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做好老婆該具備那些條件,想要做乙個好老婆該具備那些條件

時間 2021-05-02 12:50:21

1樓:匿名使用者

好老婆可以做很多事情,我現在認為我就是乙個好老婆,就拿我的經驗和你說一下吧,首先要對你的老公多多關心,這是最重要的!其次在為你的老公生乙個可愛的寶寶,這才能算乙個完整的家,還有乙個比較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孝順他的父母,他的父母把他養大,很不容易,千萬不要和他的父母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作為兒媳婦要多體諒老人,你要是和他的父母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情最難辦的就是你的老公,對他的父母好點,同樣的你老公也會孝敬你的父母,這是我的想法,總之一定要心存善良,你一定會幸福的!

2樓:

找乙個農村人我是農朴刨

男人說:好妻子應該具備這13個條件,你中了幾條

娶老婆需要什麼樣的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1、緣分

2、能力

3、財富

4、體質

5、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養家餬口的能力,有愛的能力,有讓家人開心快樂的能力,有奉獻精神,有包容寬容之德,有堅強的意志,忍辱負重不怕吃苦的精神好了。

5樓:

前面的廢話太多了,又是感情,又是愛情,又是車,又是房,又是金錢,又是年齡的,而且據問題判斷,應該是娶老婆的那個人要的條件的,不是你娶的老婆要多美多有錢。

中間的回答正確了,是個男人就可以娶老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從感情上說 就是說的唯美點

1.你愛她

2.她愛你

3.戶口本

4.身份證

5.錢其他的 我覺得都是次要了

從現實主義說

1.錢2.房子

3.雙方家人的條件

4.愛情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包括最多的 還是感情和錢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的錢。算命先生給人算命,如果命中不帶財,就說是和尚八字。在算命書裡,妻與財是連在一起的,叫妻財。

在人的命相裡,要有財才有妻的。娶老婆需要什麼樣的條件?足夠的錢。

有了錢,什麼都好辦。

8樓:李六安

首先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其次也要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否則都是枉然。鄙人的觀點是:要找乙個愛自己的人,千萬不要找乙個你愛他「她」而他「她」對你沒有感覺的人。切記切記。

9樓:

簡單點來說吧;說得來;情投意合;彼此關心;孝順父母;切記也要看看你老丈母娘人怎麼樣

《經驗》多說就是囉嗦 自己順心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要達到已婚年齡,當然有也有例外哈;二是要有錢,沒錢千萬不要談婚姻,結婚前沒什麼,婚後你會知道的,太可怕了;三是人品自己要相中,有共同的語言,否則你的婚姻沒基礎;四是要有真情,沒有真情,大難來臨各顧各,有意思嗎;五是容貌不能太差,不要晚上做惡夢,大款女另說。

11樓:淡定鳳棲梧

愛你和你愛的

但是做為男人的話還是要有經濟實力和一定的力量來保衛自己的另一半的

單身心語,有待商榷。

12樓:匿名使用者

唉,怎麼說呢,每個男人都想要乙份浪漫的愛情,乙個喜歡自己愛自己漂亮的且自己喜歡的女人,至於性格那就根據各個人的愛好了。但是不管怎樣,不管在那個時代,想娶乙個自己心中理想的女人,都要具備以下幾點:第一有權,第二有勢,第三有錢,第四你要有長處優點。

有權,才能去更別人爭,有勢,你才能去英雄救美,而不怕別的競爭者的報復,有錢,你才能在對方身邊裝酷裝瀟灑裝大方,有長處優點,才能使對方注意你進而愛上你。如果你心裡的對自己老婆要求不高很低的話,那就不需具備以上幾點的了。至於緣分感情啥的那都是瞎談,這個世界上有幾個梁山伯與祝英台,朱麗葉與羅密歐啊,並且他們的結局還都是悲慘地收場。

13樓:泡泡可可

其實最主要的條件是感情。你要真心愛她,真的想和她在一起。然後就是很實際的乙個比較有發展前途和穩定的工作。至於房子,錢這些,只要你有了好的發展,以後都會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有三個方面:首先要看你本人的品質和性格、真誠待人,積極進取,有責任有擔當,這樣的男人是非常不錯的

再者是你們的感情,真心愛乙個人很重要

最後就是物質上的一些要求:譬如房子、結婚戒指(鑽戒)訂婚的聘禮,這些都是根據自身條件來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真誠,但是這個不能打動所有女人,不過真的足夠真誠,你可以為此去努力創造,可以達到現在未有的條件!

16樓:舞曲**

現在的最高條件是 有車有房 父母雙亡

17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自定啊!然後列印多份,貼在**量大的地方,下面寫上你的**,位址,最好寫上高薪誠聘!於一周後見成效。

18樓:金泰羊絨紗線

最重要的 就是 你是一 男人!!

19樓:陳粟萬箱紅

要溫柔,

要乖。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娶,她沒嫁,ok了

21樓:曉興

要看你的性格了...一定要與她相處的來,否則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再來看她的品行.......

然後是她的家世,不能差太多,否則兩方的家裡都會反對的,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你是否喜歡她,不喜歡一切免談.......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你們兩要真心相愛,雙方都想在一起,其它的就不重要了。

想要做好老闆先要懂得怎樣留住員工

波士商學教育 1.僱傭合適的人。人選得對,什麼都順,如果選的人與職位不合,那麼 斧頭掉下來 只是時間問題。所以,最重要的是找對人。2.和員工敞開溝通方式取決於你的喜好和公司的文化。其實,大多數公司都希望經理們能在任何一個週期的開始和結尾時與員工做面對面的溝通。3.認可良好的工作表現。為你工作的人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