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放下過去放下初戀開始新的生活?我很痛苦

時間 2022-01-10 00:45:15

1樓:z知心朋友

人生所有的經歷都是對自己的饋贈,是在積累生活經驗。初戀是美好的,很多電視劇集**裡都說過,甚至為了達到劇情效果有對初戀矢志不渝,比如《何以笙簫默》等。這樣的愛情是文學藝術加工的,現實生活中根本找不到這樣的人,能有其中一到兩點優點就已經是很完美的了。

痛苦是一種自我執念,你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為什麼會痛苦,是因為愛而不得痛苦,還是心有不甘痛苦.....等你想清楚了,你就放下了。

2樓:晴天便好

已經不能在一起了,該放下就放下吧。沒什麼大不了,就當是人生的一次歷練吧。過一段時間慢慢就不會痛了,總會過去的。

一切都會好的,乙個人不可能只是經歷一次,初戀須要難忘,但不成功的太多,也許你將來會找到更好的,忘了吧。好好生活。開心過好每一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學會放下,學會珍惜眼前的人和事物。過去的那個人的影子可以永遠留在你的心底,但你必須開始自己新的生活。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

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

4樓:

初戀嘛成功率一般都是非常低的

畢竟當年一般都不算很成熟

5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是正常的,多少不得難受幾天,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一段感情中發現自己的不足,用心改善自己的不足,這個過程你和慢慢明白放手也是一種愛,因為愛而放手,讓她得到他想要的幸福,自己也可以找自己的幸福!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

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怎樣擺脫初戀情結,放下初戀,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7樓:晨露

我給樓主的建議:1.讓自己的生活充實一點,陽光自信的面對每一天,把自己的感情投入在生活中的小愛好上面,優質的soul mate自然會出現;2.

對於那些對你好的男生,不要太排斥,可以選擇幾個第一印象不是那麼討厭的,試著去接觸一下。可能你對他們『沒有感覺』只是因為你並不了解他們,相互了解的重要性相信題主在經歷過前面這一段感情之後也能夠體會到了,你應該試著去學會怎麼和異性接觸。

就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才能放下過去,怎麼才能放下過去 重新開始

南波 靜下心來,就能夠放下過去。每個人的人生都很漫長,雖然每一份經歷都彌足珍貴,但是有時候也難免給我們的心帶來波瀾,而有時候我們為了好好地生活,卻必須要把它放下,人生路上,放下是必修課。不可否認的是,沒有誰的記憶一直能對過去保持一個真實的準確的感知,它正在不可逆轉的淡化,不管你願不願意承認,客觀上來...

怎樣才能徹底地放下人,怎樣才能徹底地放下乙個人?

提公升你自己,在此過程中你會漸漸的轉移注意力,當你提公升以後你的眼界已經變了那時你或許改變的對ta的看法,或許這樣會徹底的放下。讓自己比和那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更幸福充實就放下了 方法有很多種可以是找乙個更適合自己的人又或者鑽研乙個興趣愛好讓自己專注進去之類的 時間會告訴你的 幾年後再看見也許無奈感慨 ...

怎樣才能放下人,怎樣才能放下乙個人?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既然愛不在了,那麼很簡單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