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沒有活過二百歲的呢,究竟為何很少有人能活過一百歲??

時間 2022-04-21 13:25:10

1樓:尋找冪冪

其實科學家說過人正常應該活250多歲。但是呢。 因為在生活壓力、態度和習慣,疾病和意外等方面。其實我覺的人的壓力才把人壓得活不長。一操心想活的長都難啊。

2樓:亙古卍匆匆

要知道這個答案

你可以活二百歲試試

其實人生就是在重複歷史 活的太長 會覺得乏味的

也許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

「我敢打賭,現在還活著的人中,肯定會有不少人能活到1000歲!」上個月,英國「基因狂人」奧布里·德格雷發出了這個驚世駭俗的斷言。

實際上,這不是41歲的德格雷最驚世駭俗的言論。早在今年一月份,他就預言說,2023年後出生的「未來人類」有望活到5000歲。

5000歲是德格雷大膽的預言,1000歲則是德格雷的堅定信念。德格雷宣稱,他已經破解了人類老化的公式,分析出導致人類老化的七個因子,如果利用分子生物學、基因學和奈米技術對這七個因子成功進行干預,就可以停止老化過程,從而令人類的壽命延長到不敢想象的地步。

德格雷說,他相信他的研究小組能夠在10年內為老鼠延長壽命,然後再花10年將新技術運用到人類身上。那樣的話,現年60歲左右的人就有望享受他的研究成果。

他是個天才,還是個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類結婚過急,過早,過頻!

4樓:最愛的小坑

我能活到200歲,你就知道答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英國有個老太太就活了209歲。

究竟為何很少有人能活過一百歲??

6樓:孤存

這個完全跟心態有關,沒有慾望沒有追求的人就能長壽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活壓力大,休息時間少,食品安全隱患大

人為什麼會做噩夢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噩夢反應的精神壓力大,還有軀體有疾病,比如有心肺疾病的人做夢會做掉到水裡,憋得慌,或者說高處往下墜的感覺

人為什麼會迷路呢?

有沒有外星人?為什麼呢,世界上有沒有外星人?為什麼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本人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 狹義的外 星人 於地球以外的星體的高 智慧型生命,廣義的外 星人就是指...

人為什么會死的呢,人為什麼會死的呢

有生就有死,必須得有一顆正常的心去面對。世間萬物都是如此。就算地球的命也有限。但這個世界並非生,死,生活這麼 簡單。一定會我有們想不到的東西存在,可能到死後才會知道。就像古代的人根本就想不到現在有電腦一樣!生物個體的衰亡是不可避免的,因為從群體角度來講,所有個體的目的就是通過繁殖的方式隨機組合dna...

人為什麼活的這麼累呢,人為什麼活的這麼累啊?

因為人是高階動物,人的感情比起其他動物要豐富得多,而且人有七情六慾,誰都不能擺脫它,每時每刻都要隨身攜帶,另外,人類是這個世界的主宰,所要承擔的責任就越大,所以人活著是非常累的。不過不要放棄,現實生活中畢竟有我們所嚮往的地方,只要我們每天多想一些開心的事,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因你而精彩。太過在意了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