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這句話你相信嗎

時間 2021-05-02 15:02:2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算她是塊石頭,你也要把她捂熱了~!

愛,是造就世上所有不公平、不平等和不合理的源頭~!但是,愛所帶來的不公平和不平等,都是出自真心的心甘情願,沒有誰欠誰的~!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總是要求你的愛人應該怎麼樣對你,也不要覺得你的愛人就應該怎麼樣對你,因為沒有應該不應該,也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真正的愛是無盡的付出,並且不要求任何的回報~!

結論一,愛是無私的體現,也是不滿足的根源~!

真正愛乙個人,就應該自願為你的愛人付出全部的真心,願意放棄自我而圍繞在他(她)的身邊~!不管多遠和多累,你都願意陪著他(她);不管他(她)在不在你身邊,你也會時時刻刻地想著對方;不管自己多麼的辛苦,也要給對方更好的,不想讓對方吃一點的苦~!看到對方開心,自己也快樂;看到對方難受,自己也傷心;看到對方生病,自己也心疼~!

結論二,愛會讓你變成傻子和瘋子~!

愛要相信,愛要理解,愛要體諒,愛要包容,愛要關心,愛要付出,愛也要懂的滿足和珍惜~!

結論三,愛一定要用真心~!

只有真正懂得什麼是愛,怎麼去愛?並且付出相應的行動,才能使你感到真正愛的幸福與快樂,才能使你們的愛更完整,更輝煌~!.` `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說我相信!

但是你對你老婆說的話.勸你老婆不要信!

老婆我愛你,我要和你一輩子,要你的一生一世,對你一心一意,永遠不會變心,這句

3樓:死神之戀輝

現實如理想的差距,順其自然,得不到求不來,得到的一直都在。望採納

4樓:心仍是你

點讚。保持愛她,珍惜她。天佑愛人。祝福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還這樣嗎,估計不可能,戀愛離婚是不一樣的,沒結婚的時候含嘴裡怕化了結婚後含嘴裡閒個牙

6樓:物食人更肥

不現實,嘴巴說說而以

7樓:0086男孩

希望你對老婆說的話永遠不過期

8樓:太陽的眼淚

說得倒是真做的都是假的

9樓:丿 萌萌噠 丶

願多年過後,你還能這樣,你老婆會多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的話,是諾言。做不到,就是謊言。

11樓:*惜*緣

說說容易,真正做到就很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已經不能忽悠了,到時你別說要你車房,奶粉尿片都有你頭疼的了!

親愛的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 20

13樓:魚天使

好羨慕你的她!今天情人節應該放在qq個性簽名上

14樓:甜甜的童話

相信你是愛你老婆的,你老婆有你這樣的老公很幸福,祝你們幸福快樂美滿和諧。

15樓:小跳丶

願你們白頭偕老,幸福一輩子。

老婆我愛你藏頭詩,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藏頭詩

吳雨晴空適春遊 紅綠燈過黃鶴樓 梅園東湖釋憂愁 釋放的釋 我泛輕舟意綢繆 愛歌悠悠君何處 你聲柔美影紅綢 老公平處顧清新 婆娑秋桂成樹林 我生天地一閒物 愛子山頭多白雲 你來試擬觀國賓 老公蓋世英雄氣 婆娑誰識先生意 我願一生長相依 愛茲殊勝園林地 你才綽綽有餘力 老去情懷感物華 婆娑老慕紫荊花 我...

為什麼傻子我愛你一生一世,我愛你一生一世藏頭詩

淨淨心靈 對方對你很是喜歡,願意愛你一生一世,這是多麼幸福的表白,很羨慕你啊。 負了時光 證明人家很喜歡你啊,把你當傻子的傻子,是最有福氣的。 碧水清波滿庭芳 這很顯然就是女友再跟你表白吧,你還怎麼迴應對方 奇怪有夢 女朋友問你這句話是特別的愛你的意思,其實也就是一句開玩笑的話語,意思也是在說你特別...

一生一世藏頭詩,我愛你一生一世藏頭詩

千門小方 李杜詩情聞古意,上聽詞風贊稱奇。郎才千縷燭光夢,佳人半掩羅帳離。一句寒暄露溼衣,生得霜葉著紅膩。一聲嗔責伴嬌語,世間又添紅雙喜。千門敬上 望採納。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一汪清泓映月空 生生不息天宇中 一葉知秋見楓紅 世間萬物皆朦朧 因v有 我心似磐比石堅 愛及山雨風河憐 你自芬馥郁如蘭 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