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麼不開始,要麼就一輩子求英文翻譯

時間 2021-05-02 15:03:32

1樓:玄冰殘月

never start ,or (be with me for )the whole life.

前半句同上,or i 'll ask for your whole life.

同上,or i'll desire you whole life.

真是不好意思,很喜歡這個句子,但是能力有限,只能這樣了……見諒。

2樓:匿名使用者

we either start or stay together for lifetime

3樓:匿名使用者

either no start, or for the whole life.

4樓:

never or forever.

靈感**love is now or never.

5樓:匿名使用者

if we are going to start this (relationship), i want it to last a life time.

6樓:

never begin, or never end.

7樓:水晶保時捷

we either don't start, or make it last a lifetime

要麼不開始,要麼一輩子 英文翻譯

8樓:匿名使用者

either not started or a lifetimeлл

9樓:匿名使用者

either does not start, or a lifetime.

10樓:匿名使用者

vyaobubukaishiyaobuyibeizhi

愛要麼不開始要麼一輩子 用英語怎麼說

11樓:小學生的時代

譯成英文是

love is either not started or for a lifetime.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愛要麼不開始要麼一輩子

love either don't begin to either for a lifetime.

13樓:匿名使用者

love, once started, is a lifetime business.

14樓:匿名使用者

love either not start or last forever

15樓:劉邃王晗雨

either

don't

begin

toeither

fora

lifetime

要麼不開始,要麼一輩子.因為我們已經開始了所以我們要一輩子.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16樓:聖弗蘭西斯哥

either not to start, or a lifetime. since we had already started , we're going to use the rest of my life

我想說,要麼不開始,要麼一輩子,可不可以

17樓:冥王星球部落

這是一種美好的願望的事實上很少能實現,希望你能找到乙個這樣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是很難。沒有幾個人是看到了開始,卻沒猜到結局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跟你一輩子,千萬別跑了,哈哈。

一場戀愛,要麼,不開始,要麼,一輩子。人

一場戀愛 要麼,不開始。要麼,一輩子。要麼,一個人。要麼,別動心。要麼,拿命愛。要麼,別亂愛。 九得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用命去珍惜非常好 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也不要太執著 多情總被無情傷。 你是男的吧,很多事情不是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比如你想拿命去愛一個人,她不愛你你就不得不放手呀,理想主義不行...

話少的人就注定孤獨一輩子嗎

悅 不是的呀,話少不代表注定孤獨,他們有可能是還沒遇見個讓他們想要多說說話的人,有些人滔滔不絕也一樣孤獨終老。 廢材小小怪 不是的,我的話也很少,但是我還是有幾個好朋友的,只要自己努力總會找到喜歡自己的人的。 話少的人不是注定孤獨一輩子,在你面前可能他話比較少,但是遇見他感興趣的話題後,那麼他的話不...

男人,一輩子就女人正常嗎?那人能受得了

過去的中國老百姓很正常,有錢人和大人物不正常,現在的中國人變化很快,越來越多的人,包括普通人一生要結婚幾次。大多數人不是有意如此,而是迫不得已。外國有人平均每星期結婚一次。你自己看看你屬於哪一類人,然後決定取捨。只是不要盲目。 猛鬼放暑假 其實這個問題已經不再是話題了.為什麼歷來男人就是多情風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