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漂亮的女孩很少有心理問題,而男生不管帥還是醜都有很大的心理壓力?而去看心理醫生的也大多數都是

時間 2021-05-02 12:50:21

1樓:

其實心理問題不在乎是男生還是女生的,這兒跟自己的生活經歷有很大的關係,當然跟自己的性格也有很大的關係。客觀上來說,漂亮的女生容易受到大家的呵護和關心,所以他的心裡一般都比較開放和活潑。對於男生來說不可避免的要承擔很多的壓力,不論是事業上的還是生活上還是情感上。

不過絕大多數的男人對這些壓力都能夠很好的承擔。

2樓:左阿涼

男生需要承擔的壓力本來就很大啊,所以出現心裡問題是很正常的

3樓:律醉鑲

你男孩子玩手機的頻率非常大,所以他們心裡壓力大,就會得憂鬱症

4樓:矯兔兔

女孩心裡強大啊!不會受到傷害。一定是這樣的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漂亮的女生很少有心理問題,只不過女生比較內向內向比較內斂,她有問題她不會向別人輕易的訴說男生,如果說是工作了,那肯定肩負著家庭的責任,在事業上要打拼,所以說壓力比較大,女孩也會有這方面的困擾。只不過他們深深的藏在心裡,而男人可能有了問題之後願意去表達,願意去糾正自己的問題。

6樓:包子

因為男生承受的壓力也很大

7樓:小王子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只能說漂亮的女孩被寵的比較多一些

8樓:冷暖自知

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個別現象。其實每個人不論美醜,都或多或少的有某些壓力。

9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男性壓力大,女性壓力小一些,所以在壓力面前,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

10樓:敏

因為現在男同志面對社會的壓力比較大,所以容易形成心裡問題。

11樓:愛

可能是漂亮的女孩天生有一種優越感,她的自信很足,加上很驕傲。而男人的話,他壓力太大,需要的東西太多,所以容易出現問題。

12樓:狗帶吧的青春

因為男生在這個社會上承擔的比較多,壓力也多,所以說容易出現心理上的毛病

13樓:無謂人生

因為男生面對的壓力比較大,經歷壓力和生活壓力

14樓:乘安鈮

我一直都很理解男生。我覺得男孩子一直都心理壓力都有很大。不管醜也好,帥也好,有錢也好,沒錢也好。

都是心理壓力很大,女孩子為什麼沒有女孩子就是覺得一點優勢就是,嗯,我是女生,我需要男孩子來保護我,我需要男孩子來養我,所以我我沒有那麼大的心理壓力。

15樓:亨特李李

因為這些男生都沒有自信,能追到漂亮的女生都感覺不配,其實他們已經把自己看低了,已經把自己打壓下去了,等於說已經給敵人減少了一半的戰鬥力。

16樓:大王小董

因為現在的社會男性壓力很大,賺錢太難,養家餬口很不容易

17樓:吟舞傾心

你怎麼知道女生就沒有什麼心理壓力呢?只不過有的人表現不出來而已,你只是不夠了解,太片面了。

心理壓力大的表現 該如何緩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壓力大表現有易怒、急躁、憂慮、緊張、冷漠、失眠、停止娛樂、嗜吃或厭食、注意力難集中,表達能力、記憶力、判斷力下降,持續性地對自己及周圍環境持消極態度,優柔寡斷等。壓力大的時候可以通過運動,尋求心理輔導,**,旅遊或者大哭等等方式來發洩緩解。

19樓:浪蕩小大夫

我覺得壓力是現代社會很常見的現象,但是要學會人在落難受挫之後,奮發向上,將自己的感情和精力轉移到其他的活動中去。如大學生在感情上受挫之後,將感情和精力轉移到學習中去。這也是大學生在受挫之後一種很好的調節方法。

當你體會到懷疑自己壓力是否大,這就是壓力大

20樓:腐草為螢的故事

心理壓力大的主要表現為:情緒波動大、暴躁、易怒焦慮、脆弱、不安、失眠、厭食、態度消極等等。

在緩解方法上,應當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有效找出造成心理壓力的根源所在,並進行有效的干預與緩解。具體方法如下:

1、由於心理問題主要是因為心態出現問題,因此,自身應該首先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對自己的能力有乙個更為清晰的認識,避免接受自己能力範圍之外的任務,從而避免不必要的心理壓力。

2、嘗試進行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活動,從而有效地將注意力進行轉移,實現心理壓力的緩解。可以去跑步、吃美食、看電影、聽**以及旅行等等,這些都有助於緩解心理壓力。

3、不斷鍛鍊自身的抗壓能力,遇到事情冷靜進行處理,保持乙個平常的心態。

4、學會自我心態的調節,在遇到問題時,有效調整心態,從而達到乙個良好的日常生活狀態。

綜上,心理壓力是一種自身的心理問題,需要自我進行有效的調節,如果心理壓力積聚到一定程度,建議到醫院尋找專業的醫生進行有效的調節與干預。

21樓:陳壯壯

心理壓力大做自我調節需要:保持心情舒暢,多接觸開心的事情,少接觸不開心的事情。心情舒暢會讓自己更好的放鬆自己,也能讓自己得到更多的釋放。

即便心理壓力大,也不會影響到自己的正常生活。

2/7心理壓力大做自我調節需要:多看積極正能量的書籍,包括個人傳記等。一方面積極正能量的書會帶給我們好的影響,另一方面也會給予我們啟發,畢竟誰的生活都不是一帆風順的。

心理壓力大做自我調節需要:多運動,多鍛鍊,出汗會讓自己的壓力釋放出來,也能通過運動鍛鍊保持好的精神狀態,方便自己做調節,當然健身的過程中心情也會好。

4/7心理壓力大做自我調節需要:多結交朋友,特別是優秀的朋友,最好是性格活潑一些的,這樣會帶動自己也變得活潑起來。和優秀的人成為朋友也會影響自己朝著優秀的方向努力。

5/7心理壓力大做自我調節需要:將心中的壓力釋放出來,可以找一種適合自己的方式,比如唱歌,比如去吃大餐等等,總之當心理壓力太大的時候,一定要找個方式釋放出來,讓自己不壓抑。

6/7心理壓力大做自我調節需要:多與人交流,不要做自卑自閉者,很多人心理壓力大,卻不跟大家說,總是乙個人獨自承受很多,這樣不利於自我調節。應該多和人交流,多去傾訴,會讓自己的壓力減少很多。

7/7心理壓力大做自我調節需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讓自己健康的生活。壓力大的人最好按時上下班,堅持早睡早起,這樣會讓自己的生活規律起來,也能幫助自己提高效率,不至於憂鬱。

22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過度吸菸喝酒、拖延事情、遲到缺勤、停止娛樂、嗜吃或厭食、吃鎮靜藥。在精神方面:注意力難集中,表達能力、記憶力、判斷力下降,持續性地對自己及周圍環境持消極態度,優柔寡斷等。

如何緩解,你想法先逃避一段時間。

23樓:滄海浩波

減輕心理壓力有以下幾個方法:

1、首先要保持好的心態,積極面對難題,正確認識自己:對自己的身體素質、知識才能、社會適應力等要有自知之明,盡量避免做一些力所不及的事情,引起不必要的壓力。

2、如果壓力太大,可以學會自我調節,加強自身修養。以適當方式宣洩自己內心的不快和抑鬱,以解除心理壓抑和精神緊張。善於自我調節,有張有弛。

3、具體的可以做感興趣的事,如看電影、旅遊、聊天,聽**,釋放壓力。或是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地喊叫。做一些運動。

4、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

5、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可以忘掉憂慮。

6、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

24樓:小美好

先放下手頭工作,出外面溜達溜達,散散心,深呼吸,讓自己頭腦清醒一點,循序漸進,告訴自己別急,慢慢來

為什麼有些女生特別招男生喜歡? 20

25樓:蔡

一、心靈美

對乙個女人來說,心靈美最重要。有人說:沒有不喜歡漂亮女人的男人。

這句話沒錯。如果她很漂亮,但就是不講理,整天耍脾氣,小心眼,張口就是粗話,除了算計這個就是挖苦那個。如果你是男人,你喜歡這種漂亮女人嗎?

我想肯定不會吧。如果說喜歡,那也是違心的。心靈美的女人總是樂於助人,善解人意,心裡充滿著愛心。

乙個人擁有了愛心,即使她相貌不漂亮,但是她依然會光彩照人,因為心靈美會透過外在的言行表現出來。有一次出差,在公園裡走來一位溫文而雅的、非常漂亮的女士和一位風度翩翩的男士,兩人有說有笑。忽然,只見那位漂亮的女士一口痰吐在了對面美麗的花上。

而且還笑言:你看,我技術多高哇,正好吐在了花骨朵上。鮮豔而美麗的花朵一下子遜色了不少,但這位看上去很漂亮的女人也一下子讓我開始反胃。

別說是我,我想任何乙個有點素養的人,也會對她嗤之以鼻的。

二、儀容美

外在美的女人一般都注重自己的儀容。女人如果天生麗質固然可喜,但後天氣質的培養更加重要。不能仗著天生麗質就不修邊幅,聰敏的女人都深諳扮靚之道,懂得藏拙,她們總是神采飛揚、氣質高雅的出現在人們面前,令人眼前一亮,在不知不覺中為之傾倒。

我相信:在你的身邊必定也曾有過這樣的女人,雖然看上去並不漂亮,但是卻能深深地打動男士的心,讓一些漂亮的女人也生羨慕之心。為何呢?

因為她們的素養和氣質。這需要透過自身的修養和學習,懂得如何讓自己更加得體地出現在公眾面前。

三、健康美

俗話說:健康的女人最美麗。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乙個招男人喜歡的女人,首先她是乙個健康的女人。如果連自理都做不到,即使再有愛心,再漂亮,也會大為遜色。乙個讓男人喜歡的女人,首先要保證她是乙個健康的女人,才能幸福快樂地生活,不然帶來的不是她乙個人的痛苦。

所以,要成為乙個好女人,必須要讓自己保持身體健康。前提是要有乙個健康的心態,再加上健身運動,合理膳食,充足睡眠等健康的生活方式,臉上不化妝也會映現出一片迷人的紅暈,那是她旺盛的生命力。而只有健康得足以承擔生活的重擔,足以給家人和朋友以有力的幫助,乙個女人的人生才算完滿,否則她只是個弱者。

如果真的讓人喜歡,那也是一種愛憐的喜歡。所以,討男人喜歡要讓自己健康。

四、理解美

聰明的女人,總是善解人意。她懂得只有攏住男人的心才能攏住他的人。好女人懂得給男人減壓,能站在男人的角度思考問題。

現在男人普遍壓力大,在你這裡要給他乙個釋放的機會,有很多時候他和你說很多事,並不是真要你給他建議,你只要給他乙個傾訴的良好氛圍,耐心地聽他說,不要說你的想法和建議,但要讓他感覺到你非常關切他的感受,你很理解他、很明白他,他就會感覺心裡舒服好多。有些男人可能會有一些特殊的癖好,懂得投其所好的女人,通常都有敏銳的觀察力,她們不僅能細心地發現,而且會不動聲色地滿足他。男人都喜歡溫婉多情、善解人意的女人。

男人表面很剛強,但是最剛強的也是最脆弱的,所以,好女人知道把握煉鋼的火候。好女人受到傷害,也會憤怒,也會傷心得吃不下飯,但她再出現在你面前時,臉上一定不再有淚痕。拿別人的錯誤折磨自己,或者和別人過不去,這都不是她的作風。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她會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然後收拾起自己的委屈,給對方也給自己乙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為什麼高空墜落的貓咪,很少有摔死的

彩筆蕪城 首先,貓的體重很輕,所以落到地上所受到的衝擊力會小很多。其次,貓有著發達的平衡系統和完善的機體保護機制。當貓從高空下落的時候,不管是背朝下,還是四腳朝天,它都會迅速的轉身,這主要和貓的內耳有很大的關係,毛的內耳裡面有一個具有強大功能的器官,這個器官可以讓貓迅速地辨別方位,幫助它們及時調整身...

為什麼大學裡很少有真正的好朋友

剪刀手 可能不同的人,在大學裡,真正朋友的數量是不一樣的。我班裡大部分人真正的朋友也基本就那幾個。真正的朋友,有那麼幾個,也就夠了。 夢裡青山 大學就是一個小社會,有時候比社會還社會 都特別實際,交朋友注重對方的身份,家庭和條件因此沒有什麼真正的好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是建立在同一經濟水平的基礎上 餘生...

為什麼古代的男人很少有光棍呢,古代為什麼光棍家庭很少,就算再窮也能娶得起媳婦

也許昨天大 古代有些朝代都有一些政策,男女到一定年紀不結婚,男的充軍,女方家裡會加稅。再說很多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指腹為婚吶,所以單身率很低就是了,但是也很可悲嘛,可能第一次見面還是在洞房時,然後稀里糊塗過一輩子 古代人不搞計畫生育,男女比例不失衡,科技不發達人的慾望比較低,而且受封建禮教的思想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