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抖音有哪些流行歌曲

時間 2022-03-06 13:15:10

1樓:庫建明碧紫

1、等一分鐘

2、panama

3、80000

4、我們不一樣

5、seve

6、短髮

7、紳士

8、one

onone

10、消愁

11、undress

rehearse

12、盡頭

13、九張機

14、stay

with

me15、追光者

16、帶你去旅行

2樓:說驕犁昆

1、《來自天堂的魔鬼》

2、《走火入魔》

3、《心如止水》

4、《monsters》

5、《遇到》

6、《waiting

for》

7、《綠色》

8、《偽裝》

9、《always

online》

10、《像魚》

3樓:天綺蘭羊壁

抖音歌好聽的歌曲:

1.《病變》:有天我睡醒看到我的身邊沒有你。

2.《離人愁》:莫把那關外野遊,留佳人在等候,夢裡殤此情景。

3.《佛系少女》:你對我的關心從不擔心會停,喜歡你對愛情的那份堅定。

4.《我們不一樣》:更努力只為了我們想要的明天,好好的這份情好好珍惜。

5.《最美的期待》:我睜開雙眼

想你在身邊,無所謂永遠還是瞬間,靜閉上了眼你卻又浮現。

最近流行歌曲

黃學長 截止到2020年3月,最近流行歌曲有 1 來自天堂的魔鬼 推薦理由 風格集合了電子 搖滾 流行三大元素,是90後及80後都適合的曲類。來自鄧紫棋的來自天堂的魔鬼,在抖音成了熱搜,那魔性和含糊不清的歌詞再配上鋼琴的節奏,可謂是前無來者,後無古人。怪不得這麼多人模枋,原來它真的是一首神曲,也許神...

最近流行歌曲試聽

u 和 金達萊花 withu 一天一天 big bang 永遠在身邊 大嘴巴 我很喜歡的歌曲,推薦給你,希望你喜歡!尓 袞 專屬 鄙視抄襲 小小彩虹 周 玫瑰花的葬禮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雪之花 期待你的愛 林俊傑 華人群星9 我很好 劉若英 什麼都可以 黃曉明心碎 易欣 新歌速遞 窮開心 花兒 想...

2019流行歌曲,2014流行歌曲

科院小百科 1 願得一人心 願得一人心 是由胡小健作詞,羅俊霖作曲,李行亮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李行亮2012年09月22日發行的同名 願得一人心 中。該歌曲也是電視連續劇 最美的時光 的片頭曲 2 終點 終點 是關心妍的一首國語歌曲,由張敬軒作詞,周傳雄作曲,收錄於 the 5th el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