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電視質量怎麼樣啊,長虹電視質量怎麼樣啊? 20

時間 2021-10-14 23:10:20

1樓:

我才用3年主機板就壞了,你說***不好,修理一下才用2天又壞了,說是要換主機板無語了

2樓:吳劍桂弓

網上的噴子,你不要信。 自己上實體店去看。問一問修理鋪的老闆。

人熟了他們會跟你說。這關係到手藝,沒人開黃腔。還有,國企盈利只是一部分,提供勞動崗位,推進生產力進步,等等,我反正信國企,因為他們不同於私企的只賺錢,雖然因為體制原因,服務和廣告沒有私企那麼好。

3樓:讓燕子飛

雖然現在從市面上看還是廣告上看,他都不如海爾做的聲勢大,但是個人認為質量還是可以滴,我們家的電視就是長虹的,好幾年了任何毛病沒出過,即便是你選擇任何一個品牌,現在電視機的壽命不是那麼十幾年嗎?您說呢?

4樓:楊輕

我買了一臺49寸液晶,14年10月3日買,15年6月2日壞了,報修不成,原因是裡面有壁虎,使用者責任,是使用者把壁虎抓進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電器和親戚家都是長虹的,這麼多年了,好的很,質量特好,我反正支援長虹

6樓:

電視質量問題,基本上不能一概而論,長虹電視,也分好多分類,液晶的,等離子的,基本上來說,國產品牌中,質量都差不多……

7樓:老馮生活幫

長虹電視售後服務質量最糟糕!電視機質量還可以!

8樓:蜂窩

我買了一套46的液晶電視 ,用了一年 電源開關就壞了,剛好過了保修期,廠家派人來修,要80元,,哎,,,真倒黴

9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一般。國產的都很一般。

10樓:上海航空

支援國有自主品牌,佔有率還是挺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還可以吧。對於普通使用者應該沒問題的

12樓:就是武安

質量一般。售後服務一般。

13樓:祿昂公豐雅

用了4年,修了3次,現在又壞了,有聲音,螢幕一閃一閃的,以後絕對不會買這個品牌了。

14樓:暴詩麴碧靈

長虹液晶電視質量實在太差,剛剛打客服,毫無作為!總結:質量無保障、企業無信譽、售後服務慢!

15樓:營闊稱映真

現在的長虹真的是倒牌子了,質量特差,一年多保你壞件維修,我是親身經歷!現在我那電視機還在維修中,主機板壞了,得幾百元…

16樓:彌朝續綠夏

我家也是長虹電視,用了五六年了,現在螢幕黑了一閃一閃的,還沒有修呢,剛買回來的時候,安裝工就說長虹電視質量不好,我還問為什麼,他說他們修理部送來維修的長虹電視最多

17樓:鐵錦邵興懷

長虹電視質量太差,千萬不能買長虹液晶電視,我買了一臺5 5英寸 的,3年大視就壞了,打售後服務來不修,要600多,我幾個朋友買的也是用了3年多就壞了。

長虹電視藍屏怎麼辦 長虹電視開機藍屏

長虹電視開機藍屏一般原因和處理方法 1.檢查訊號源 如果是有線訊號,可按遙控器找到伴音制式檢查是否在d k制式 深圳使用者在i制式 2 如果用的是機頂盒或衛星接收器,可按機頂盒遙控器或衛星接收遙控器上的聲道按鍵調至左聲道。3 需要注意的是用如果用機頂盒或衛星接收器的,一定要檢查音訊線是否連線正確,在電...

長虹空調質量怎麼樣,長虹空調質量怎麼樣 5

念過涼秋 空調在夏天真是一件兒寶貝,夏天沒有空調真是一件讓人頭疼的事兒,讓人心裡特別的煩躁,啥都不想幹。大家都知道現在市場上空調的品牌多種多樣,這讓人們在購買的時候不知道選擇什麼樣的品牌會更加的好。在眾多的品牌當中,長虹空調是很多人比較中意的,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長虹空調質量怎麼樣以及空調的保養方法...

長虹等離子電視機怎麼樣

等離子電視輻射低,對老人和小孩的眼鏡有較好的保護作用,色彩比較逼真 雖然和普通液晶 led對比起來偏暗,其實這是色彩比較真實 較為省電 針對普通的液晶電視來說,如果和led對比相差無幾,led會略勝一籌更為省電些 而且180度角看電視都不會變色彩,您可以去和led 普通液晶電視對比。 有點落後時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