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她,她不愛你,但是她願意嫁給你,你會娶她嗎

時間 2021-05-02 12:50:21

1樓:用心好好愛一次

不要娶,因為你不過扮演了乙個替補而已,也算是個工具吧,用來忘記他的工具,不要把自己搞得那麼悲哀,愛情如果不是以感情為基礎,那麼很容易就會分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娶啊,為什麼不呢,想讓自己後悔麼。她現在不愛你,但總有一天她會愛上你的,女人在結婚以前在乎她自己愛誰,結婚以後就在乎她的丈夫愛不愛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愛你會嫁給你,那是因為她信任你,我想肯定會和你相處好的。只要你自己好好的愛她,她會給你的肯定不會是以前的不愛,而是這輩子的幸福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願意,因為與不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一輩子,我會不開心。

5樓:草舞叢中飛

她對你的只是一種報答罷了,或許她累了,不想在讓心受傷了,所以選擇愛她的人,你如果決定娶,就要給她一生的幸福.她會慢慢試著愛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說了,她不愛我...

我覺得我不會和她在一起,

因為理智的人都知道.

這樣的結果只會積壓矛盾,

最終分手.

7樓:晶瑩

不會,聽過這句話嗎!

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後悔! 葉的離去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綁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說我花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我愛她!

但是她不愛我,這個原因太難搞清楚了!我相信時間能培養感情!

9樓:

不會。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要為她著想,做對她好的事。

勉強得來的,不會幸福的。對你,對她,都一樣。

10樓:藍領小順

不會!!因為你愛她,你不想讓她不快樂!!

11樓:大好人小壞人

自己想,好難的問題啊

12樓:彬彬

可能嗎?有 意思嗎?

13樓:

不會因為你想幸福

就不要娶乙個不愛你的人

你願意嫁給乙個你愛的,但他不愛你,只是覺得你適合做老婆,所以就娶了你。

14樓:**筋膜平痛貼

男人把婚bai姻和愛情是有差別du,你怎樣認為zhi你老公不愛你,對你好

dao就是好版,只是你對愛情權和婚姻認知度不同。男人結了婚認為責任重要,他有家了有老婆有孩子,要給老婆孩子好的生活去努力,沒有像談戀愛那樣親你又天天說愛你。

有這樣乙個女人,她特別喜歡你,愛你,但是她不嫁給你,她願意做你一輩子的情人,這是為什麼呢?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和愛情不一樣,愛情只有兩個人,乙個世界,可婚姻有好多人,整個世界。愛情輸得起,婚姻輸不起。

婚姻說簡單也簡單多少人一輩子就這麼過來了 但說複雜也很複雜 多少人在婚姻面前敗下陣來。

乙個不愛你的男人會問你願不願意嫁給他嗎?

16樓:1800km的思念

有的人可能只是累了,或者對愛情沒有期待了,就想安安靜靜過活了。

當然,正常情況不會,愛了才會問。

17樓:芒果士多啤梨菠蘿

會啊,也有一些人純屬了為了結婚而結婚的!

18樓:來緣農村

會,不管你怎麼回答,他也不會在乎!

如果愛你的人你不愛她,怎樣才能愛她

面對如此的問題,當然首先要覺得,愛乙個人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口頭說說而已,愛就要付出行動,愛也要真心實意.所以,愛你的人你不愛她了,當然是從她對你的愛來說,找乙個愛你的人不難,但是,想找乙個真心愛你的人那就難了.為了自己,為了你的人生.只要是值得你愛的人,何不放開自己,去接受這份可貴的愛呢?你都不愛...

我愛她的句子,我愛她,但是她不愛我的句子

師秋白 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乙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4.說不清為什麼愛你,但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5.春風十里,不及相遇有你 晴空萬里,不及心中有你。6.春天28 有微風。微風徐徐,溫不及你。夏天36 有烈日。烈日炎炎,灼灼思你。秋天24 有寒雨。寒雨澤澤,暖...

她不愛你,你還愛他你你會堅持嗎多久

如果愛她請堅持吧 愛又不是非要走到一起 走到一起的多數都散了 反倒那些年錯過的人才最讓人回味 對她來說最最珍貴的也許不是幾個 幾十個和她度過美好日的人 當他冷靜下來去回想 你一定是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塊 想想被愛會有多麼的幸福 你就會明白那時候他會有多麼的想你。所以無論如何 就大膽放手的去追 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