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熬過去了,我們就一輩子這樣了,如果熬不過去,你是我向往的終點。這含義是什麼

時間 2021-06-19 14:40:06

1樓:彌茂

那就是說如果能熬得過去,你們就熬一輩子也能夠白頭到老,如果熬不過去他也不會再結婚了,你就是他的終點了,最後一個了。

2樓:聆聽心情

就是說兩個人如果能夠走到一起的話,餘生會很幸福的,如果走不到一起的話,只能那內心當中思念。

3樓:

句話有多種理解。就是說熬過了這場寒冬,熬過了這場艱難和歷練,就可以獲得重生。如果熬不過去,可能我和你同時嚮往一個終點,這個終點可能就是快樂。或者說悲哀的死去。

4樓:情談學長

如果熬過去肯定就是一輩子。因為如果一旦熬過去的話,一輩子就是你們了。

5樓:易春寒

意思就是說,如果這件事情過去了,他可能一輩子就定型了,如果說這件事情過不去,你就成為他的依靠,以後他就要靠你了。

6樓:都子成

如果你們兩個人熬過去這段時間,那就是能在一起幸福生活,如果熬不過去,我就希望我變成你

7樓:fvs之驕子

他的意思是你們現在遇到了難處,如果把這個難關度過去了,你們一輩子相依相伴,如果他失敗了,沒有熬過去,他不想連累你啊!

8樓:水果莢心糖

我的意思就是說,如果你們能夠堅持走下去,那麼你們就會這樣相愛一輩子,如果不能,你是他嚮往的終點,他不會再愛。

9樓:a馬玉敏

他的意思如果是熬過去了,你們一輩子也就這樣了,沒有結果如果熬不過去,你倆就結果你會是他一輩子的終點。

10樓:

我怎麼覺得這句話前後看起來的意思是一樣的,總歸就是那個人是你就對了

11樓:人間百味品鑑師

說得意思,應該就是,如果熬過去了,我們就一直在一起了,如果熬不過去,我們就結束了

12樓:呵呵合作

這句話的含義應該很廣吧!起碼像你說這句話的人。肯定是很愛你的。

13樓:哈哈阿哈哈

就是說如果這個事情熬過去的話,我們會有很多的可能,但是如果熬不去的話,就在這裡結束吧!

14樓:天涯咫尺

意思是你們如果熬過去就好了,就能在一起了,熬不過去,就只能是心裡面想想了

15樓:越磨越光芒

就是說如果能勉強度過你們的矛盾期,

這輩子就還是過日子。

否則,就離婚,各過各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我們現在遇到了難題,如果能夠熬過去,我們或許就能相攜終老,如果說熬不過去,這段感情就此結束

17樓:騎豬上牆

熬過去就熬過去了,熬不過去就隨你而去,聽著怎麼這麼黑暗啊。

18樓:我八不開心

意思是兩人遇見困難了,撐過去了,那就像現在一樣,撐不過去,我會始終想著你的

19樓:

生,總會苦過一陣子,但不會苦一輩子。

眾生皆苦,唯有自渡。

當我們嚐盡這六苦,人生也必將苦盡甘來。

讓我們選擇用自己的方式,讓它看起來很甜。

第一苦:錢財緊缺。

“人生是海,金錢是船伕。如無船伕,渡世維艱。”

人生在世,衣食住行、人情往來、贍養老人、養育子女,等等,每一樣,都需要真金**來支撐。

如果經濟狀況堪憂,就會活得辛酸又憋屈:

人人都說黃連苦,但沒錢的苦,要勝過它千百倍。

所以,多花點心思賺錢吧。

對待工作,要認真深鑽,一旦成為了行業標杆,就打造出了個人名片,形成了無形資產;

對待愛好,要用心精進,一旦做到了人無我有、人有我優,專業技能就可以隨時隨地變現;

20樓:

太難了,深奧,同求答案,我也想知道這個,謝謝

如果熬過去了,我們就一輩子這樣了,如果熬不過去,你是我向往的終點。 這幾句什麼意思?

21樓:

這句話我在異地戀的小情侶身上聽到過很多次。意思就是如果好過去了,我們可以一輩子都在一起,如果熬不過去的話,你依然是我的夢想。

一輩子太久了,怎麼能熬過去,一輩子太長了,這樣煎熬孤獨無靠又沒有出路,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

iam開心亮亮 你這段話讓我覺得挺無奈。一輩子仔細算算能有幾十年,世上活到100歲的有多少!你的話說的不知道是不是受了什麼打擊,對人生沒什麼希望。你見過在醫院裡得絕症快奄奄一息的病人對生命的渴望嗎!哪怕讓他再活一天,我想他願意付出一切。活著,是這世界上最好的事情。 掙點小錢,自己吃,自己用。不給 我...

人生很辛苦,是不是堅持一輩子就可以熬過去了

如果打心眼就認為自己是在熬日子,那基本上熬不過去的。因為太累了總會想歇歇的,而有時洩了這口氣人就垮了。還記得孩子把單程地鐵卡丟了,媽媽一邊哭一邊打孩子的新聞嗎?5塊錢,在這位母親看來5塊錢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了,因為她要照顧母親,單身,沒有穩定收入,乙個月只有900元的不穩定收入,5塊錢的損失都接受不了...

如果人一輩子失去了性會是什麼樣子

如果他 她 從不渴望性,那對此人沒有任何影響,如果她 他 是正常人,那會孤獨 自卑 寂寞 無助 可憐 無奈 絕情無悔 這個因人而已 環境因素是最大的影響 如果說將你處在一個不能接觸異性的環境中你的慾望就會慢慢消失 因此沒有性生活也就沒 多大的關係了 相反則是很大的折磨 對於生理正常的人來說 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