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電影《一生一世》中人的關係

時間 2022-03-06 13:15:11

1樓:

我覺得吧,糾結中又似乎合情合理,雖然狗血卻又真實。其實三個人都沒有錯,如果非要說誰對誰錯,那我選擇時間。三個人永遠都在錯過,前男友現男友永遠都是乙個結束不了的話題。

當前男友間接因為女主和男主發生車禍昏迷的時候,女主因為心中有愧選擇了和男主分手。其實是他們可以選擇在一起的時候,他們都莫名其妙的選擇了所謂的「成全」,從而錯過了愛情。

可能就是顧慮太多吧,為了愛是可以義無反顧也可以奮不顧身,可以勇敢的愛下去,但是對方呢?總是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吧,如果對方不想要呢?如果對方不願意呢?

如果我這麼做會讓對方感到為難呢?有時候誤解、錯過就是從這裡來的。

本該是兩個人的事情,非要乙個人扛,因愛的名義,剝奪了對方與你一起面對的權利。趙永遠的不離不棄,完全就是聖人,而安然捨棄再度復燃的愛情卻為了贖罪般的服侍車禍的畫家,更是讓人崩潰,或許兩個人的努力更為彰顯愛情的神聖和偉大。

當安然再次真正面對自己的心,真正順從內心的想法,決定和趙永遠重新在一起的時候,趙永遠卻永遠的不會出現了,這對宿命的鴛鴦推進了似乎被上帝懲罰的輪迴。記得安然說過這麼一句話:錯過一輩子,曾經愛過,就是一生一世。

這可能就是影片的主旨吧。我們會想到另一種愛情的不完美卻勝似完美。

2樓:睿寶貝兒

應該就是傳說中的三角戀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點三角戀都不好意思說是愛情劇

4樓:趙志慧

三角戀的關係互相虐啊

5樓:凌紅英

就是你喜歡我,我喜歡你,然後各種虐,最後終於在一起的故事。

6樓:

愛的太卑微了,有點不值得

7樓:鳳谷苼

你如何看待電影一生一世中的三個人的關係這屬於三角戀愛沒什麼可看頭

8樓:

三角戀愛,有什麼好看的

電影《一生一世》給你帶來哪些感悟?

9樓:

我覺得每個人一生要遇上很多人,也會愛過恨過一些人,哪怕是錯過一年的時間,也會變的物是人非,我們一步一步走過來,而在這過程中我們也會歷經種種。不可能像電影中一樣切換乙個鏡頭,瞬間就是幾年,幾十年,甚至就乙個世紀,在現實生活中在感情中我們很少說至遇見乙個人白頭到老,那樣的愛情少之又少,一生不變的愛情固然是美好的,可是這種美好不是人人都可以遇見。

生命中有太多的人悄悄的來,然後突然消失,總讓人措手不及;就像是做了一場夢,既然是夢,有誰能記憶的長久呢。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曾經你以為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人,突然就離開了;你以為會一輩子堅持的念想,也許在一瞬間就那麼忘了。

很多愛情都失去記憶的魅力,那是因為這些愛情都被人們剝去和弄丟了它原本意義上的美好,更多慾望的猙獰將這種唯美至尊的愛情給遺棄得乾乾淨淨,因為現實的殘酷讓人們失去對培育美好愛情的意義。

愛情其實很簡單,其實很自然,不去強求,緣分來了什麼也抵擋不了。什麼是一生一世的愛情?最好的解釋也許就是影片最後的那句話「有些人雖然錯過了一輩子。

但愛過,就是一生一世」。所以《一生一世》會讓人感覺非常的不可信和虛假。一生一世是多麼奢侈的念想,所以愛情也是講究天時、地利的,時機、地點不對,就不會有人和。

10樓:

雖說是一生一世,可是他們最終因為誤會沒有在一起。等到想要在一起的時候,男主角又發生了大樓**,去世了。女主角一直活在2人的過去,只是擁有回憶而已。

11樓:睿寶貝兒

兩個相愛的能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怎麼快樂怎麼來,當然別犯法

13樓:趙志慧

沒有看過沒有特別好評價的

14樓:

人生苦短,既然相愛就努力生活在一起,不要因為誤會遺憾終生。珍惜我們身邊的每乙個人,不在任性

15樓:小蠍丶回粉了

這個我也說不清楚可以去看看

16樓:束陶寧

而陪伴你一生的人很難找到這樣乙個人,一定要珍惜陪伴你一生一世,嗯,所以呢,我覺得我們要珍惜身邊的緣分,嗯,老老實實的和別人在一起,這樣的話會越來越愛彼此。

17樓:夢雲兒

讓我覺得人生就如這個標題一樣,一生一世,只有一世,因為下一輩子我們誰也不知道是什麼樣子,我們甚至都不會知道我們還能不能有下輩子,所以我們應該珍惜眼前人,珍惜此刻的生活。活在當下。

怎麼評價電影《一生一世》?

18樓:陽光的

很觸動的一部劇,哭了很多次,真的,人需要的是喜歡的人的陪伴吧。

電影《一生一世》講述了乙個什麼故事?

19樓:

講述的是男女主角愛情跨越世紀,從兩小無猜到情竇初開,真摯的演繹了一段大時代下普通人的愛情史詩。

20樓:

男主和女主之間的愛情故事

21樓:皇甫

講述了兩個人一生一世的愛情故事。

22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一生一世》講述了乙個愛情故事。

23樓:

愛了就是一生一世,一輩子也忘不了

24樓:燕龍雪

乙個非常經典的愛情故事

25樓:小韓肉肉

講述了乙個唯美的愛情故事

怎麼評價電影《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這個電影怎麼樣,結局圓滿嗎?

26樓:遊玩於山水之間

趙永遠和安然站道人生的十字路口,

但兩人堅信愛情和理想可以融為一體,

年輕的他們立下海誓山盟,並確定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時間和距離都不能阻擋他們的愛,他們要為彼此守候,但上天再一次跟他們開了乙個玩笑。

電影《一生一世》中高圓圓的演技怎麼樣?

誰知道電影一生一世的主題曲插曲,關於 電影一生一世的所有插曲名字

努力學物理 主題曲 假行僧。趙永遠酒吧點歌插曲 心的祈禱。安然在火車上插曲 讓我們走下去。片尾曲 空白格 電影 一生一世 的主題曲是容祖兒 謝霆鋒的 讓我們走下去 片尾曲是楊宗緯演唱的 空白格 插曲是臧天朔演唱的 心的祈禱 農民伯伯想喝水 原來所有我們認為很重要的人他都會離開,不管多麼的在乎,多麼的...

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這句話你相信嗎

愛,就算她是塊石頭,你也要把她捂熱了 愛,是造就世上所有不公平 不平等和不合理的源頭 但是,愛所帶來的不公平和不平等,都是出自真心的心甘情願,沒有誰欠誰的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總是要求你的愛人應該怎麼樣對你,也不要覺得你的愛人就應該怎麼樣對你,因為沒有應該不應該,也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真正...

就讓我愛你一生一世守護你是什麼歌

紫藤莫墨 網路新人王國良繼2008年最新傷感單曲 多情的我遇上絕情的你 紅火開唱之後,這首專門為失去愛人的朋友們打造的歌曲,散發著一種誘人的味道。不同於痛徹心扉的老情歌,有別於新新人類的愛情曲。這首歌沒有奇特的旋律,卻讓人不能自已的感動 沒有激情的篇章,卻讓人持久不能釋懷 沒有華麗的詞語,卻難以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