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了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有時候真的很迷茫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時間 2021-09-10 14:17: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我也曾經一度迷茫過,迷茫的原因非常簡單,就是沒有明確的目標,一旦目標定下,接下來的事情就好辦了,踏出第一步就好了。說一下我的經歷,我上大四的時候學習的專業是漆畫,可我一點都不喜歡,為了混畢業證的,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繪畫,比如插畫之類的,手繪cg,想明白了這一點接下來的事情就稍微明朗了,首先去了手繪板,接下來找學習班,租子,每天的生活極艱難,然後是超悲催的實習,雖然一個人很辛苦的在外面闖蕩,但是能找到自己鍾愛的工作從事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多虧那段苦日子,現在生活才慢慢有了起色,每月有很多的收入,命運絕對不是靠想的,也要勇於踏出實踐的第一步,並且堅持不懈,命運絕對不是安排好的,命運就是每次的選擇,準備好了就去做,沒準備好就只能還是迷茫,永遠杵在原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對未來迷茫的人很多,面臨人生道路上的交叉口不知哪個方向是最佳選擇。實際上很難確定哪個最佳哪個一般,關鍵在於你確定方向後踏實努力地工作,為更好的未來奮鬥。

有時候真的很迷茫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3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像你這樣對未來迷茫的人很多,面臨人生道路上的交叉口不知哪個方向是最佳選擇。實際上很難確定哪個最佳哪個一般,關鍵在於你確定方向後踏實努力地工作,為更好的未來奮鬥。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4樓:牛霞吧

你確定不是一時感情衝動,而爛情。是心底裡升出的愛戀,並確實她就是你的終身伴侶…………如果真是這樣,就不要顧及那麼多。我敢斷,她肯定也是愛你,只是怕你以後後悔,怕你以後負責重,才說那凡話的。

只要你給他承諾,勇敢的追求下去,有情人終成眷屬,不是夢!一定會夢想成真!祝你們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步入社會後都會有一段迷茫期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麼 我個人覺得可以去找一份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堅持下去 期間可能回會經歷一些挫折 但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成功

6樓:王女神

你有什麼興趣愛好嗎?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啊,有人讀了博士碩士還當乞丐呢,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度日如年,不能長久,身心疲憊

7樓:和泉

找事做,忙起來就什麼都不會想啦!

8樓:黃堇城

去一次想走就走的旅行吧,放鬆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你的另一半人生你就會有用不完的精力和奮鬥目標了

10樓: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人生總有這樣的一段時間,振作起來。生活是美好的。

11樓:drrr世

從老家來,回老家去,,

當一個人處於很迷茫,不知道該何去何從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誰又沒有這樣的時候?又曾何止一次有這樣的感覺。回首曾經走過的迷茫,即使再無助,再不知所措,也還是過去了,回頭想想也就那麼回事吧。

所以面對眼前的迷茫,應該勇敢,應該平靜,不要被嚇倒了。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來,找出迷茫的原因。要知道,我們只是一位普通的迷惘者。

現在的我真的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些什麼該何去何從

14樓:中研醫師樊亞軍

人生在世,誰都會迷茫,都會不知所措,再也回不到小時候的那種無憂與無慮,那種豬一般的生活,不是吃就是睡,再或者是每天在學校唸書都還會有大人給你零花錢用,也沒有在社會上的那些種種無奈與不得已,可是,人從生下來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你不可能永遠活在一個長不大的世界裡,遲早你會面對這個社會的現實,這就是人生,就是生活。我想說的是一個人不可能沒有迷茫過,誰都有這樣的心路歷程,只是說有些人是在迷茫中徹底迷失了自己,再也沒有走出來,這就是所謂的失敗者,而成功者的做法是,也迷茫,但有一個度,有一個期限,給了自己一個在迷茫的日子裡一個放縱的時間,但,他從沒有放棄追求和變好的腳步,因為一直都在找尋走出迷茫的方法,始終堅信自己會好起來的,會度過這個難關的,內心那種強烈的願望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更堅定,更牢固。而你,就是缺失這樣一份堅定的信念,或者說還沒有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沒關係,人總要成長,不要放棄,從現在起努力找回那樣的信念吧,每個人都有的,你也有!

覺得生活很矛盾,很迷茫,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15樓:墨攻

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聽著好像挺沒意思,但是你要找到你喜歡的或感興趣的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所以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需要穩定,找個穩定點的吧!

大二了,有點迷茫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不知道是還留在學生會還是放棄

其實這個時候應該做出選擇了,學生會事乙個鍛鍊人的平台,但每個禮拜總有開不完的會,時間花費的太多了,應該可以學更多的專業技能,雖然現在退感覺依依不捨,但是早晚還是會讓給下一屆的,何必呢,我建議你退 我不同意樓上的觀點。學生會長期開會的就那幾個頭兒,其他人根本就沒那麼多事,大學裡時間本來就寬鬆,你就在學...

我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有知道沒難度 不要再這樣下去了,這個世界上還有好多美好的東西。或者下一個會更好。你的情況都好似我。但我當時沒有你那樣意志消沉,而在想 竟然她都不喜歡我咯,我為何又要苦苦追求呢,勉強沒幸福啊。過了一段時間,終於被我找到了。一個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的人。現在我回想,當時如果沒放開的話,就不會遇到現在的她...

我現在家特別茫然,不知道該何去何從,自從有了老二在家呆了六年,現在孩子上學了也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時

在家時間久了都會打怵,想去工作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找到工作又怕做不好,不知道如何處理同事關係,其實好多時候都是我們自己給自己帶了一副枷鎖,走出去以後你會發現其實並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困難。你可以先找乙個力所能及的工作,不要求太高的,自己感興趣就行,慢慢工作一兩年之後再換個工作,這樣也有個適應階段。咱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