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說分手就分手,沒有一點的留戀呢

時間 2021-10-14 20:14:39

1樓:匿名使用者

驀然回首,已經經歷了好幾段感情,每次都陷進去,難免會受傷,甚至受傷的總是我,卻仍然樂此不彼。在傷痛減輕後又投入一段新的感情,不是說發展一段新的戀情是忘記乙個人的最佳方法嗎。屢試不爽,這一點在我身上深有體會啊。

於是就這樣,在擁有中甜蜜,在失去後感傷。

有時候真的不太明白,人為什麼總要戀愛,而戀愛又是為了什麼?不愛也許就不會痛了呵~為什麼愛了,付出了也不會長久,年輕就是不成熟嗎?年輕人都不懂愛情嗎?

我想不是,也許年輕的確是不夠成熟,但不能說不懂愛情啊,也許只是不懂怎樣愛才會更好,不互相傷害吧。年輕的確經不起風浪,這就是這個時代愛情的現狀。為什麼要愛,愛了卻總是讓心愛的人受傷,相互傷害。

愛過了為什麼總要分手,而分手之後又要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難免留下遺憾。

無知的女孩子們總是說:「愛乙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說不出為什麼愛,但就是愛,就是想和某某人在一起。

但是有幾個人明白,其實分手也同樣的不需要任何理由。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他可以找一千個愛的理由,也可以找一萬個不愛的原因。當他的心的都不在了,什麼原因都已不重要,再冠冕堂皇的理由,始終還是注定要失去。

像我這種人,是從來不問的,因為實在沒有意義也沒有必要,人家都不留戀,自己為什麼還要痴情呢?人家選擇離開,一定是自己不夠好,明顯的啊,人家不幸福,因而要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如果你真的愛他,肯定希望他幸福,所以更應該學會放手,心都不在了,留下一副軀殼只也只是徒增傷悲,何苦再折磨自己往自己傷口上撒鹽呢?

所以每次,人家要走,我都不會挽留。讓他走,讓自己守著殘破的回憶,獨自傷悲。當從傷悲中走出來的時候再一頭紮進下一段戀情……真的,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就是**心傷忘記乙個人的最佳良藥,於是沉迷。

一錯再錯,痛了又痛,舊傷未癒又添新傷。

人說美麗的事情總是很短暫的。為什麼樣現代的戀情也是如此,甚至已經變成一種趨勢。經不起風浪,脆弱得~偶爾風吹吹雨淋淋也就調零了。

也許你們可以說那是因為沒有真愛才會這樣,是嗎?我不這樣以為。是愛情的遊戲,還是遊戲愛情?

即使只是一場遊戲,當你至身其中的時候,誰又能保證受傷的總不要是自己。會的,總有一天會傷到自己,就是當你拿起泥巴扔向別人的時候,首先弄髒的還是自己的手。

想起周杰倫的《簡單愛》,愛能不能就這樣簡簡單單沒有傷害……平淡是幸福,簡單是快樂。如果愛就只是純粹的愛,沒有摻雜其它物質,沒有遊戲,沒有金錢,沒有欺騙……也許愛情就真的都是美好的了,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傷與痛。

總是愛來又愛去,總是受傷,如果可以選擇,以後一定不再輕易戀愛,等,等命中註定那位,老天安排的那位,一愛到底,那該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女人,只是你遇到那個心太硬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心變了才會這樣,如果你又有所愛了,一樣說分手就分手,沒有一點的留戀.人都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說分手

就要狠心

要麼就不分手

為什麼女人的心總是比男人狠一些?說分手就分手永遠不會留下一點餘地

5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男人心重居多,而且放棄和走出一段感情,通常是男人比較慢,哪怕已經有了女友……

6樓:ni龍武昧仨

因為女的懂得,比較成熟些吧,感覺當斷不斷必受其亂,與其越來越難過,還不如找找放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沒有感情可言還留什麼餘地,你別說男人也是狠的。

8樓:電

不是女人狠心而是你做了什麼讓她狠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多情而無情,女人痴情而絕情

10樓:可美人兒

因為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四十沒人看了

11樓:艾斯基

那是你遇到的女人心狠,或許就沒有深愛過

12樓:不知名小草一株

因為這女人不是愛你的人!?

女人為什麼愛說分手?女人為什麼總愛說分手

女人愛說分手,是因為女人覺得自己在對方心中就是乙個寶,認為對方離不開自己。也想用分手來衡量自己在對方心中的位置。如果對方哄她,就說明自己在對方心中是很重要的。原因有可能是,女生比較容易情緒化,或者是比較容易衝動,所以他們愛說分手。但是他們內心並不一定就是想要分手。女人為什麼總愛說分手 那麼當女生跟你...

女人為什麼要分手

汪楊聊情感 為什麼女人常說分手?咱們分手吧!頻繁提 分手 內心想法 白天鵝情感 為什麼男人要分手?原來男人離開會是因為? 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為什麼女人要離開 分手?她不嫌棄你窮你卻讓她哭 你一直不知道她想要什麼 她給你機會但你一直讓她失望,給不了錢也給不了愛 她看不到任何希望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

男朋友和我說分手,為什麼我一點感覺也沒有?若無其事一樣

要麼你之前就想到了很多次這樣的情況,所以事情來了就沒有那麼吃驚。要麼就是你跟他的感情就到這了,淡了就分也算明智的,誰也不別住誰腿。我覺得這是時間問題,時間長了你的不習慣就會出現了,不習慣沒人打 給你,不習慣沒人膩著你,不習慣沒人囉嗦你,那時候就會難過了,如果不會,那麼你就是對他沒感覺了 你們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