像我這樣的人》

25、《monsters》

8樓:煙高興樸璠

給我你的愛

懂了專屬天使

終極一班

獨唱情歌——tank

夏雪2月30號見

清在我後悔之前離開我

找幸福給你

出口一個**浪

佔有——飛輪海

飛蛾——vae

好朋友精舞門

灰色空間——羅志祥

黃昏曉彩虹的微笑——王心凌

我很想愛他——twins

樂園馬德里不思議

mr.q——蔡依林

老婆再別康橋

說你愛我

***聽袁為仁彈吉他

好心情——she

暖暖親親——梁靜茹

安塔利亞的瞬間

幸運草快樂成雙——reborn

天使的黑吻

大概是愛

kiss

me只恨你一個人

愛上未來的你

單車戀人

九公主三國戀

我真的受傷了,獻世,

你比從前快樂

,can

youfeel

myworld

,非走不可

,夕陽無限好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傻女

,bingo,i

sayyeah

,eversleeping

,我們的紀念,天使

,it'sok,

你若成風

,burning

,best

friend

,笑著流淚-南拳媽媽

老人與海-海鳴威

有沒有人告訴你-陳楚生

不能說的祕密-周杰倫

月牙灣f.i.r.-飛兒樂團

我們說好的-張靚穎

我們-南拳媽媽

依戀(新歌)-蔡淳佳

該死的溫柔-馬天宇

g大調的悲傷-張靚穎

如果愛情可以輪迴--彭凱

有沒有人告訴你--

陳楚生冰吻

--王鍵

做你的愛人--

饒天亮不值得--

夢飛船淚的告白

全世界都知道

只對你說

我對天空說

愛人--

屠洪綱赤道和北極--

盧茜沒有我你怎麼辦

--何潤東

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阿龍正罡

不哭--侯旭

最近流行歌曲試聽

u 和 金達萊花 withu 一天一天 big bang 永遠在身邊 大嘴巴 我很喜歡的歌曲,推薦給你,希望你喜歡!尓 袞 專屬 鄙視抄襲 小小彩虹 周 玫瑰花的葬禮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雪之花 期待你的愛 林俊傑 華人群星9 我很好 劉若英 什麼都可以 黃曉明心碎 易欣 新歌速遞 窮開心 花兒 想...

2019流行歌曲,2014流行歌曲

科院小百科 1 願得一人心 願得一人心 是由胡小健作詞,羅俊霖作曲,李行亮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李行亮2012年09月22日發行的同名 願得一人心 中。該歌曲也是電視連續劇 最美的時光 的片頭曲 2 終點 終點 是關心妍的一首國語歌曲,由張敬軒作詞,周傳雄作曲,收錄於 the 5th element...

日韓流行歌曲,韓國流行歌曲特點

幻想 摩天輪 bigbang的 謊言 一天一天 還有2ne1的 let s go party l don t care 他們的歌都很好聽 聽聽看把。 日文的 青山黛瑪 在你身邊 crystal kay girl feat.boa 生物股長 螢之光 偏愛 u kiss 旋轉 不在年幼 我喜歡你 好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