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藍氣球怎麼樣,卡地亞藍氣球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3-04-17 15:57:05

1樓:南承望

個人覺得款式還是很不錯的,暖時尚的。

2樓:原單

很不錯款式時尚大方。

3樓:海鷗

比較而然,不如同檔次的寶齊萊,寶齊萊自製機芯,質高品優。馬雲、李冰冰等高調圍粉。

4樓:網友

卡地亞藍氣球是卡地亞的出名款,機芯來說返修很低,但是款式太多了,而且很多人不知道卡地亞藍氣球的**是多少,就因為有的同行拿低價炒作,什麼亂七八糟的v6廠之類的,區區小工廠做的而已,com/p/5008923548

5樓:匿名使用者

卡地亞藍氣球屬於卡地亞的基本款,銷量也是最高的,**採用eta的機芯,整體表現還是可以的,但是相對來說跟同樣採用eta機芯的浪琴,天梭還是貴點,建議買仿的就足夠了,質量,外觀與**無差,**只有**的二十分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卡地亞藍氣球系列風格細膩,高雅經典,永恆時尚。

卡地亞藍氣球質量怎麼樣?

7樓:枕流說教育

卡地亞藍氣球質量還行。

首先卡地亞本身質量就還行,其次卡地亞藍氣球折扣款手錶性價不錯,質量也很好,做工很到位,細節部位做得很好。而且該品牌的產品售後服務很到位的,服務很熱情,所以總體上感覺質量還是可行的。

簡介:

2023年,路易-弗朗索瓦·卡地亞(louis-françois cartier)在巴黎rue montorgueil 31號創立了卡地亞品牌。2023年,其子亞法·卡地亞繼承其管理權,由其孫子路易·卡地亞、皮爾·卡地亞與積斯·卡地亞將其發展成世界著名品牌。

2023年曾為飛機師阿爾拔圖·山度士·度門設計世界上首只戴在手腕的腕表——卡地亞山度士腕表 (cartier santos)。2023年,卡地亞當代藝術**會搬遷至巴黎拉斯帕伊大道261號2023年7月,卡。地亞成為威尼斯電影節新任官方合作夥伴。

卡地亞藍氣球怎麼樣?卡地亞藍氣球值得買嗎?

卡地亞藍氣球多少錢

8樓:嶽老師**答疑

卡地亞藍氣球系列手錶價位一般在5—10萬元左右。 卡地亞藍氣球系列計時碼表在經典外形輪廓之上,加入了計時複雜功能,在黑色格紋表盤三點及六點時標處,分別用計數分鐘和秒鐘的小針盤取代經典的羅馬數字,日期窗格也隨之移至九點時標旁。藍寶石錶冠左右安置著標準計時雙按鈕,按動之間,時間的流逝盡在掌握。

藍氣球系列鑽石腕表則採用精挑細選的頂級鑽石、爐火純青的鑲嵌工藝,將藍氣球腕表化作女人夢想中的摯愛珍寵。鑲嵌於表盤上十乙個時標點位的珍貴鑽石,彷彿深藍夜空中的璀璨明星,在光芒中指引著時間的腳步。表盤上鑽石與錶冠藍寶石的不期而遇,描畫出了一幅眾星捧月般的優美畫卷。

表盤之上的鑽石搭配玫瑰金抑或鱷魚皮錶帶,則傳達出完全不同的動人風姿。 藍氣球系列超薄腕表以超薄的身軀、輕盈的質感,將藍氣球腕表系列慣有的優雅演繹到極致。在46mm的超大款錶徑內,重新架構的機械機芯部件各司其職,相得益彰。

表殼分別採用紅k金、白k金與鉑金打造。其中,紅k金和白k金錶款飾以銀色雕紋表盤,優雅細膩;鉑金錶款則襯以深藍色表盤,暗藏神秘奢華的氣息。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卡地亞藍氣球什麼檔次

9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卡地亞藍氣球屬於高檔系列,得到了很多高階人士的認可。

卡地亞藍氣球系列的手錶經典外形輪廓之上,還加入了比較複雜的計時功能,黑色格紋表盤的3點和6點標記,還能呈現出更復古的風情。

在款式風格方面能夠達到更專業高階的標準,除了具有很好的美觀性之外,還能凸顯出更多細節性的品味,讓佩戴者感覺到更強大的氣場,在各種環境下都能彰顯出自己與眾不同的品味。

作為卡地亞品牌家族最受歡迎也是更為火爆的系列,卡地亞藍氣球系列確實是得到了眾多人喜愛,各種不同群體購買卡地亞藍氣球手錶都有自己的需求,不管是在設計款式上還是在手錶的品質,以及手錶的整體大氣風格上,都能呈現出更好的標準。

卡地亞藍氣球真假鑑別

卡地亞藍氣球什麼檔次

卡地亞藍氣球,型號247143nx4010 求鑑定

功寄波 真假不敢確定,這款表是藍寶石的,陽光下能清楚看見藍色,中隱約能看到藍色。再有卡地亞手錶一般十點位置或其他位置有英文刻度,這款在七點位置。再有好多假表背面是六顆螺絲,真的是八顆,與你這款相符。不過現在造假技術是越來越精湛,所以還是找個權威的地方看下 好東西 不錯 謝謝採納 雲衢不相絆 回答指標...

卡地亞藍氣球手錶長期不帶怎麼保養

強強努力中 卡地亞手錶保養中心 400 659 0877卡地亞機械錶長時間不戴該如何放置和保養 一是防潮。在潮溼的環境,如果你戴的是皮帶手錶,那麼會直接造成手錶的皮帶變形或者開裂情況,而且潮溼的環境會讓機芯的零部件受損,即使是防水機械手錶,也要儘量避免讓手錶浸泡在水中或者放置於潮溼的地方時間過長。所...

卡地亞藍氣球女表指標都是什麼顏色的

吸引力o祕密 錶殼 正面與背面都略呈渾圓的弧形。時標 藍寶石水晶鏡面可將數字時標放大。由於錶冠的影響,羅馬數字偏離了一般的圓形軌道,向內凹進。錶盤 標誌性設計有格紋錶盤 劍形藍鋼指標 羅馬數字。凹槽式錶冠,鑲嵌一顆凸圓形藍寶石,藍寶石水晶鏡面。擴充套件資料卡地亞ballon bleu d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