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放下人,怎樣才能放下乙個人?

時間 2022-03-15 22:55:14

1樓:馮楚穰念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既然愛不在了,那麼很簡單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

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

2樓:興亮示戊

如果,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想來已經很幸福了──其實,擦肩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佛說: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可以一秒鐘遇到乙個人,一分鐘認識乙個人,乙個小時喜歡上乙個人,一天時間愛上乙個人,但是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乙個人

愛不一定要永遠。曾經擁有的也許會是你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

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

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

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3樓:航拍中國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放下乙個人,其實很簡單,如果你一直想著她,忘不了她的話,那就用時間去忘掉他

2.如果你想要快速的忘掉他,就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把精力都放在其他方面,分散你的注意力,慢慢的你不再關注他,也就把他忘了

4樓:福爾摩昔

你也在為此而煩惱嗎?

如何才能真正放下乙個人?

5樓:黃子彧情感

有些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有些相見不如懷戀 好久不見 不如不見

6樓:福爾摩昔

這樣試試後,你就知道了!

7樓:

人本身就是有思維、有感情、有行為控制能力高階動物,如果說要徹底忘記乙個人一件印相深刻的事不可能做到的,只能是用行為控制自己,讓時間來慢慢變淡。

8樓:青爭三石

感情是忘不掉的,也不是說馬上就能忘掉。後期一忙,一遇到新的朋友,這段感情慢慢就忘了,最後只剩下幾個瞬間和片段。所以如果忘不了就不要刻意去忘,它總會自己消失的

9樓:聆聽心情

所謂的真正的放下乙個人,就是不再去想,只要是能夠讓自己感覺到高興,快樂就可以了

10樓:筆記**答疑

不要刻意的去忘掉乙個人,平時該怎麼工作,生活就怎麼去工作生活吧。時間長啦,你就會發現。他在你心目裡面已經不重要了。

11樓:四月春芽

拿起放下,時間其實可以改變一切,當你開始新的生活時,自然就放下了

12樓:摯愛翡冷翠

我覺得就不要去故意的遺忘,因為你預期故意的遺忘,反而會越是想起過去的事情就照常的生活,慢慢的時間會告訴你的。

13樓:牡丹和芍藥

如何真正才能放下乙個人到那的時候,就是說你已經想不起來了他了,提起他你沒有任何反應了,那樣的話你就真正忘記他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放下乙個人是比較難的,首先需要將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比如說工作以及其他方面的愛好興趣什麼,慢慢的隨時間來做出解答。

15樓:愛到骨髓老師

想要真正的忘記乙個人的話,就應該及時的調整自己的心態,並且及時放下,努力去結交新的朋友,很快就可以忘記

16樓:時間隧道

真正放下乙個人你只有做飯好,在時間上,隨著時間的延長,經過一些事情的洗禮會慢慢放下乙個人,如果還是放不下,只能說明你們是真愛。

17樓:義柏廠

真正的放下乙個人不是說想放下就放下,而是在記憶中慢慢的淡化去,這樣才能真正的放下乙個人。

18樓:張佳倩啊

其實我覺得真正的放下並不是不去想他,而是當你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內心也很平靜,加油!

19樓:聽雪老師

我覺得要真正放下乙個人,除了新歡就是時間了。只要時間夠了,一般是可以放下乙個人的。

20樓:想你丿這一秒

我是覺得人要直面內心的慾望,然後放手去做吧,就算最後沒有在一起,但我為此努力過,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相信會有乙個人走進你的心。

21樓:明天你好嗎

如何才能真正放下乙個人,我認為呢,這個很難放下的,除非他不是你的初戀,初戀是非常非常難放下的。

22樓:瑞榆

既然不能在一起 很多原因阻擋你們 你們又沒辦法克服 那麼只能分開也許是不愛也許是家庭也許是被迫 但是人總要向前看 分開也是成全對方的方式

23樓:

放下乙個人比把這個人放進心中還要困難,這個只有等時間慢慢的去磨滅,然後找到乙個可以替代的人。

如何真正放下乙個人

24樓:天上飛

一、不要再聯絡

二、不要再打擾

當選擇分手,內心早已經放棄你了。他迫切地想要開始新生活,關於你的一切,在他看來,都是通往新生活路上的障礙。如果你自動離開,他大概會謝天謝地;如果你還緊追不捨、緊抓不放,他對你不僅沒有絲毫的念舊,更多是厭惡和嫌棄了。

一方面,會更讓他覺得「沒有我,你過不下去」,對你嗤之以鼻;另一方面,他也更加堅信,你的這種性格跟他不合適,他慶幸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他最想要的是,橋歸橋,路歸路。你也應當做到這一點。從此以後,他的世界再與你無關,不要去打擾,即便別人說起,也一笑而過,從此陌路天涯。

三、刪除與對方有關的聊天記錄

愛著的時候和對方分開,可能會忍不住去思念,不經意間會想起你們在一起的時光。你們的聊天記錄,記錄了你們曾經的歡笑,你也似乎習慣了每天有人問好,每天沒有間斷過的相互道「早安」「晚安」,你們互發逗趣的表情包,還有對彼此的思念。

但如果你想真正忘記這段感情,你就不要再把這些聊天記錄儲存下來,畢竟那是過去的快樂,現在早就不存在了。留著,只會讓你再看到的時候,心痛。所以,放下一段感情,從刪除與對方有關的聊天記錄開始。

四、痛痛快快哭一場

女孩子有什麼不如意的事情,痛痛快快哭一場就好很多了,為這段感情痛痛快快哭一場,給它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我們想要結束一件事的時候,都會選擇乙個特別的方式來宣布這件事正式結束。

比如說:當有乙個人不能和她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她會吃下讓自己過敏的食物,以此來宣告這一段感情的結束。你呢只要痛痛快快哭一場,把心裡的委屈都發洩出來就好了。

五、不要再回頭

經歷一段失敗的感情,雖然很痛,很傷,但也迫使你反省,自己到底想要找乙個什麼樣的人?經營好一段感情要注意什麼?更重要的是,你要相信,在茫茫人海中,終究會遇到那個愛你寵你呵護你一生的人。

優秀的你值得擁有更好的。那麼,趕緊從悲傷的情緒中掙脫出來,勇敢地往前走。

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去做一項有挑戰性的工作,去給自己充充電,去通過運動、看書、聽**來調整自己,讓每一天都很充實,讓自己成長、進步。一點點累積,不要鬆懈,不要放棄,堅持下去,給自己乙個重生。

25樓:home妙語生活

在感情裡,如何真正放下乙個人?不是拉黑和刪除,而是應該這樣做

26樓:靠譜的

姑娘,最好的辦法是讓自己忙起來,忙到沒時間想他之後,你會發現兩個月之後就忘了還有這麼乙個人,你每天很忙就沒時間去想。親測有效。還有乙個,給自己報點喜歡的培訓班,游泳啊,烘焙啊,你會接觸到更好的自己。

放下了,是內心不再留有他的位置,都被朋友,愛好,家人,自己所填滿。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走的人留不住,裝睡的人叫不醒。付出再多又怎樣,她拿你當回事了麼,別委屈自己。該放下的還是要放,忍著不去找她,時間會沖淡一切。祝好運~

28樓:麥冬

放不下他或她,那就讓它永遠的留在自己的記憶裡吧。在歲月的長河裡,你會忘記和他吃過的飯,走過的路,看過的電影,但是你記得他給你的感覺。既然忘記不了,那就把他好好的珍藏起來,放在自己的記憶裡,讓這些美好的回憶在未來的日子裡熠熠生輝,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29樓:絕靉殤

放下兩個字說的容易其實做到很難,我不知道你的故事,但是我是這樣做的:我喜歡的那個人(前任)有女朋友了,我想他應該是喜歡他女朋友的吧!我不想他不開心就沒有去打擾他。

我喜歡他是我的事和他沒有關係,時間會慢慢放下的。

30樓:形容

沒什麼放不放的下,它或許很難,但卻也很簡單,只不過是你一直抓著過往不放,只不過是你一直不想放下,復旦大學教授陳果說過,你得記住,從搖籃到墳墓只有你乙個人,這是事實,是你不得不承認的事實,你喜歡他,你有多愛他,有多珍惜他,可他呢,從始至終,連多看你一眼的心都沒有,好自為之吧,你得好好生活啊,加油,你是最棒的!

31樓:熊婷

我現在也有你這種想法,想借助另乙個人來忘記,可借助的這個人,我根本就看不上,也逼不了自己,,,我們都太軟弱。學會逼學會放,我也指望我能做到。

32樓:狗屁戲子

張愛玲曾經說過,放下乙個人只有一種方法,時間和新歡。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跟你一樣,感覺自己變了,每天心情也不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埋在心底,讓其成為永遠回不去的記憶。

35樓:曹先生

換個地方,換個工作,然後在多找些事做,讓自己忙起來

36樓:二楞子

那天晚上我問她在你心裡我算什麼,她說朋友,我在問她真的只是朋友嗎?她說是,好吧朋友就朋友,我不會再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真的很難

38樓:三大球場

其實我現在很矛盾應不應該放下他,心裡有很多捨不得,我知道我們最後結果 這樣好累

39樓:郭翊帆媽媽

我也想知道,我就是喜歡上他,才放下另乙個不可能屬於我的人,但他可能,我不想放棄,但,不忘了他,會害了我們兩個人,不止我,主要還有他,我不想這樣

4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注意都放在另乙個人身上,也許你會不怎麼痛苦。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人?

41樓:來自雲蒙山利落的駿馬

「乙個苦者找到乙個和尚傾訴他的心事。

他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

他說: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讓他拿著乙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位來。

苦者被燙到馬上鬆開了手。

和尚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怎樣才能徹底地放下人,怎樣才能徹底地放下乙個人?

提公升你自己,在此過程中你會漸漸的轉移注意力,當你提公升以後你的眼界已經變了那時你或許改變的對ta的看法,或許這樣會徹底的放下。讓自己比和那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更幸福充實就放下了 方法有很多種可以是找乙個更適合自己的人又或者鑽研乙個興趣愛好讓自己專注進去之類的 時間會告訴你的 幾年後再看見也許無奈感慨 ...

如何才能放下人,如何才能放下乙個人

絨札爏悶鐺 從這裡可以看出來你是個比較感性的人,用更改的角度更有利於解決煩惱。那麼給你一些比較理性的看法吧。所有煩惱都可以是問題,包括愛情。參考一下我個人的看法吧 在所有人眼裡,人生就是一件件的事情所組成,而有事情就會有煩惱,在現實主義者眼裡,一件件事情就像一張張方方正正的白紙,紙上列滿題目,他們所...

怎麼才能放下人,怎麼才能放下乙個人

當你反過來想,ta對你的感情付出不理不睬 ta是多麼可恨的時候,你就放下ta了,該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那乙個了。為什麼不呢?對人對己都是好事。這不是教你無情,反而是理智地有情。貌似時間能夠沖淡一切,找乙個人替代另乙個人的位置,放下的可能會大一些,快一些吧.時間久了 往事會淡忘 離開那座城市 並告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