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分手了,可是我卻一點都不開心!為什麼

時間 2021-07-13 13:42:50

1樓:

忘記的時間長短和你對這段感情的投入程度有很大關係,但是也有許多人會很容易從一段感情中走出來,我認為感情受挫後,我們沒有必要刻意的去逃避而選擇一些喝酒麻醉自己,用很多的工作來充實自己;或者選擇一些方法強制的讓自己去忘記讓自己不再去想,這些都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們會因為某些事情和某些情節來勾起我們的回憶,所以,我們不該去逃避,而是去面對!

告訴自己能擁有這段回憶是幸福的,雖然,我們因為種種的理由不能夠在一起,但是,我相信他會找到比我更好的來照顧她。在婚姻這條路上我們都在不停的學習不停的失敗,我們只有總結經驗,才能營造自己美好的明天。換個心情換個角度,或許你會很快適應的

忘了吧 你該有一個幸福的開始

2樓:榴蓮果丹皮

你還沒有從傷痛中走出來,所以,你一點都不開心。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劑,會帶走一切悲傷、快樂和曾經的一切。暫時忘記過去吧,冷靜後,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鳳凰涅盤,重生的鳳凰更美麗、更堅強、更知道愛與被愛!

3樓:楊志強

時間可以消磨一切,如果你真的愛他,我認為金錢不是攔路虎,,你應該把你們的感情看得比錢重要,錢是掙出來的,沒有可以掙,但感情一旦失去,就沒有辦法和找到和這一樣的感情啦,明白嗎?我認為你如果愛他,就努力的去愛。你之所以說出和他分手,不是因為其他的,是你的心理作用,你認為你和他在一起,沒有錢,生活不會太好,但是你想想,是愛給你的快樂美好還是金錢給你的快樂美好啊。

你根本就不懂得珍惜來之不易的愛情。請你放下心裡的石頭,努力去愛吧。

即使你又找一個男朋友,同樣記住我說的話,愛不是金錢能比的,愛就要努力!!!!!!!!!!!!

我跟男友分手後又複合了,可是我為什麼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呢?

4樓:

這種感覺我也試過...這是因為你內心感覺他已經不屬於你了 就算現在複合了 感覺他版的心其實已經不在

權.不在是以前的那個他..現在的他讓你感到陌生 不敢信任 所以....高興不起來...

我當初是發現男朋友有小三了 然後我取得了勝利 男朋友回到我身邊 可是 感覺和你現在一樣吧. 贏了 卻是輸的感覺...因為從他有小三那一刻開始 我就徹底地輸了

不過現在我還是跟這個男朋友在一起噢~雖然事情只過了半年 雖然半年來我們一直都有因為這件事再吵起來...可是我終究相信 堅持 真正能走到最後的 才是勝利的那個...

所以...時間會讓你找到以前還愛著你的那個他 的感覺的.

希望你開心噢`~~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感情傷害,分手本來就是傷害,表示兩個人過不下去了,複合之後不信任的陰影會持續一段時間。

6樓:ai小鹿_私念

陰影總是有的,既然分了又何必複合。如果又是因為那件事,後來導致分手。那麼這段感情也沒有持續的可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一定都曾經相互傷害過,可能是分手後覺得想念才複合的吧,這個要內看你們彼此是

容否還能相互信任了,雙方都是真心誠意的想繼續過的話就要摒棄前嫌,一起努力過日子,當然有些沒處理好的事情一定要處理好,不要給未來留下不安和隱患。

8樓:哥哥的大保

那就要慎重考慮一下,兩人是否適合在一起,如果確實性格不合,勉強在一起不過是再重複一次錯誤罷了

9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跟女朋友符合,她怎麼都不同意。

10樓:至尊

沒新鮮感了,不刺激,炒飯……

11樓:男人,有的時候只想安靜

是這樣的,有傷痕了。

12樓:彩焰馬

因為經歷過,總會有陰影

13樓:我問你答丶安運

是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了吧。

分手後,很難過,但他卻一點都不難過,日子過得很開心,這是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天性放得下,拿得起。當然有可能他在裝。重要的是你自己放開你自己,走出陰影,輕裝開始新的感情生活。

15樓:完美萬分鎮天下

因為他不愛你啦!已經移情戀上別人了!

16樓:熱心網友

因為在他的世界裡 你只不過是過客 或許你們有緣談了場戀愛 但是在他眼裡 過客就是過客 你會在他世界慢慢淡忘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有可能他覺得分了手是解脫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不愛你,而你是付出真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談了,也許你的痴情對於他來說就是一個笑話

20樓:楊若兮嚯嚯嚯

我和前男友耍了一年多了分手的時候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反而覺得一個人過的悠哉很輕鬆,不會想那麼多了

21樓:獨孤瘋

為什麼,?他離開了你,就離開了苦海了唄!有什麼奇怪,人家去找自己的幸福了,能不開心嗎!

22樓:大膽我來啦

看事情不要光看表面⋯⋯

23樓:小燕和小斌

說明她覺得身邊的更加適合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對你根本沒有感情

25樓:**小逗比

首先,表現在外的不一定是真的,其次,如果真的他很開心那隻能說明他對你沒感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從沒愛你吧以前都是騙你的

為什麼要結婚了,可是我卻一點也不開心,甚至還有點怕?

27樓:婚禮紀

1、只想戀愛不想結婚

許多情侶在相戀一段時間之後,其中一方可能會提出結婚的想法,而許多患有恐婚症的人則會對這個話題避之不及,認為戀愛也是兩個人在一起,結婚也是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必要結婚。在談論結婚這個話題的時候,患有恐婚症的人往往都會將這個話題跳過或者轉移話題,根本不想和你討論。

2、即使同意結婚也不積極備婚

如果在另一方的努力下同意了結婚,患有恐婚症的一方對於結婚準備的相關事項也不會有著積極的態度,對結婚準備會視而不見,不僅不幫忙甚至還會在一定程度上做出消極的行為,干擾結婚的程序。

3、脾氣暴躁或者沉默寡言

越臨近婚期脾氣會越來越暴躁,因為結婚這件事情好像一座大山一樣壓在他們的心頭,讓他們心中充滿了陰影,或許一句結婚進度的詢問就會引起情侶雙方的爭吵。也可能越來越沉默寡言,將自己和這個世界隔離,不想接觸親人朋友,用工作或者其他事情來麻痺自己不去想結婚的事情。

4、擔心婚後的生活

許多恐婚症患者最明顯的特徵就是會一直擔心婚後的生活,擔心自己不能將工作和家庭兩頭兼顧,擔心自己因為婚姻的舒服而失去自由,擔心未來能不能和對方的家庭生活好,更有甚者還沒結婚就已經在擔心婚姻破裂導致離婚。

1、先了解自己的癥結所在

首先你要發現自己為什麼會對婚姻恐懼,這樣才好對症入手慢慢的**恐婚症。而誘發恐婚症的原因主要有這些:

a、看了生活中太多破裂的婚姻,恐懼婚姻失敗;

b、害怕結婚後失去自由;

c、害怕自己承受不住壓力;

d、因催婚產生的逆反心理;

e、對未知的恐懼。

2、樹立正確的婚戀觀

讓自己的婚戀觀更加成熟,想清楚婚姻對自己到底意味著什麼,自己是不是真的已經做好了準備,不要讓外部因素影響了自己的主觀意識。

3、試試婚前磨合

可以嘗試在結婚前先共同生活一段日子或是瞭解其他幸福的家庭是如何生活,慢慢撥開婚姻的迷霧解除恐懼。

4、親人朋友的關懷和鼓勵是最好的良藥

所有的事情不能讓恐婚症患者一個人去承擔,作為他的親人和朋友要多多的關懷和鼓勵他,讓她可以積極的去面對這一癥結。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因為你並不愛對方,你跟他結婚只是因為你年齡到了,必須結婚了,說白了就是做任務,但是你的心內還是渴望愛情,所以你不甘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當年,我問已經結婚的同學,婚姻是什麼,他說:婚姻是什麼呢?

城裡的人想出來,城外的人想進去。沒進去的,好奇,想啊想啊的,尤其是在中國,到了男婚女嫁的年齡,不結婚,好像家長的面子上都不好過。於是,就出現了要閃婚的現象。

婚姻,我現在這麼想。你有在生活裡 ,交過朋友吧。你的朋友是否事事都能理解你,是否在遇到一個事情的時候,你們能夠想到一起去。當你收到別人的欺侮的時候,他們是否會挺身而出。

而婚姻裡的彼此,首先,物質上得大概差不多。即使你們兩個小年輕的不計較,但是架不住後面還有強大的親友團。然後,就是精神上也要差不多,為人處世,待人接物,人生觀價值觀是否一致。

這些都要考慮。

因為,我們選擇的這個人,我們是要過一生的,不是過家家,不是找個朋友,不合適就不來往的。所以,你說,你有恐婚症,我太能理解了。因為,對對方,你什麼都不瞭解,你怎麼能放心地就跟他結婚了呢?

結婚是自己的事,不是別人的事,因為畢竟是你要面對一生的人,你自己不好好把握,你靠誰?

所以,你靜下心來,問問自己的內心深處,你想要一個什麼樣的人度終生?然後再仔細考慮目前的這個物件是否合適?寧可結婚晚一點,也不為了所謂的面子將就自己一生的幸福。

30樓:荒漠的小城鎮

寧缺毋濫,至少認識一年,交往半年,來一次至少3天的旅行,這樣才能決定是否正的能夠在一起。因為你還要和那個人,過一輩子!不是感覺能將就就可以將就一輩子的,你想這樣嗎?

擔心是必然的,因為這就是賭博的心態!拿出自己的主見,因為沒人可以決定你的人生,你的父母只是在完成他們覺得完成的任務。因為他們被人問的過意不去,那和你的幸福和人生怎麼不能夠對等!

加油,做自己。

31樓:秋夢姑娘

婚姻不是兒戲,不要覺得到年齡了就要結婚,而且雙方都不瞭解對方,婚後有的哭,最好在結婚這段時間你們先相處一段時間,天天見面,不然你沒辦法瞭解對方,還要一點很重要的就是對方父母的性格很重要!

32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有壓力有責任在身上了,記住你是個男人要有擔當承擔起這個家了要,人生轉折點

33樓:寧寶的幸福

這種問題要怎麼回答呢?不贊成異地戀,只是聊的來還不能證明兩個人的感情有多麼牢固,生活在一起太多太多的瑣碎雜事了,兩個人的默契以及瞭解,都是在這些瑣碎事中磨合出來的,當然,如果你能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處理好婚後的生活,那就大膽的結吧,閃婚也有過的很幸福的,重在經營跟維持,多溝通、多包容、多理解,雙方都是,就沒有太大的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結婚就不要在自己還沒有想好的時候把自己交出去了,就因為到了年齡以後也是會後悔來不及

35樓:幸運小小雨

人對未知不瞭解的事物總是存在恐懼。如果實在不想,不妨再多瞭解瞭解再做決定。

36樓:綠色大基地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可是不結婚只需要一個人不願意就行。 如果對於結婚你還未準備好,那請你不要結婚,結婚後勉強生活下去是很痛苦的,還未結婚你就應該

37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綜合症,將你不開心的原因列出來,逐項找到解決方法,如果有的解決不了,自己判斷一下你婚後能否承受,如果不能,這個可能不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建議結婚,另找一個

38樓:雙魚青春賭明天

因為你們互相都不是很瞭解,所以你結婚會有恐懼感,結婚是遇到想結婚的人了,才要結婚,而不是到年齡了,就結婚。

3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要結婚了,就要相信婚姻,不要胡思亂想,不要恐懼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區區兩個月,見面還不到3次,就結婚,太草率了,根本不知道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到底是年齡重要,還是結婚後合不來離婚重要啊?

41樓:靜靜的熟悉的

可能就是剛認識 就要結婚 會有一些擔心恐懼的

42樓:虛絡茫

因為你們還不夠相互瞭解對方,彼此只是表面上的瞭解認識,你缺乏對婚後生活的信心與期待,人內心對陌生未來的自然恐懼感。

43樓:夜客

因為結婚而結婚 沒有感情基礎會幸福嗎

44樓:木心之塵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就比如人們常說的:近鄉情怯。

今天我過生日可是為什麼我一點都不開心

雲滴滴 誰說了過生日就一定會開心。開心不開心不在乎什麼日子,重要是的自己的心態,還有當時的境況。你不開心自有你不開心的道理,說出來也許會讓你開心一些的。 雪若蘭薇 這裡有素不相識的人祝你生日快樂,不用在意那些不快樂的事,開心點吧! 夢想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過生日的時候,我儘量想讓自己高興起來,...

為什麼快結婚了,我卻一點兒都不開心呢

曉龍老師 結婚,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但是結婚又是一件麻煩瑣碎的事情。所以很多準新娘和準新郎都會遇到開心不起來的情況 不開心的原因來自於方方面面,我們一定要找到根本,互相多溝通,開開心心的去迎接新生活!結婚並不僅僅是兩位新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融合到一起,但是人多,就以為事情多,總會有一些事,一些人,...

我不開心,真的,一點也不,我不開心,真的,一點也不

這個世界需要新陳代謝的。你對你奶奶表示懷念的最好方式,是活得開心,事業進步。如果你總是沉浸在一種悲傷和思念之中走不出來,正常的人是會漸漸不喜歡這種情況的。所以,你最要做的是讓自己直面現實,以一種堅強的姿態面對種種不如意。先借用一段布袋戲台詞,如果乙個人認為自己除了不快樂,什麼都沒有,那麼說再多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