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就這樣一輩子為別人打工嗎,難道真的就這樣打工一輩子?

時間 2022-07-21 12: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唉 朋友 有同感啊 想想人活著真累

2樓:12457400可

日本校園七大不可思議事件

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在美國科學家們做過乙個實驗。

他們找來乙個人,將他催眠,他竟能說出自己的前生的情況和今生死時的模樣

(2)我的乙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

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撥通自己家**,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乙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乙個回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天她失蹤了,三天後**在乙個回音谷的潭水邊找到了我朋友的屍體。

(3)有一次晚上我十二點和朋友吃完飯一起回家,經過乙個有墳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結果第二天早上他精神時常,常常說這麼幾句話:墳墓有人爬出來。他們在笑。他們在流血。

(4)我家有乙個晚上停電,結果找來找去就只有白色蠟燭了,點在床頭後照照鏡子睡覺,可是那天覺得胸悶,喘不上氣,翻來覆去好象被什麼東西壓著,照找鏡子後發現我正揹著我奶奶的包!我明明沒背上去的!

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那是血),從湖裡伸出乙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片森林就再也沒人敢去......

如果你看了此帖,請立即回貼,回覆「菩薩保佑」,然後將此貼在別吧**三份,如果不發的話,那只手會在你洗澡時伸出來,你會和那個女孩是同樣下場!要相信,一切是真的。

(不要怪偶,偶是迫於無奈 菩薩保佑

3樓:匿名使用者

o(︶︿︶)o唉,都是杯具啊

難道真的就這樣打工一輩子?

4樓:秦豐晨

人各有志,你可以打工也可以做老闆。打工也沒什麼不好的,到點了上班,不用擔心進貨,賣貨的問題,不用擔心錢掙的少了怎麼辦,上班比較安逸,每個月都有收益,這樣瀟灑的小康生活怎麼不好了?

不甘心給別人打工賺的那點錢,自己做生意又不懂,資金也不夠。該怎麼辦啊?難道我該就這樣認命甘心一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邊打工一邊尋求發展的機會,一邊工作一邊學經驗

6樓:sunshine_姑涼

努力掙錢,學會理財,努力學習創業經驗。找到對的志同道合一起創業。創業不能心急,要先學習吸取經驗切勿盲目進行。

7樓:蒯菡

沒錢沒實力.也真是醉了.我跟你一樣不甘心.

8樓:瀟灑eng人生

給人打工也能學到東西

9樓:擾龍宜春

你有這樣雄心,但你不能操之過急打工也是經驗的積累。

10樓:手機使用者

只能這樣,不要灰心,力量越大,責任越重

11樓:七大皆空

撈偏門?一失足成千古恨

12樓:慕彬鬱

發牢騷是上不了位的,要多學習

人這一輩子是在為誰打工

13樓:冬熱夏寒

為生存打工。(人人都在打工,你在為別人打工的同時,別人也在為您打工。)

希望能幫助到你

14樓:流失歲月

為了自己生活和家庭。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一輩子給人打工?

15樓:應彥

很多年輕的大學生畢業後都喜歡找乙份穩定的工作,我想問什麼是穩定的工作。世界上沒有乙份工作是穩定的,上至國家**,更何況乙個小小的老百姓,更談不上穩定的工作,穩定不穩定只是相對來說的。還有就是為什麼要找穩定的工作,年輕人就要應該有衝勁,年輕人不想穩定,需要的是在大風大浪中衝擊。

將來自己的意志,耐力,信心,會比你在穩定的狀態下更具競爭力。

16樓:紫雲瑾

你可以在打工中積累經驗與金錢,以後創業。現在社會白手起家的很多,不在乎學歷與身份,只看你有沒有能力、肯不肯付出。

17樓:萬有情

天生就是打工的命,做不了老闆,再說打工多穩當,幾乎沒有風險。

難道就這樣靜靜地打工一輩子?

18樓:大海浬的兔子

打工也挺好,至少能掙錢。不管幹什麼職業,都要盡心盡力,打工,也可以打的不同凡響,驚天動地。

19樓:匿名使用者

量力而行,多大力使多大勁!開開心心,家人和睦,人一生平安健康應該放在首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唉 朋友 有同感啊 想想人活著真累

想幹一番大事,真的就那麼難嗎,真不甘心一輩子替人打工,一輩子平凡一生,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時也 運也 命也!根據以上古人的總括有道理。打破這個道理也離不開天時地利人和。

學識 背景 基礎 交際 人緣 努力 運氣 = 成功

22樓:

只有雄心壯志是無用的,還要有腳踏實地的努力。

對未來感到很迷茫,就這樣打工一輩子混下去還是怎麼弄

你一定是才畢業的學生,面臨就業問題很迷茫。因為你沒有一技之長,家庭又不能給你分擔。聽你這麼說,你一定從來都沒有出去過,你這樣毫無目的去外面打拼不現實,首先一點,你找地方住都找不到,住吃飯問題都不能解決,何談工作。我給你三個建議 一 在家找工作,無論什麼工作都先幹著,時間長了,幹出樣子,領導會給你機會...

女人,一輩子單身,可行嗎,女人一輩子單身好嗎?為什麼?

不知道中國女人可不可以,但是見過乙個真正一輩子沒結婚的外國女人,人家活的挺好的,天天也挺開心的,滿世界逛。 祥祥自得 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以的,所有的日常生活你都可以通過金錢來解決,例如請家政幫你做你無法完成的家務,請專業的醫生照料你的身體,到專業的風景秀麗的養老院度過餘生 這些都可以等價交換。但,有...

真的有人一輩子單身嗎,一輩子單身的人多嗎?

雨雪落晨曦 現實生活中肯定有一輩子都是單身的,但確實很少,乙個人過一輩子還是很寂寞的。 當然有,很多明星不就是單身一輩子嗎?他們可能用情很深,但只是愛而不得,所以就選擇了單身。 夜色 肯定有的,有主動單身也有被動單身。首先不說別的,和尚尼姑肯定就是單身的吧,不然就犯戒律了。其次男女比例失衡,男多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