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輩子沒有真愛,沒人疼,這個人是不是就白活了

時間 2021-09-05 22:55:11

1樓:天使的旋律雙魚

怎麼可能,如果真的沒人疼沒人愛,那你有怎麼可能成長至今,真愛也許就在身邊只是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才能感覺的到,時間不可能永遠都只充滿孤獨,就算現在真的沒有人愛你疼你,也別放棄,要相信在你的身邊或許是未來總會有人深愛著你,至少我一直相信。希望你也如此。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人生不完整,可是又有誰的人生是完整的呢,慢慢等待,會有你的緣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是不是一定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真愛。那是你不夠真。沒人疼。是你被傷的不夠,

5樓:河溪緣

不是!只能說活得不完美。

6樓:sky微塵

一個人應該為自己而活

7樓:你是唯一真愛

不是,人不一定只為了這些而活,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8樓:

能和真愛生活在一起的人還是少數,首先要先自己疼愛自己。

9樓:

自己的人生自己感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還有親情嗎 還有要更愛自己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沒有愛情,還有親情、友情

最近知道有這個平臺只後,才發現自己的人生好失敗,我是一個沒人疼沒人愛的女人,我真是白活了30歲,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做悲哀的女人,要學會自己疼自己,女人不能太傻了。

13樓:南

你有什麼悲哀~! 如果太悲哀了。你可以去**啊~ 反正你這樣可以報復你的老公。我祝你成功~!

一個男人如果這輩子沒和女孩性jiao,是不是就白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有的是看**膜,有無血流出 這是錯誤的做法 正確的應該是:看她表情是否含羞帶蓄,不好意思`面帶紅霞,做的時候也無經驗,一看便知 至於感覺她一定很疼 為什麼沒有**膜呢,往往在曾經騎單車或做激烈運動的時候,都可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況下使**膜破掉,所以不要認為沒有這個就懷疑她的純潔,很傷她的心不說,你們的感情也顯的不純潔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如果這樣是白活了,那麼人存在的意義不就是為了繁殖了嗎?那麼人與動物還有區別?

16樓:69小米

為什麼白活了?有很多人都沒有和女孩**,還能說他白活了?有的人不也是一輩子沒有碰過女孩嗎?

人這一輩子如果沒有幾個能聊得來的朋友是不是白活了?

17樓:開心生活團

確實不錯呀,人這一輩子如果沒有幾個能聊得來的朋友,確實是白活啦。

有時候把朋友約出來溝通交流一下。心情開心起來,快樂起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如果自己需要聊得來的朋友,那就去結識。如果不需要,也不用勉強自己。

朋友很多,好像和誰都能聊得來,但好像和誰都沒有真正交過心,如此情況,是否應該說沒有幾個交心的朋友人這一輩子就算白活了?不盡然。

喜靜,朋友甚少,但認為人這一輩子必須要有幾個聊得來的朋友,於是開始瘋狂地交友,可好像並不開心,何苦為難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輩子

如果沒有幾個能夠聊得來的朋友

只能說沒有這個緣分

因為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

建議有句話說的好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所以說朋友不在於多少

在於感覺

20樓:獨孤虞觴

不一定,人一輩子沒幾個真心的朋友,尤其是步入社會

男人一輩子會真愛幾個女人,男人一輩子只會深愛一個女人嗎?

通桂枝示風 公正的回答應該是一個男人一生全身心的愛能愛幾次。只有一次,感覺愛這種感情也是有數量的,用的多了剩的就少了。隨著年齡的增加,各種經歷各種社會因素的影響。愛會越來越淡,不過有一種愛到後面會轉變成親情的。你的愛人就像你身體的一部分,那就是我追求的境界。 公叔恆冀倩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

如果一輩子都沒穿過婚紗會後悔嗎,如果一輩子都沒穿過婚紗會後悔嗎 5

我覺得嘛一定會的,也許現在不會,但是到老了就會的了,就算不擺灑也要去拍套婚紗照吖,到老的時候可以回來看看當時幸福的樣子。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祕密核心 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

一輩子太長了,一輩子真的太長了,一輩子太長了,真的太長了

養心美文 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黃粱一夢一般。你打算如何度過這一輩子呢?是醉生夢死,還是勤勤懇懇去耕耘,是做個沒有底線不擇手段的人,還是做個愛人如己心懷大愛的人,取決於你的人生觀和你的選擇。沒事的多學習多思考,多體驗多感悟。 在國清寺照顧寵物的歐亞狼 對於快樂的人來說一輩子太短了,轉眼即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