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輩子不嫁人能過不,如果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02 12:51:23

1樓:清風路過閒雲

能。不當尼姑,也不當自梳女,現在社會講究的就是自由,財務自由,婚姻自由。為了夢想而活,為了開心而活,什麼也不為就想單著照樣可以。做好打算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七情六慾,人都是凡人,都食人間煙火,有斬不斷的情絲縷縷,理不清的感情萬千,若你能放下所有的一切,做到無嗔無欲,六大皆空,你就可以單身到底,否則,你只能順從自然規律的安排,該怎樣就怎樣的去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考慮這個問題。至於養老,我如果不嫁了,也沒打算活多大,等到父母百年,我也差不多了,本人是比較悲觀的那種。說實話,婚姻對於女的來說,真不是很好的選擇,對我個人而言,我自己照顧自己都累更何況老公孩子,還有對方的父母啥的,都是事。

再說婚姻都是清淡的,就像我自己現在單了25年了,都習慣了,就算結婚有了另乙個人。我敢肯定結婚以後得事要比結婚前的事繁瑣的多的多,再說我們遇到的人還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人,事實婚姻就是賭注,賭輸了,一輩子就搭進去了。最近各種相親,說實話,和對方聊天時,我都覺得他占用了我的時間,真累!!!

4樓:雨落無聲

從理論上來說可以,但從心裡來說,還是找個男人嫁了的好

5樓:潛安翔奈筠

會孤獨,很寂寞,不過那是年齡大了以後的事,怎麼說呢?乙個人還是很舒服的,但是兩個人還是要安逸點,算了,看自己怎麼抉擇了,我覺得吧,人的一生都在抉擇,無法解開真正的答案,也沒有確切的結果。

在我的印象中。通過自己的認知。報紙,電視

,網路那些老**沒嫁過人的大多都真是自己1個人。除非她身體殘疾的厲害。一般沒有父母親戚朋友的。因為

只要是還有愛

這個女人還有救。她的家人肯定會勸她的,幫她的。

6樓:冥王風雲

如果你能忍受親人和朋友的打擊,沒什麼過不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過不了,心理上過不了,生理上也過不了

8樓:也許

其實我也不想嫁人 一輩子的那種

9樓:tf家族照亮我

不能,你想啊,如果你老了,誰管你?自己必須有個依靠

10樓:來自獨樂寺有領導力的紫杉

年清能過,老了怎麼辦…?

11樓:

肯定不能撒,社會壓力大的很

12樓:嵇希戎

如果你不怕孤獨,想單身貴族也可以,

13樓:

當然能,就是看生活的質量

14樓:bzddqzw亮麗

能 如果你父母同意就能

15樓:糖拌西瓜皮

能,但是能真正熬過去的很少

如果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會怎麼樣?

16樓:大寶

其實要是你不想結婚的話,也證明了你在現在這個階段中,你覺得你受到了傷害,因此想躲避這個傷害,所以在這個年齡段兒,如果你不想結婚,那我們自然可以不結,隨著時間的增長,可能當你慢慢的想要有了結婚的想法,這個時候再借其實也是不遲的,重點不是結婚與不結婚,而是能否找到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賭博,無論結婚否,女人得自己有錢,男人靠不住,別為婚姻丟了自我,並隨時保持能恢復單身的條件和能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結了婚的女人都會認為不結婚才是最好的選擇

19樓:流年不再來

只要有錢,不結婚也挺好吧

20樓:在那裡看的嗎

我也不想結婚 我不想為結婚而結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幸福,會有很多錢,會到處旅遊,沒有牽絆和煩惱,生活快活似神仙

22樓:愛吉利毛毛

乙個人吃飽全家不餓,更自在。不用伺候公婆,伺候男人,養活教育孩子。不用與男方家的親戚勾心鬥角。

23樓:他鄉朋友感恩

其實不會怎樣,外人閒話不必聽。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結婚與否,都由自己做主,我思故我在。結婚只是人生體驗其中的一種,而且最重要的是人生沒有(如果)!

25樓:fifi的

我只知道男人會憋死,那些想傳宗接代的只能通過網路罵剩女,但是卻很無力,改變不了什麼,哈哈哈哈哈

26樓:葉梓葉青

我覺得女人還是要結婚的,不是說離了男人就活不下去,而是找乙個可以相互扶持到老的人才不至於老了以後孤獨無依身邊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在自己生病時也可以有人及時發現把自己送去醫院。所以你即使戀愛受到傷害也要依然相信愛情,因為總有乙個更合適你的人在等著你。

27樓:熊寶貓

會ok啊該吃喝玩樂該陪父母到老,該去學習一些東西,該去認識一些朋友和到處旅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反問一句,結婚後幾年從愛情慢慢到平淡生活的親情,舉例下比如夫妻之間沒有溝通了,都是一些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事,還要為孩子操心,婆媳關係的不和諧一直是從古至今的難題等,你做好準備了嗎?

29樓:**問題諮詢

我個人是認為結不結婚是個人的選擇,但是這個選擇一定要是你自己這麼想,

你想過這種生活,你有這個意願,而不是外物導致於你去這麼選擇的,你說因為戀愛受傷而不想再次面對愛情而選擇不結婚,我個人是不認同的,你在前兩次是被愛所傷害,但是你不能就把愛拒之門外了吧,這是一棒子打死一船人啊,你之所以會受傷,說明自己並沒有遇到對的人,你應該要做的是總結過去失敗的經驗,然後改進自己,提公升自己,去等到真正屬於你的那個人,而不是現在就放棄,這是逃避,不要對愛失去期待,這是乙個女人永葆青春的秘訣。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婚姻只是一場湊合的關係,那麼何來的有共鳴?幸福感?

31樓:手機使用者

會活的很好 不然你試試

3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結婚後,才發現性格脾氣不合適,回家沒有話說,分房睡覺。日子難熬。

33樓:抉擇誰吧

乙個女人一輩子不結婚,那麼我覺得是一種悲劇,因為當自己容顏老去,但自己不再年輕,但自己行動不便的時候,那麼就有可能不會有身邊的人來靠近自己,到時候就會覺得特別孤獨,或者說別人過年的時候就能撈到的,有可能你就會孤獨冷清就會覺得很寂寞

如果乙個 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會怎樣?

34樓:韋培敏

一輩子不結婚的話沒人管,我們自己想去旅遊就去旅,想工作就工作,自由自在,但是如果找到合適的乙個人,並且彼此真心相愛,能夠包容支援對方

35樓:高旻筆談屋

在感情的世界裡面,若乙個人對你有愛的話,或許她沒有辦法做到任何舉動都對你透露出愛意,但是她一定會有愛你的舉動。可是若乙個人對你已經沒愛了,那麼從她的舉止間,你根本感受不到愛,有的更多是冷漠

36樓:淡泊名利

婚姻牽扯到倆個家庭,如果婆家是那種會來事又擺不准位置的人,那婚後有你受的,還不如不結婚,

37樓:菩善

女人只要健康又有錢然後年輕漂亮就夠了,結不結婚沒啥。畢竟這個社會好男人不多。

38樓:太上桃花源主

西方很多人一輩子不結婚,但是戀愛同居生子。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人生還有什麼意思,我猜他絕對會得抑鬱證!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了好的物件還行。找了不好的,婚後天天家暴伺候你,讓你變成黃臉婆,他厭煩你後出去找個小三一腳揣了你,錢你甭想拿得到多少(新婚姻法自己認真查查去),你就真一無所有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樣,就是變老姑婆咯,自己乙個人過一生咯

42樓:

我想過乙個過,有時候兩個人很累

女人一輩子單身行嗎,女人一輩子不嫁人,能過不

小白是王子 可以的,就是孤單寂寞會陪伴你一生,哪怕真有事的話,也是自己去抗,連個故家的都沒。還會被人說三道四。 女人一輩子單身會承受許多壓力,來自父母的壓力,來自朋友的壓力,來自同事的壓力,心理承受能力差的女人,不適宜單身.我單位有一個大齡女,她對我說過,每年一到春節,她的苦日子就來了,那天她絕對不...

女人,一輩子單身,可行嗎,女人一輩子單身好嗎?為什麼?

不知道中國女人可不可以,但是見過乙個真正一輩子沒結婚的外國女人,人家活的挺好的,天天也挺開心的,滿世界逛。 祥祥自得 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以的,所有的日常生活你都可以通過金錢來解決,例如請家政幫你做你無法完成的家務,請專業的醫生照料你的身體,到專業的風景秀麗的養老院度過餘生 這些都可以等價交換。但,有...

女人單身一輩子不嫁人,活的會痛苦嗎

網易書魂 這倒不一定,幸福與痛苦取決於人的三觀和彼時的心境。同一個人對同一個事物 在不同的時空和心境下,都會有不同的解讀,也就會有不同的體驗。具體於你的問題,我覺得一個能夠自立的女人,若沒有自己滿意的物件,單身比勉強更可取。即便是非常滿意的夫君,結合後,也會有大量的習慣和矛盾等待磨合。而且隨著時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