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卻一點都不開心,為什麼我要結婚了卻一點也不開心? 我男的

時間 2022-01-10 00:45:15

1樓:菲菲笨笨

和我的感覺一樣

只是我結婚了

還沒有乙個月

很多事情現在都沒法說了

尤其是父母朋友

每個人都有自尊心的

我找不到幸福的感覺 從結婚到現在

我也不知道自己過的什麼日子

我也在學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可不幸福 就不如沒有家

2樓:09蟬蟬

也許你只是看到了婚姻的大概輪廓,其中的甜蜜,你還沒有結婚應該是不會體會到的.不然為什麼還會這麼多人期盼結婚呢?對吧~ 要有自信,用心去體會吧,祝你幸福

3樓: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為什麼不開心還要結婚啊,難道你為了你的父母就這樣委屈自己的幸福,我想你以後不開心的生活他們也會後悔這樣隨便把你嫁了!與其不如自己好好的爭取下,看看自己的幸福怎麼樣去尋找!

很擔心!

4樓:付寒冰

不要婚姻當賭注,不然傷的不止是你自己,還有你的家人和朋友.我有過類似的經歷.

5樓:山東妹冢

這是很正常的反應的,正如你所說,結婚對女孩子來說是一大轉折啊。有很多相法需要放棄,不過結婚也會帶來更多哦。

6樓:合逸

你不愛他就千萬別結婚啊.別害人害己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結婚的話別勉強逃婚吧,我乙個姐們就這麼幹的~

8樓:

婚姻就是這樣,如果不是和相愛的人結合的話就不會有多少反應的.不過你還是要努力的過下去,並且要好好的過.世上沒有愛的婚姻很多,不止你乙個.

9樓:牢旋徐桀

在中國我們結婚好像是一種儀式,有時候男女朋友認識了好幾年,到了結婚的時候彼此都沒了新鮮感,所以說結婚並不能讓人特別高興,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句不好聽的話,結婚擺酒席走形式是給別人看的,花的是自己的錢,讓外人感覺自己很風光,滿足娘家人的面子問題,這是不好的社會習慣。假如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另外說,要是按一般的生活的話,這些能省就省,因為再怎麼說這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吖,也是你們家的吖。留著自己用不更好嗎?

給你說個例子,我同事男的,給女方家5w,女方家說什麼都不要,最後只要了6000.就買了乙個女的戒指,男的什麼都沒買,他家生活條件挺好的,但是還是這麼簡單的就結婚了。我感覺這女孩真懂事,結婚後省的錢都給了小兩口,他們還存了點這樣不更好嗎?

還有個就是特擺的那種,什麼都要最好的。花了好多錢,婆婆公公的錢都花了個差不多,到最後還不是你們倆養著兩個老人嗎?婆婆公公的錢其實就是你們倆的。

也不說別的了,結婚就是好事,你和你老公做好中間人別人兩家老人生氣就好了

祝你們白頭到老。

為什麼我要結婚了卻一點也不開心? 我男的

11樓:

有客戶諮詢我說「要結婚了,心裡沒有感到多少欣喜,反而有些不安,是什麼原因呢?」

我答曰:這是現代社會人類正常的反映啊。

先了解幾個基本概念

一、絕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都只會做出既定的選擇二、愛情是奢侈品,非生活必需品

一、你會覺得疲憊。人的生物性決定了絕大多數人都會覺得累。結婚一天,實打實的和戰爭一樣,要輾轉好幾個戰場。

新娘早晨四點就得起床化妝,夜裡10點還不得歇息;新郎在酒宴上喝個不停,酩酊大醉不省人事的大有人在。而且,結婚當天環節繁瑣、體力活多、容錯率低,很多時候都是在表演乙個新郎新娘的角色。當乙個人扮演乙個自己不擅長的角色時,就會更加疲憊,這比上一天班累多了,除了疲憊不堪,哪還能有多少其他感覺。

二、你會覺得沒有新鮮感。高興還是高興的,但結束後,完成任務的感覺更多。畢竟,古代結婚當天夫妻才是頭次見面啦,有種開寶箱的感覺,想想多興奮。

但現代社會,婚前還有提親、訂婚、甚至身處外地的情侶都已經共同生活一段時間了,結婚也就是個過程,這些極大的沖淡了婚禮當天的儀式感。甚至於洞房一刻值千金,也在婚前試愛的過程中消失殆盡。

12樓:蜃樓影

首先,恭喜你即將迎來人生大事之一的結婚。這是你人生歷程的重要節點。

這很正常的,因為結婚不同於戀愛。戀愛的時候,你只要去愛就好了。

結婚則不然,這意味著你要組建自己的家庭,向上要面對兩個家族,一邊是你爸媽以及相關的親戚,一邊是女方那邊的家庭及關係。

你要擔負作為一家之主的責任,你將成家,不能任性,凡事以家庭為重。

你將從乙個負擔相對較少的孩子,轉變為乙個丈夫,以後還會成為父親。

你的不開心,是因為這份家庭的壓力,是因為這份責任。

這件事終究是你要去面對的,你享受到它的好處,也應承受它的壓力。

相信你一定會順利適應過來的!

祝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結婚的原因是什麼,是不喜歡她還是對婚姻有不舒服的感覺,仔細想想,開心最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想想你為什麼不開心。如果是不愛他,那麼你慎重考慮,現在返回還來得及,不然結婚了就是束縛就是責任,一輩子不開心,嚴重點中間離婚了,還得分財產爭撫養權,得不償失。

如果是婚前恐懼,或者是因為籌備婚禮搞的比較煩,那你就需要自己調整好心態了,不要因為這點小事影響喜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不愛她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要結婚呢,為了結婚而結婚,到時候吃虧的是你們兩個人。

如果相愛的話,又怎麼會不開心?

16樓:寸卓

因為那個人不是你的最愛?因為你害怕面對未來的壓力?因為你害怕以後沒有了自由?因為你害怕不能給他幸福?因為你害怕以後會辜負了她的期望?因為害怕面對婚後的柴公尺油鹽?唉-

17樓:宀戝崡餜尨

你是否真正的愛這個女的,這個很重要,如果是真心相愛可能還不太想這個時間結婚,因為很多男人會有結婚就等於被束縛的感覺。還是喜歡單身或者戀愛。如果不愛,那顯而易見了肯定不會開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對方,至少現在不愛,建議延後結婚。想清楚了,弄明白了,再接不遲。 婚姻不是兒戲。

有可能是你的另一半還不能讓你產生激情或託付終身的信任感,要麼努力去適應,去找感覺,讓心情愉快起來;要麼冷靜的思考一下,倆人坐下來好好談談,這樁婚事是否合適,要是不合適則要延緩或者友好的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心態,有可能是你的另一半還不能讓你產生激情或託付終身的信任感,要麼努力去適應,去找感覺,讓心情愉快起來;要麼冷靜的思考一下,倆人坐下來好好談談,這樁婚事是否合適,要是不合適則要延緩或者友好的處理。如果你鏈結婚時都覺得沒激情,那你結婚後,天天面對的就是柴公尺油鹽和小孩家庭瑣事,日子會趨於平淡,兩個人的愛情慢慢轉化為親情,那你得有心理準備。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開始束縛、需要有責任、擔當了,頂起整個家庭的重任落到你的肩上,壓力越來越大。

還有可能是,這個女孩不是你心理所愛的哪個人

21樓:

堅持啊,父母不會永遠陪著我們,但她可以,以後的路還長著很那,堅持到底逼勝利,相信自己

22樓:及格直女

難道你這是傳說中的婚前恐懼症,其實也挺好的,說明你想的挺多,而不是沒頭沒腦。多往好處想想吧,反正都到這份上了。

23樓:小皮氣很氣

額,不是真愛吧。不喜歡對方的話趁早說,即使結婚也不會幸福還耽誤人家。

24樓:

要麼是不喜歡,要麼是壓力大,要麼是突然的改變有一點不好接受,很多原因的

25樓:花一落

是不是得到的太容易,沒有嚐過失去的痛苦。在一起太久已經無所謂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婚前一系列的費用,女方提出的各種要求壓著你心裡不舒服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壓力有責任在身上了,記住你是個男人要有擔當承擔起這個家了要,人生轉折點

28樓:輕候水悅

如果你要結婚了,卻一點也不開心,說明你對這種婚姻其實是不期待的,或者說感情沒有了激情只追求一時激動的愛情,再熱情和瘋狂,都是不會持久的。 唯有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愛情,才是最美的愛情。 短暫不牢固的愛情,像一道閃電,在天空中劃過,照亮你的只是一瞬間,又像是曇花,雖美,卻只是一現。

唯有真正的愛情之光,才能照亮你的一生,愛情的臻美,才能在你的情感路上常開不敗。 若你對愛真誠,它必會把最美饋贈給你。不能堅守的愛情,自是閃電,自是曇花,再美不過瞬間,終會是煙火易冷的薄涼。

愛情,有時候可能會受傷,往往在愛情裡受過傷的人,才會更加珍惜愛和懂得擁有的幸福,不珍惜真情的也只是個別。

時間可以癒合愛的傷口,時間也會讓你遇到對的人。 嚴歌苓,從失敗的婚姻中走出來,然後遇到現任的丈夫,不管外界如何阻擾,他依然願意為了她放棄榮華富貴。 愛情裡,不怕受傷,就怕一蹶不振 。

他沒有因為她有過婚姻,就放棄對她的愛,她也沒有因為失敗的婚姻,就放棄對愛情的追求。所以愛情,也是余秋雨所說的樣子,你的過去我不曾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更是錢鍾書對 楊絳 說的那樣,「 在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這件事,在遇到你之後,我就沒想過要和別人結婚 」。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結婚了,是可喜可賀的事情,但人就是怪,有時候就是不太開心。想到結婚後沒有象以前那麼自由,多少會有點失落。

如果是家庭經濟條件好的花點錢還好一些,如果家庭經濟條件不太好,結婚還是花不少錢,有些錢是外借的,這些錢可能都是婚後自己來還,內習深處的不開心更多一些。

但結婚便預示著新生活的開始,想到二個人一起生活,一起賺錢,一起還帳,回家有期待的人,心裡還是比較甜蜜的。

特別是經濟比較好些後,一起旅遊,一起養孩子,養育自己的下一代,報答父母的恩,心裡應該是很安慰的。

30樓:小咖小咖

那你要不就是沒有結婚的想法,或者你不喜歡對方,

為什麼要結婚了,可是我卻一點也不開心,甚至還有點怕?

31樓:婚禮紀

1、只想戀愛不想結婚

許多情侶在相戀一段時間之後,其中一方可能會提出結婚的想法,而許多患有恐婚症的人則會對這個話題避之不及,認為戀愛也是兩個人在一起,結婚也是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必要結婚。在談論結婚這個話題的時候,患有恐婚症的人往往都會將這個話題跳過或者轉移話題,根本不想和你討論。

2、即使同意結婚也不積極備婚

如果在另一方的努力下同意了結婚,患有恐婚症的一方對於結婚準備的相關事項也不會有著積極的態度,對結婚準備會視而不見,不僅不幫忙甚至還會在一定程度上做出消極的行為,干擾結婚的程序。

3、脾氣暴躁或者沉默寡言

越臨近婚期脾氣會越來越暴躁,因為結婚這件事情好像一座大山一樣壓在他們的心頭,讓他們心中充滿了陰影,或許一句結婚進度的詢問就會引起情侶雙方的爭吵。也可能越來越沉默寡言,將自己和這個世界隔離,不想接觸親人朋友,用工作或者其他事情來麻痺自己不去想結婚的事情。

4、擔心婚後的生活

許多恐婚症患者最明顯的特徵就是會一直擔心婚後的生活,擔心自己不能將工作和家庭兩頭兼顧,擔心自己因為婚姻的舒服而失去自由,擔心未來能不能和對方的家庭生活好,更有甚者還沒結婚就已經在擔心婚姻破裂導致離婚。

1、先了解自己的癥結所在

首先你要發現自己為什麼會對婚姻恐懼,這樣才好對症入手慢慢的**恐婚症。而誘發恐婚症的原因主要有這些:

a、看了生活中太多破裂的婚姻,恐懼婚姻失敗;

b、害怕結婚後失去自由;

c、害怕自己承受不住壓力;

d、因催婚產生的逆反心理;

e、對未知的恐懼。

2、樹立正確的婚戀觀

讓自己的婚戀觀更加成熟,想清楚婚姻對自己到底意味著什麼,自己是不是真的已經做好了準備,不要讓外部因素影響了自己的主觀意識。

3、試試婚前磨合

可以嘗試在結婚前先共同生活一段日子或是了解其他幸福的家庭是如何生活,慢慢撥開婚姻的迷霧解除恐懼。

4、親人朋友的關懷和鼓勵是最好的良藥

所有的事情不能讓恐婚症患者乙個人去承擔,作為他的親人和朋友要多多的關懷和鼓勵他,讓她可以積極的去面對這一癥結。

為什麼我要結婚了卻一點也不開心?我男的

有客戶諮詢我說 要結婚了,心裡沒有感到多少欣喜,反而有些不安,是什麼原因呢?我答曰 這是現代社會人類正常的反映啊。先了解幾個基本概念 一 絕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都只會做出既定的選擇二 愛情是奢侈品,非生活必需品 一 你會覺得疲憊。人的生物性決定了絕大多數人都會覺得累。結婚一天,實打實的和戰爭一樣,要...

為什麼要結婚了,卻一點都不高興,為什麼要結婚了,可是我卻一點也不開心,甚至還有點怕?

李貝貝 我們本是自由的,可以行走在漫無邊際的草原,隨心所欲的打滾尖叫,隨心所欲的四處奔跑,累了就停下來,躺在不柔軟的草地上,枕著雙手,面對天空,閉上雙眼,嘴角帶著一絲微笑,沉靜入睡。我們本是自由的,可以在紛亂繁雜的工作間隙,叫上一二閨蜜,在繁華喧鬧的地域,嘰嘰喳喳的聊著最近的趣事,某些感興趣的八卦,...

為什麼快結婚了,我卻一點兒都不開心呢

曉龍老師 結婚,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但是結婚又是一件麻煩瑣碎的事情。所以很多準新娘和準新郎都會遇到開心不起來的情況 不開心的原因來自於方方面面,我們一定要找到根本,互相多溝通,開開心心的去迎接新生活!結婚並不僅僅是兩位新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融合到一起,但是人多,就以為事情多,總會有一些事,一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