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辛苦,是不是堅持一輩子就可以熬過去了

時間 2021-09-10 14:17:1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心眼就認為自己是在熬日子,那基本上熬不過去的。因為太累了總會想歇歇的,而有時洩了這口氣人就垮了。

還記得孩子把單程地鐵卡丟了,媽媽一邊哭一邊打孩子的新聞嗎?5塊錢,在這位母親看來5塊錢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了,因為她要照顧母親,單身,沒有穩定收入,乙個月只有900元的不穩定收入,5塊錢的損失都接受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如意十之**

其實大家都很辛苦

重要的是心態

換乙個角度看自己的生活

可能你會快樂一些

其實不用堅持多久

時間長了,愛情變為親情

大家同甘共苦,一輩子很快的

3樓:惜緣

人生很辛苦,是不是堅持一輩子就可以熬過去了?

我感覺當你不辛苦的時候真的過去了。

人這一生是很辛苦,如果不辛苦你怎麼會知道人世間的酸甜苦辣呢?

4樓:mr妄說

人生是很辛苦,但也很有意思,有歡樂。所以不是堅持一輩子就過去了,而是找到自己的事情,做好,做自己。這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5樓:城裡郊外

你的觀點很對,不怕困難和挑戰,堅持就可以勝利。

6樓:流失歲月

你好:人生就是苦但是沒有宗教信仰就不能夠出離生死,最好是信仰佛教才行呀。

20歲的年紀看透了人生,感覺一輩子都是要熬過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經歷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和酸甜苦辣,看透了人生,但是你有些悲觀,既然悟透了人生,那麼以後活得更加明白,應該以積極的態度對待人生。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看的有點兒早。 人生不僅僅是20年。有些人一輩子都沒看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早熟,是你過早經歷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看破了紅塵。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你以後會是個成功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才20來歲,人生的道路還長著呢……

天就快亮了,又一夜無眠,人的一生啊一堆堆坎坷,什麼坎坷都會熬過去,這就叫人生?

11樓:白執

人生的話坎坷熬過去的話是你要一直足夠堅定,但是如果你一點小小的事情就扛不過去的話,你就不要過了,真的是很沒有必要,估計你一下就被打敗了。

12樓:妮愛田園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要看你怎麼樣去對待。放平心態,努力超越自己就好。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不會後悔。

13樓:阿彌陀佛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一切逆境總會過去的,想求解脫,可以讀一讀佛經,推薦「金剛般若波羅蜜經」可以常常念誦,南無光明莊嚴佛

人生就像一杯茶,但不會苦一輩子,只會苦一陣子,的意思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一杯茶,會苦一陣子,不會苦一輩子,相信自己,你能行,勇往直前,無所畏懼,不要放棄

15樓:

意思就是說。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或許這些挫折會讓你愁苦一陣子,但總會過去的。

16樓:瓦里安烏瑞恩

苦盡甘來,人生不是只有苦澀,苦過以後就會有幸福。

17樓:小鼠鼠吶

正確答案是《罪惡之城》,如果你看懂了 ,你就明白了,這裡面有這話的解釋

18樓:黴鳩苑

意思是,人生不是只有苦澀,苦過以後也會有幸福

19樓:自言自宇

細細品味,有時也會有其他味道!

20樓:帥聰虎偉兆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生命,淡然如花就是幸福。

人活著,沒有必要凡事都去爭個明白,

為人處世,放下自己的固執己見,水至清則無魚,人至清則無朋。

其實生活只需要擁有乙份恬淡平和的心情,

一顆自由的心,乙份簡單細緻的人生態度。

為什麼有的人努力了一輩子,辛苦了一輩子,到頭來還是什麼都沒有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有自身的 家庭的 社會的種種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個人能力差,個人能力包括智商和情商還有相貌,家庭的原因可能是貧困和思想意識落後,社會原因是各種不平等的社會資源分配,以及越來越大的貧富不均。 捲毛 首先我先來分享這個工作,因為放假很遲所以很多的工作沒有了,為了在學校買一輛電動車,我不...

一輩子太長了,一輩子真的太長了,一輩子太長了,真的太長了

養心美文 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黃粱一夢一般。你打算如何度過這一輩子呢?是醉生夢死,還是勤勤懇懇去耕耘,是做個沒有底線不擇手段的人,還是做個愛人如己心懷大愛的人,取決於你的人生觀和你的選擇。沒事的多學習多思考,多體驗多感悟。 在國清寺照顧寵物的歐亞狼 對於快樂的人來說一輩子太短了,轉眼即逝。你...

一輩子只喜歡,一輩子只喜歡乙個

如果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可以。但是往往你遇到的人不會剛剛是你的那個人,所以才有了這麼多的分分合合。不可能,要是你是女孩遇到我男朋友你一定會變心,要是你是男孩遇到我你也一樣會變心。因人而已呢 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不會做的人 一輩子你可以喜歡許多,但應只忠誠乙個,那就是你選中的那個。因為這才是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