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輩子可以不結婚嗎,男性一輩子不結婚會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19:04:3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一輩子不結婚

男人一輩子不結婚會怎樣,我只能想到這些:

他不會為買房子、孩子奶粉錢,教育費用疲於奔命。

不用在工作上壓力如山的的時候,回家還要裝出一副頂梁柱的姿態。

不會因為在重要節日忘記送給女人禮物,而被diss很多遍。

但話說回來,世俗偏見根深蒂固,如果一輩子不結婚,會被周圍的人看成異類,會被懷疑性.取.向或是那方面有問題。

有人會背地裡罵你,你的父母親人也會因你而抬不起頭來。

所以如果你能扛住這方面壓力,就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過完這一生。

如果你能乙個人過好自己的生活,講衛生,愛乾淨,有愛好,能自己照顧好自己,不願意結婚也就罷了,沒什麼淒涼不淒涼的。

但在這一生中,你肯定會:偶爾感傷孤獨,偶爾慶幸單身。

有的人結婚了但卻不幸福,有的人一輩子不結婚也不一定晚景悽慘。

幸福還是不幸福和婚姻無關,在於你自己怎麼過。

有些人單身時著急脫單,結婚後又後悔,總覺得自己會碰到對的人,也可能一輩子都在後悔和抱怨中度過。

把幸福和婚姻掛鉤的人永遠不會幸福,幸福是靠自己給予的,不是靠婚姻。

無論男女,對於很優秀的人來說,婚姻不一定是人生的必需品,相反,婚姻是生存能力弱者的生存工具。

高質量的婚姻,勝過低質量的婚姻。

本來生活就是自己的,很多人結婚都是因為許多客觀因素,多少人也因此向生活妥協。

「想結婚的就去結婚,想單身的就維持單身,反正到最後你們都要後悔。」

這是蕭伯納說的,現在送給所有未婚人士,包括我自己。

2樓:佩佩

男人是可以選擇不婚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做好自我就好。不過如果不結婚就會受到各種冷眼旁觀的對待,內心是非常不好受的。不能夠因為相親太多次失敗就自暴自棄,而應該更好的審視自己,去總結原因,從自身去改變自我,不斷的提公升自己。

每一次相親是為了更好的相遇,每一次失敗是為了更好的成長自己,是為了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面對挫折勇往直前,生活也會還你乙個驚喜的,要讓自己充滿自信,去面對生活帶來的挑戰。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選擇不結婚,但不建議做這個選擇。

我很理解感情毫無著落的感覺,多次相親失敗,漸漸地,好像不怎麼想談戀愛了,好像乙個人生活也不壞,好像不會再動心,好像失去了愛乙個人的能力。

要不是迫於家庭和社會的壓力,也許這種狀態可以更坦然一些、灑脫一些。

可是大環境是改變不了的,社會也沒那麼寬容。

單身的時間久了,難免會有些自我懷疑,我是比別人差嗎?不夠優秀嗎?為什麼單身的時候好像全世界都在戀愛?為什麼周圍不如自己的人也有了物件?是不是有的人就是沒有被愛的權利?

年齡在增長,到頭來卻還是乙個人……

有時候,心頭難免會有疑問:人為什麼要結婚?一輩子非得結婚不可嗎?乙個人終老真有那麼孤獨嗎?

答案是,人可以不結婚,一輩子不結婚也能活下去,乙個人終老也許可以不孤獨。

但是!!!

心裡依然空落落的,總覺得有缺失,不圓滿!

人活一世,最重要的是體驗。

如果不結婚,就體驗不到被人牽掛的感覺,愛與被愛,竟然可以那麼美好。平時眼中的世界,竟然可以完全不一樣,那些只有情侶或夫妻才能擁有的體驗,竟然那麼奇妙!

如果不結婚,就體驗不到有孩子的快樂,你陪伴小生命的孕育,在他(她)出生的那一刻,你真切地體會到什麼叫生命的延續,從此孩子的一舉一動在你眼中都璀璨無比。

你的生活將會產生源源不斷的動力,讓你覺得明天永遠有奔頭,心裡永遠滿懷希望,你願意為你的小家付出一切。

在這之前,你要遇到那個你命中註定的人,那個將與你攜手一生的人。

你現在覺得很縹緲,彷彿這一切遙不可及,似乎就不會屬於自己。可是生活最奇妙的地方就在於未知,說不定某時某地,就莫名其妙地遇到了某個人,讓你覺得ta就是注定。

陌生的朋友,我只建議你,不要放棄希望,千萬不要。

我為什麼這麼肯定,因為直到去年我都有同樣的感受,就在我心灰意冷,幾乎準備好孤獨終老的時候,一切都峰迴路轉……

祝福你,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4樓:愛笑的大嘴妹

男人一輩子不結婚,老了以後會不會後悔?聽聽2個男人的真實想法

5樓:將至的奔跑

可以不結婚。

乙個男人願意結婚就會結婚的,乙個男人願意不結婚就會不結婚了,結婚是私人自由的權利,不結婚也是個人選擇的權利。

一般沒有不結婚的男人,畢竟現實世界總會遇到心動的有緣人,一廂情願自然連談戀愛都沒有,更別提會有婚姻世界。

只有兩廂情願的愛情世界才能撮合完美收官的婚姻生活,乙個男人一定會遇到不早不晚的愛情。

乙個男人若是願意不結婚,那就準備好無緣世界的生活人生。

6樓:我是奧特曼

那樣更好,男人不結婚是多麼正確的選擇,不用禍害家人和任何乙個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哪怕孤獨也要做到終老!

不管男女,都支援單身哦!

8樓:

我覺得乙個人的生活有的時候也挺好的,沒有家庭瑣事的煩惱,無憂無慮,想去哪兒就去哪兒,但是吧體會不到家庭溫馨的幸福感~有利有弊,自己權衡,看您是選擇自由自在,還是後者,後者肯定也會有苦惱,家庭也不一定全都是幸福的。

男性一輩子不結婚會怎麼樣?

9樓:江然_錦

男人一輩子不結婚會怎樣,從女人的角度,我只能想到:他不會為買房子、孩子奶粉錢,教育費用疲於奔命。不用在工作上壓力如山的的時候,回家還要裝出一副頂梁柱的姿態。

不會因為在重要節日忘記送給女人禮物,而被diss很多遍。

但話說回來,中國人的世俗偏見根深蒂固,如果一輩子不結婚,會被周圍的人看成異類,會被懷疑性取向或是那方面有問題。有人會背地裡罵你精神病,你的父母親人也會因你而抬不起頭來。所以如果你能扛住這方面壓力,就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過完這一生。

如果你能乙個人過好自己的生活,講衛生,愛乾淨,有愛好,能自己照顧好自己,不願意結婚也就罷了,沒什麼淒涼不淒涼的。但在這一生中,你肯定會:偶爾感傷孤獨,偶爾慶幸單身。

有的人結婚了但卻不幸福,有的人一輩子不結婚也不一定晚景悽慘。幸福還是不幸福和婚姻無關,在於你自己怎麼過。有些人單身時著急脫單,結婚後又後悔,總覺得自己會碰到對的人,也可能一輩子都在後悔和抱怨中度過。

把幸福和婚姻掛鉤的人永遠不會幸福,幸福是靠自己給予的,不是靠婚姻。無論男女,對於很優秀的人來說,婚姻不一定是人生的必需品,相反,婚姻是生存能力弱者的生存工具。

高質量的婚姻,勝過低質量的婚姻。本來生活就是自己的,很多人結婚都是因為許多客觀因素,多少人也因此向生活妥協。「想結婚的就去結婚,想單身的就維持單身,反正到最後你們都要後悔。

」這是蕭伯納說的,現在送給所有未婚人士,包括我自己。

我有乙個男性同學,今年36歲,從大一初戀算起,也經歷了四場戀愛,但最後一次卻傷他入骨。那個女人跟他在一起是屬於騎驢找馬,跟他確定戀愛關係後,揹著他同時劈腿兩個人。

最後,男人卻落得個人財兩空的下場,身心遭受重創,他對女人已經沒有熱情了,一點熱情都沒有了。男人說,他已經默默做好了一輩子不結婚的準備,父母他準備慢慢地去說服。

但同時,他又對未來不婚的生活,有一種莫名的恐懼和迷茫,不知道未來的生活該去如何規劃,我覺得他一輩子不結婚是很幸福的,只是偶爾會迷茫。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不結婚的好處1、可以全心工作,事業比婚姻更牢靠

其實事業與婚姻相比,具有更牢固的優點。因為婚姻即使你付出了自己的畢生心血,也不能完全把它拴住。但是事業就不同了,只要你加倍努力一些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在生存方面,事業也會比婚姻更加可靠一些。

一輩子不結婚的好處2、可以自由自在,生活也更加隨心所欲

乙個人意味著做任何事情都很自由,但是結婚就意味著各種規矩,比如婆媳相處、母子相處、夫妻相處都要規規矩矩才行。所以相比之後,單身可以隨心所欲。

一輩子不結婚的好處3、人際關係簡單從容,不需要做孩奴和家奴

乙個人的生活既不需要面對另外乙個家庭,也不需要處理各種麻煩的人際關係,甚至很多瑣碎的禮尚往來都可以省略。同時單身生活也沒有孩子的**,所以你也可以不要做家奴。

一輩子不結婚的好處4、不用辛苦生兒育女,永葆年輕的身心

因為乙個人生活並不需要生孩子,所以有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來保養自己的容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不結婚的女人很多但是一輩子不結婚的男人非常少。首先生理需求得不到滿足。沒有家庭。也沒有孩子。他的人生是不完美的。

12樓:h齊天聖

男性一輩子不結婚就是古代的和尚啦,挺好的。

13樓:smile火鳳凰

這個要看什麼樣的人?如果是那種工作狂,所有精力都用在工作上。這樣的男人一輩子不結婚沒有什麼,唯一的缺陷就是老了比較孤獨,沒有什麼地方走動。

如果是沒有錢窮的原因,導致一輩子沒有結婚。這樣的情況就比較麻煩了。不但沒有錢養老還沒有人可以依靠,比較孤獨寂寞。

總的來說,男人一輩子不結婚會過得比較孤單寂寞冷,沒有知冷知熱的人照顧。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男人一輩子不結婚會孤獨終老,最遺憾的就是一輩子不會有乙個自己的伴侶和自己的乙個孩子

15樓:快樂的小胖胖

男人一輩子不結婚,我感覺挺好的,可以乙個人無憂無慮的生活,不用去考慮其他人的感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一輩子不結婚也沒什麼特別的,只是老了會孤獨,無兒無女老了會覺得很淒涼。

17樓:團團和丟丟

不結婚就不用養孩子,不用養老婆,不用為了生活而煩惱,他們只要自己照顧自己就可以了。

18樓:朵朵

一輩子不結婚的好處:

可以一直開心戀愛,隨時隨地保鮮愛情

其實婚姻生活與戀愛生活相比有著很大的差異。因為婚姻生活會被一些瑣事給絆住,但是戀愛生活就不同了,所以可以更好的把新鮮感保留。

不怕遭遇小三難題,不用時刻擔心外遇

因為愛情沒有婚姻的束縛,所以戀愛的兩個人不需要擔心會有第三者的出現,更不需要時刻擔心對方會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19樓:微湖情

其實也不會怎麼樣,如果找到乙個性格不和的還不如單身一輩子呢,如果怕自己太孤單或者怕父母擔心,也可以領養乙個孩子,這樣也挺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輩子不結婚,一定是每乙個男人都不願意做的事情。但是,一旦想明白了,一輩子不結婚是乙個非常正確的選擇。真正的做乙個快樂的單身漢,也沒有娘門孩子的煩惱。

21樓:炫瘋奇

男性一輩子不結婚會怎樣,會孤獨終老,可能現在沒有什麼感覺,但是到了年邁的時候就會感到孤獨,淒涼,會很悲哀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自己的父母著急,其他人沒什麼感覺,如果很優秀,人家會覺得可以。如果又醜又條件不好,人家會覺得這人能力不行,連個老婆都沒有。

一輩子不結婚行嗎?一輩子不結婚可以嗎

可以的,因為曾經有過這麼打算,包括我的高中老師是一名不婚主義者,有過一些交流。首先需要考慮清楚,你選擇不結婚的理由。因為人是會變得,有的時候這些糾結更加煩心,如果只是對誰都提不起感覺,只是喜歡乙個人的快樂輕鬆,不妨順其自然。然後回來這個問題,不結婚乙個人,是非常輕鬆開心的事的,因為不需要考慮家庭,不...

為什麼有的男人一輩子不結婚,一個男人一輩子不結婚是怎麼想的?

因為結婚壓力非常大,要買房買車,孩子出生後又是一大筆錢,現在的社會很現實,沒有經濟基礎的婚姻註定是不長久的。 為了自由不願為感情為家庭付出自己的精力和時間。或者有可能被一段感情傷得很深,對感情不再信任,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季禾子醫生 因為覺得一個人的生活也挺好的。 薇伊諾 習慣一個人,或是心裡有...

一輩子不結婚的人最後怎麼樣了,一輩子不結婚的女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幸福不幸福是有沒有錢區別的,有錢單身也不是單身,沒錢結婚也跟單身是的,明白?我認識的一年賺上白萬的,就是單身生活,很快樂,很舒服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人了 一般的還是都要結婚的 但也有的人不喜歡結婚 喜歡單身 他們過的也很開心的 想吃什麼 想去哪玩就去哪 很自由 前提是這個人要條件比較好 不結婚的人,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