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人一輩子單身嗎,一輩子單身的人多嗎?

時間 2021-06-15 19:34:39

1樓:雨雪落晨曦

現實生活中肯定有一輩子都是單身的,但確實很少,乙個人過一輩子還是很寂寞的。

2樓:

當然有,很多明星不就是單身一輩子嗎?他們可能用情很深,但只是愛而不得,所以就選擇了單身。

3樓:夜色

肯定有的,有主動單身也有被動單身。首先不說別的,和尚尼姑肯定就是單身的吧,不然就犯戒律了。其次男女比例失衡,男多女少,而且還有人一佔多,所以肯定很多男的最終會單身到老,所以在這僧多粥少的社會,要想不單身確實需要加倍努力了!

4樓:

是真的,現在很多人真的可能會一輩子單身。不是想單身,而是現在男女差距和貴重的彩禮。

5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是的,有的人就是一輩子單身,可能連愛情都沒有經歷過。其實怎麼過都是一輩子。

6樓:愛的未知一二

有啊,現在很多人一輩子單身,而且他年輕的時候一直找一直挑挑,到最後乙個沒挑到,然後現在差不多都孤獨終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這樣的人。因為各種原因最後沒能成婚,自己孤獨過一輩子。但是有些人自己不覺得孤獨,反而沒有負擔,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8樓:

有,並且是大有人在,原因也有很多。比如性取向問題。比如對某種信仰的追求等。

9樓:楊富彪

肯定有的,目前國家人口已經不平衡了男多女少的現狀,男的肯定有很多單身

10樓:卯鵬翼

現在是新時代,人的想法也會越來越開明,所以會有這樣的

11樓:在瑞雲山見朋友的海蟹

當然有,各種原因,但有得有失。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人一輩子單身沒錢。

13樓:貢曦卞馳媛

可能,中國單身一輩子的人多了但是,你不要有這樣的想法珍惜你付出的人還沒出現其實你的性格會有女孩子會喜歡,因為我感覺你會比較心細也會很真實加油吧,要相信你自己

一輩子單身的人多嗎?

14樓:草原牧民

有,但是不是很多。單身的生活有他自己的苦與樂。不是一般人能享受的了的。

15樓:精彩生活攝影師

如果你注意的話,一輩子單身的人在深山老林裡比比皆是。還有是在經濟發展比較落後的鄉村地區。

16樓:問去

一輩子單身的人很少,不要這麼悲觀,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總有合適自己的那個。

17樓:洋博遠

我感覺到了90後這一代將會有一大批一輩子單身的人,因為他們覺得單身會過得更快樂,不用為什麼負責任,我覺得也會很快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挺少的。畢竟說不生孩子啊什麼的真的挺少。如果兩個人互相相愛,那麼女生為男人生個孩子很正常呀。

19樓:協蕛僵qm糖再

我覺得不多吧!現在除了沒有特殊情況之外!不會單身的!因為畢竟不結婚父母會覺得沒完成任務是他們的一塊心病!所以不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都單身的人並不多,因為寂寞非常可怕,最好不要有這個想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呀,現在中國人男多女少,很多人都單著啦,因為現在女的地位高要求也高

22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一輩子單身的人是有的,不能說很多,單身的人其實不是想單身,只是不想將就。

23樓:遊戲領路人

一輩子單身的人肯定很多。因為男女比例施調。目前男人比女人多出7000萬呢。

24樓:huang嘉玲

我感覺應該蠻多的,現在很多年輕人,它們都是獨居的,比較多,然後也不願意結婚什麼的,我感覺自己活的快樂,乙個人活得快樂。也是可以一輩子的

25樓:

一輩子單身的人確實不多,會有人說你不正常的,正常的人誰不結婚生子,這是自然規律。

26樓:唯我妮妮

很多了,特別是在國外,國內也有很多這樣的了。女性單身的不多,男性一輩子單身的很多,原因你懂得。特別在偏遠山村,女的往外嫁,男的窮,打光棍的人太多了。

現在結婚大多都是有條件的,有車有房要彩禮,如果家境不好的話,娶媳婦很難。

27樓:舍予鑫

但要有度,只要適中,心靈雞湯就會對人產生一種很大的影響,和鼓勵,乙個人的心靈是需要成長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單身的人不多吧我覺得只是小部分,大部分人都是結婚生子過著幸福的生活

29樓:

根據現在的應該描述,現在單身的人很多,尤其是老年人。其實這樣是不好的,對老年人來說,越來越孤獨,所以人會老去的快。

30樓:小小喵同學

現在的社會肯定是很多的,畢竟有的人就是覺得單身是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老一輩的單身很少,隨著社會老齡化和物價攀公升,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未來可能不會選擇結婚,因為結婚的住房和將來小孩教育成本無法承受,一輩子單身的人會越來越多。

32樓:不太短的基基

一輩子單身的人還是挺多的,不用在意這些細節。相信你會找到最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單身的人不多,只是因為單身是非常痛苦的,因為單身的話,如果生病,連幫你倒完熱水的人都沒有,所以說一定要找乙個和自己相扶到老的人。

34樓:士凝思

一輩子單身的人不懂,如果有合適的,還是結婚吧!生個一兒半女,這樣老了,也有依靠,如果一輩子單身到老了,也是孤苦伶仃乙個人無依無靠,很悽慘

有一輩子都不結婚,一輩子都單身的人嗎?這樣的人佔多少

35樓:逍遙自在

有啊,結婚?有錢就結,沒錢就單身,婚姻=金錢,現在不就是這樣嗎?不可能人人都有錢(純屬個人看法)

36樓:西歸水

有,會越來越多,我也有加入的意向。人幹嗎非要結婚,兩個人再一起就為了開心,乙個人只要過的開心,為什麼不可以單身?

37樓:特定感覺

多著呢 就中國這男女比例 在農村還不知道有多少人找不著老婆的

38樓:兮次

我就希望以後不要結婚.現在這種人真的是越來越多.

因為要是結婚了,負擔會很多.不喜歡麻煩的人.根本不想要結婚.就算單身也願意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不多吧,不過估計這樣的人越來越多了,社會越來越開放,對各種人的包容性也越來越強,每個人讀有權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沒有聽過統計,畢竟這個太消極了,**是不會報的

41樓:濤愛燕

有,好多的人啊

我們乙個小區就好多的啊

可是他們到老了誰來照顧他們啊??

孤獨一生哦!!~~~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福爾摩斯啊!!!

43樓:三人行師

有,你可能就是,不會多的,

44樓:二個亻

有的,這個的信仰不同。

45樓:恨作業

當然有了,應該佔10000之1吧

46樓:佔碩瞿秀竹

遇不上合適自己的就不結了,不會為了要結婚才結婚

47樓:

我也想單身呢 如果有單身具樂部就好了 所有單身的同性朋友可以聚在一起生活 這樣也不會孤單而且相互照應

女人,一輩子單身,可行嗎,女人一輩子單身好嗎?為什麼?

不知道中國女人可不可以,但是見過乙個真正一輩子沒結婚的外國女人,人家活的挺好的,天天也挺開心的,滿世界逛。 祥祥自得 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以的,所有的日常生活你都可以通過金錢來解決,例如請家政幫你做你無法完成的家務,請專業的醫生照料你的身體,到專業的風景秀麗的養老院度過餘生 這些都可以等價交換。但,有...

如果單身一輩子,你打算怎麼過,打算單身一輩子,現在應該怎麼為以後單身生活做準備?

屈水之 我對運動比較感興趣,如果孤老終生的話,我會用更多的時間去長途騎行 騎行 一直想去!健身,徒步,去擁抱自然!但是我還是希望有個伴陪我去完成這些事,畢竟人是需要感情交流跟寄託的,maybe,能享受孤獨的人也很不錯! 阿qi棄 體驗生命所有的美好。我是乙個享受孤獨的人,而且自身情感飽腹,不需要任何...

一輩子太長了,一輩子真的太長了,一輩子太長了,真的太長了

養心美文 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黃粱一夢一般。你打算如何度過這一輩子呢?是醉生夢死,還是勤勤懇懇去耕耘,是做個沒有底線不擇手段的人,還是做個愛人如己心懷大愛的人,取決於你的人生觀和你的選擇。沒事的多學習多思考,多體驗多感悟。 在國清寺照顧寵物的歐亞狼 對於快樂的人來說一輩子太短了,轉眼即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