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她的句子,我愛她,但是她不愛我的句子

時間 2021-07-18 15:10:04

1樓:師秋白

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乙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4.說不清為什麼愛你,但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5.春風十里,不及相遇有你;晴空萬里,不及心中有你。

6.春天28°,有微風。微風徐徐,溫不及你。

夏天36°,有烈日。烈日炎炎,灼灼思你。秋天24°,有寒雨。

寒雨澤澤,暖自于你。冬天11°,有白雪。白雪皚皚,純心給你。

7.不要問我為什麼喜歡你,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因為遇見你的時候,我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愛上你的以後,我從沒想過再愛別人。

8.當風不再追雲,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9.山川、草原、湖泊,不及你眼中深潭動人,世間萬般美好,不及你對我輕輕一笑。

10.不求我們的愛有多麼轟轟烈烈,不求我們的愛有多麼纏綿悱惻,不求我們的愛還有來世三生,只願此生我們的愛平平淡淡,攜手相伴一生。

2樓:開心點哦耶

就得開這樣說的,他是我一生一世最值得珍惜的人,我會珍惜她一輩子的

3樓:井凌桖

多和身邊的朋友互動,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這樣才能在感情生變的時候不至於無人分擔,也不會因為迷茫失措做錯判斷。

4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我愛她的句子,這種人很多呀,那就是從你內心深處去說唄,然後你可以去告訴他,我愛你,我愛你到永遠,或者是我愛你一輩子,愛你一萬年

5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你若愛我入骨,我便視你如命,在這一刻遇見,讓我相信就是我一生中最幸運的時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他的句子 愛他的句子有特別多能說我想你呀 我愛你 我好喜歡你 我想你幸福快樂一輩子呀 就是太多了

7樓:蘇杭時代城

非常文,愛我的女朋友,我愛他如愛我的家人一樣,每天呵護著他。

我愛她,但是她不愛我的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萬公頃的森林,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不是說好一起闖過去,怎能剩我乙個人回去

我愛她,她不愛我

艾飛児 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默默在她身邊支援她,關心她。有時候,愛不是占有。 東正文 寫給親愛的你 王真 親愛的,有很多很多話都想對你訴說。冥冥之中我們已經相識三年了,那漫長的1095個晝夜,每一天都是你陪伴著我一起度過,從第一聲喊你親愛的開始,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就留給了你。親愛的,想念我們在一起的...

我愛她她不愛我,幫幫我,我愛她她不愛我,幫幫我!

香杏芙 告訴她你愛她,讓她選擇!聽你的講解,以乙個女孩子的心來理解,這個 她 對你肯定是有感覺的,如果你還是不敢告訴她你愛她,那麼你可以試試她,比如找個人充當你的女朋友,告訴她你有女朋友了,看她的反應,但是記住不要看表面哦,有時候女孩子其實很難受,但是不會表現出來,勇敢些吧,大聲說句 我愛你 其實並...

我愛她但她不愛我了怎麼辦,我愛她她不愛我怎麼辦

kk夕瑤 分開並不代表不相愛,不見不代表已忘記。只要你真心愛她的 又何必在乎結果呢?你回首過去,記憶總是幸福的。其實有時候,只要能看著她幸福,足矣。感情這東西,是造成世界上最不公平的東西。有些東西勉強不來。有時候,化思戀為祝福,會更好。當然樓主。這不代表就是結束了。不過即使這樣,如果你願意繼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