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魔的MP4質量怎麼樣啊

時間 2022-03-15 22:55:13

1樓:遊戲愛好者小達達

我剛買了一台,rm600,不過回來上網查**,發現買貴了。

總體來說我覺得不錯。2g的,網上**是399.

有什麼噁心的啊,比其他很多品牌好多了。魅族也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噁心了,我是受害者,我就不說什麼了

那是你,買貴了就不噁心嗎??呵呵

3樓:汝梓維田羅

具體來說藍魔的質量還算不錯的我建議你購買

**也不高mp4的話

120-180之間

現在的mp4基本都是這個**

哎現在的市場真難做

4樓:鬱樹枝棟橋

我第一台mp4就是買藍魔的,先不說質量差(買回來2個月就出現螢幕閃屏),找到經銷商那要求更換,一句話:換沒有,返廠維修可以。沒辦法,只能返廠,一修就是乙個月,拿回來後依舊沒有解決問題,先後返廠3次,最後一次倒好,給我換了一部,可惜是二手的,螢幕倒不會閃了,不過新的問題又陸續出現了。

很煩。售後服務又差。建議你不要打藍魔的主意,不然有l主你後悔的。

5樓:杞秀梅幹甲

藍魔的mp4我建議你別買,因為超爛!!!!!!!!不僅質量不好,容易壞.而且電池續航能力不強,音質從rm970開始可能有所改進.

rm850也就是瑞芯提供的微軟音效還不穩定,不成熟.如果是國產機我建議你買魅族.那機子超耐用.

音質也很好/

6樓:在秀梅欽念

我從上往下列:

首選oppo,因為oppo用的是飛利蒲的晶元,而飛利蒲的晶元一般來說都是比較好的。

其次藍魔,藍魔的機器質量挺好rm850+這款機子就是我買的,但是它有一款機子質量超爛,現在已經淘汰掉了。

然後紐曼,紐曼**便宜,象不用轉換格式的k5+k8+也才300塊錢,但是只能說質量一般,因為返修率太高,排

第一,主要就是賣的機子多,所以返修率超高`。

然後魅族,其實老

魅族的機子是可以和oppo相比的,但是它把牌子打出來後就換晶元了,原來用的也是飛利蒲的晶元,現在換了乙個垃圾國產晶元。

最後昂達,昂達機子容易宕機,藍屏,花屏,就乙個優點,耐摔:我都摔了n回了,還沒事。呵呵

卡地亞藍氣球怎麼樣,卡地亞藍氣球質量怎麼樣

個人覺得款式還是很不錯的,暖時尚的。很不錯款式時尚大方。比較而然,不如同檔次的寶齊萊,寶齊萊自製機芯,質高品優。馬雲 李冰冰等高調圍粉。卡地亞藍氣球是卡地亞的出名款,機芯來說返修很低,但是款式太多了,而且很多人不知道卡地亞藍氣球的 是多少,就因為有的同行拿低價炒作,什麼亂七八糟的v6廠之類的,區區小...

長虹電視質量怎麼樣啊,長虹電視質量怎麼樣啊? 20

我才用3年主機板就壞了,你說 不好,修理一下才用2天又壞了,說是要換主機板無語了 吳劍桂弓 網上的噴子,你不要信。自己上實體店去看。問一問修理鋪的老闆。人熟了他們會跟你說。這關係到手藝,沒人開黃腔。還有,國企盈利只是一部分,提供勞動崗位,推進生產力進步,等等,我反正信國企,因為他們不同於私企的只賺錢...

我的MP4中病毒,連線在電腦上無法顯示怎麼辦啊

是中毒嗎?是的話 就得寄回場讓他維修 要不是就是埠的接觸問題 或者是資料線問題了 把你的mp4格式化下就行了!用電腦上的防毒軟體防毒啊,用防毒軟體掃我的電腦 是不是燒了,壞了,或者資料線有問題?我的mp4連線到電腦上後為什麼不顯示。開啟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儲存 磁碟管理 在這裡 找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