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她不愛我而我還是那麼愛她我這樣做對嗎

時間 2022-03-28 14:50:09

1樓:聊惜文濯新

你愛別人當然沒錯,不過你要人家感動,人家才知道你對她有多好,多幫助她,關心她吧,繼續努力

2樓:顓孫浦稱榮

真的愛乙個人是對的,並不錯,你不能放棄,或者你選擇放手,看她得到幸福,你也就快樂了

3樓:趙英博區芝

愛是個人的,你愛她沒有錯,她無法接受你的愛也不是任何人的錯,只是因為你的真愛還沒有出現~

總有一天你會擁有屬於你的真愛~

4樓:脫豆言蓄

喜歡與愛沒標準,你們倆應該靜下心來,面對面好好談談,找出問題所在?別胡思亂想。

喜歡與愛,大家都會說,而且也說得很迷人,但是當你面對的時候,就會發覺是有很多問題存在的,也不是單方面就能成局的。

別人害我們就已經夠可憐的了,自己再找個,為什麼她不愛我而我還是那麼愛她我這樣做對嗎?的問題來苦惱自己,那真是太傷惱筋了。

好與壞都要記取經驗,好的要保留,壞的就要記取這次教訓,調整腳步,重新再來。

人生的價值在於你的態度,思維,想法。心情的不同,改變了方向,生活會更美好!

5樓:閃嘉榮潭仕

你愛她的目的是什麼?是給她幸福嗎?如果不能給她幸福,那麼就放開手那她去追尋幸福。

愛有很多種的。只要對方幸福,你也會快樂滴!!!愛乙個人就應該給她翅膀,放她飛翔。

如果你覺得你是最合適的,那麼你就加油吧~

我愛她,她不愛我

艾飛児 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默默在她身邊支援她,關心她。有時候,愛不是占有。 東正文 寫給親愛的你 王真 親愛的,有很多很多話都想對你訴說。冥冥之中我們已經相識三年了,那漫長的1095個晝夜,每一天都是你陪伴著我一起度過,從第一聲喊你親愛的開始,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就留給了你。親愛的,想念我們在一起的...

我愛她她不愛我,幫幫我,我愛她她不愛我,幫幫我!

香杏芙 告訴她你愛她,讓她選擇!聽你的講解,以乙個女孩子的心來理解,這個 她 對你肯定是有感覺的,如果你還是不敢告訴她你愛她,那麼你可以試試她,比如找個人充當你的女朋友,告訴她你有女朋友了,看她的反應,但是記住不要看表面哦,有時候女孩子其實很難受,但是不會表現出來,勇敢些吧,大聲說句 我愛你 其實並...

我愛她但她不愛我了怎麼辦,我愛她她不愛我怎麼辦

kk夕瑤 分開並不代表不相愛,不見不代表已忘記。只要你真心愛她的 又何必在乎結果呢?你回首過去,記憶總是幸福的。其實有時候,只要能看著她幸福,足矣。感情這東西,是造成世界上最不公平的東西。有些東西勉強不來。有時候,化思戀為祝福,會更好。當然樓主。這不代表就是結束了。不過即使這樣,如果你願意繼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