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可以放下一段感情,怎樣才能放下一段感情?

時間 2021-10-23 10:00:25

1樓:知了啦啦啦

你想放下一段感情,要先開始另一段。

你有可能會覺得這未免顯得有些薄情,可是既然一段感情已經過去,為什麼不讓你自己放下,開始下一段呢?所謂各自安好,便是天晴。開始一段感情以後,你就不再會讓自己想上一個他/她,不再每天胡思亂想,她/他現在在幹什麼,有按時吃飯了嗎?

如果沒有他/她的胃又會痛了,既然你還愛他/她為什麼不去找他/她?

你自己也知道你們分手了,分手了就意味著就算還有餘溫,總有一天也會散去,你想說不可能了對嗎?

既然不可能了,就暗示自己,過去的就放下吧!她/他也會開始自己的下一段。

你也該開始你的下一段了,沒了他/她,你也要保證你的生活也在不受影響的轉動,不過有件事你一定要銘記,不要隨意開始下一段,不然你會發現不出多少時間,這一段也變成了上一段。可是如何才叫不隨意呢?你需要任真的問問自己,你愛他/她嗎?

你願意為她/他付出嗎?遇到問題,因為他/她你願意讓自己的脾氣煙消雲散,去認錯。因為他/她你發現你越來越努力,愈來愈覺得自己變得更好,那麼他/她也會給你屬於你的愛情,你們都願意忍受磨合的不適。

如果現在,你也想好了,要開始下一段感情,也堅信這就是愛情了,要徹底放下上一段了。這樣堅定的你,一定要記得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呦!要知道如何才能讓它一直保鮮,比如定期去旅行,去約會,要時常溝通,明白雙方都在想些什麼。

最後,祝願你早日放下!獲得新生。

2樓:唯我毒美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和自己深愛著的人一直走下去,直到走到生命的盡頭。但是生活就有時候是很無奈的,是很現實的,我們總會因為一些的原因,跟自己深愛的人分開。當我們和別人分開之後,我們要做到的就是放下一段感情,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要放下一段感情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別是在剛分手的時候,我們肯定還是會思念著對方,想要和對方再在一起,但是這個時候我們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不要再去找對方,不要再和對方有所聯絡,只有和對方徹底斷了聯絡,我們才會有可能放下對方。所以我覺得,如果要放下一段感情,那麼你就必須得對方斷了聯絡。

如果你覺得很傷心,很難過的話,那麼就請學會放鬆自己的心情,不要讓自己在胡思亂想。要想要自己不胡思亂想,你要麼就讓自己忙起來,要麼你就選擇一些方式來放鬆自己的心情。你可以選擇在工作上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其他的事情。

你也可以選擇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在旅行中我們可能會更容易的放鬆自己的心情。當我們見識到更多的美景的時候,也許就會忘記了對方。

不管怎麼說,我們要放下一段感情都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的。這段時間你會慢慢發現,離開他也不是一件難的事情。愛情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並不是全部。

所以當我們在失去愛情的時候,我們可以從其他的方面來彌補我們的心靈。

總之呢,我相信時間是可以**一切的。

3樓:初色

想要放下一段感情,其實有很多方法,如果是真的下定決心想要放棄的話,那麼可以從以下是多個方面來努力,走出這段感情。

首先想要放下一段感情,可以重新開始另一段感情,這是大家應該都知道的,我們可以在生活中有目的去尋找一個新的伴侶,來讓自己忘記過去的那一段感情。當然,這肯定不能強求,要看緣分,但是你一定不要把自己鎖在過去啊,要讓自己向前看。

再者,可以讓自己不要經常去想過去的事,感情的事不能勉強,既然已經過去了,就積極地向前走,不要沉溺在悲傷和痛苦之中。未來還長,我們還會遇到對的人。

所以,如果你一直找不到放下一段感情的方法,你可以多去嘗試一些新的東西。去看新的風景,遇見新的人,你會越來越好的。

4樓:王港

感情是這個世界上最難解釋的事情,愛一個人和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每天都能夠很幸福的生活,因為在一起的兩個人彼此能夠相互的喜歡,這是一種簡簡單單的幸福。因為兩個人能夠在一起能夠彼此關懷,這是一種輕鬆快樂的生活方式。所以不管是誰,對於感情,都會十分的珍重,十分的在乎。

面對一份讓我們珍重的愛情的時候,當我們想要放棄的時候,我們往往會十分的心痛,面對這樣一份感情,我勸你們不要輕易的放棄,我相信如果你真的在乎這一份感情的時候,你通過自己的努力,你們兩個人最後的感情一定會被你們兩個人的努力所感動,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一定會轉為好的處境。

在我對感情還存在潛伏期的時候,我曾經喜歡上這樣一個女生。她乖巧懂事,落落大方。但是我們兩個人最後的因為外界環境的問題,沒辦法,只能選擇分手。

但是在一起已經兩年多了。我根本就不能夠輕易地放棄她,這個時候,我每天的生活都是十分的頹廢,每天都不知道如何生活。

我想時間就是療傷的要把,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兩個每天都不會再可見到彼此,我們每天都是自己生活,就這樣,我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直至最後,有一個人出現在我的身邊,我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後來我們兩個人的生活就像是一天平行線,再沒有了交集。

5樓:等待一萬年

放下一段感情真的很難,但是當一段感情已經走向盡頭的時候,你必須學會放下。否則只不過是自己畫地為牢罷了。

如果自己沒有付出很多感情,那麼放下真的很簡單。只要自己不見這個人之後和朋友一起再吃吃喝喝玩玩樂樂的話,那麼很快的就可以放下這段感情。

如果自己對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認定他就是自己後半輩子能夠共同生活的人。但是無奈造化弄人,現在已經分手了。那麼自己還是必須放過自己。

當兩個人分手的時候,只有自己還在圍城裡面呆著,對方說不定很快的就把自己忘到九霄雲外了。

能怎麼辦呢,自己只能選擇放下啊。雖然真的很困難,但是這是自己唯一的出路。不要再去想關於這個人一切的事情,既然已經結束了,那麼就徹徹底底的遺忘吧。

雖然自己知道有個人一直在自己心裡的一個深處,但是至少我們不要特意想起來他。

如果可以的話和朋友多聊聊天,散散心吧。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去旅行下吧,看看我們祖國美麗的大好河山,你就會感覺自己心裡那點微不足道的感情是那麼的渺小。

要是碰到一個合適的人,就和他談場戀愛吧。忘掉一個人最快的方式就是重新愛上一個人。只靠自己一個人只能是太辛苦了。

雖然可能有點不太公平,但是感情的世界裡又談何公平呢。努力的讓自己忘掉那個人,永遠的忘掉。

6樓:李小夢麗

別人都說想要放下一段感情,那麼就去尋找一段新的感情來代替這段感情,慢慢的就能夠忘記,但我的觀點就是如果去尋找一段真的感情,去尋找一段新的感情是很困難的,因為我們心中想的是另一個人,我們再去尋找另一段感情,這不僅違背自己的心,而且對另一個人也會很不公平。

還有人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只有時間過的比較長,那麼我們才會慢慢的去淡忘這個人,但是我覺得一個人真的在心底深處已經埋下了我們根本就忘不掉,因為兩個人發生了太多的事情,有太多的美好回憶,我們怎麼忘也是忘不掉的這些回憶是不能夠聰明的腦海中抹去的。

我的觀點就是如果真的感情放不下,那麼我們就不要放下了如果這個人,我們忘不掉,那麼就不要忘記了,只要把這個人忙埋在自己內心深處就行了,給他留一個角落,讓她在那個地方自生自滅讓它慢慢在那裡成長,或者是說讓他慢慢在那個地方消失,總有一天我們會放下這個人,總有一天我們會把它當做路人,總有一天我們會把他當做陌生人。

如果有一天我們忽然想起來,在自己內心深處埋藏過這個一個人,那麼到時候我們也不會心痛,我們只是回憶一下過去的美好,過去那些美好的回憶都在自己的腦海之中。那個時候我們就是開心的,因為我們那個時候已經放假了,已經能夠很自然的去說出你們兩個的過去。順治你們可以以玩笑的形式來說出你們的過去。

7樓:芸寶

人們都說:在一段感情中,先交付真心的那個人會輸,不僅輸掉一段感情還會輸掉自己的尊嚴。以前我根本不信這句話,因為我覺得在愛情裡,如果連真心都不能給對方,是不是有點太可笑了?

直到我遇到我的初戀,我才算真正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我們是初二的時候在一起的,他比我大三歲,所以當我還在學校唸書的時候他已經是一個有兩年工作經歷的社會人士了。當初朋友都勸我不要在一起,肯定不會有什麼結果的,我卻偏偏不信,執意跟他在一起,一年的時間裡,我都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這個說話幽默、有安全感還長的很帥的人。一年以後,他跟我閨蜜在他家度過一夜,所以我提了分手。

剛分手那段時間,我根本不敢聽見他的任何訊息,因為會忍不住哭很久很久。後來大概是學會了收斂自己的感情,我開始使勁憋著,好像跟誰較勁一樣,我朋友們都看不下去了,就自作主張給我找了個男朋友,跟我一屆的,只是不同班。

有人說過:放下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開一段新的感情。我也選擇了這個辦法,在我朋友給我介紹物件的時候選擇了接受。

其實那個男生挺好的,個子很高,也很講義氣,對我就更不用說了,好到別人都羨慕的地步,在他身上,我能感覺到那種被人小心翼翼捧在手心的感覺。我以為我失戀的傷在和他的相處中已經痊癒了。

但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發現根本沒有,只不過是被我藏在了心底,我覺得我這樣做對他特別不公平,所以我選擇了分手。

後來,我開始讓自己變得忙碌,不去回憶、每天可勁兒的學習、不去關注他的動態。這個方法也很不錯,我大概忘記他了吧,我覺得!所以在我男神降臨的時候我才心無旁騖的和他走在一起,而且我們已經在一塊兒五年時間了!

怎樣才能放下一段感情?

8樓:拜託啦學妹

在一段感情裡,怎麼樣才能走的長久呢?

9樓:壹點靈心理

1、讓自己忙起來

很多時候,我們之所以痛苦,是因為想得太多,如果有事情要忙,就會暫時忘記當下的煩惱,時間久了,再回想起來的時候,傷痛就會逐漸淡去,自然就可以放下一切。

2、離開傷心之地

如果你實在覺得一個人令你難以忘記,你要更新自己的生活狀態。避開往日熟悉的場景,避免觸景傷情。

3、給自己新寄託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生活離開了那個人之後變得黯淡無光,那麼你就努力去尋找一束新的光,你可以嘗試著去結識新的朋友,或者追逐擱置已久的夢想。

最後,如果發現自己的情緒陷在了分開的傷痛裡無法自拔,建議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幫你進行疏導,陪伴你走過傷痛的時光。

10樓:大冶江文勝

想徹底放下真的不容易,如果你夠勇敢的話,可以把這段感情“冰凍"起來,然後用所有的精力來尋找自我,什麼時候你覺得開始找到、認識、接納自我了,再回去看那段感情,再決定是放下還是拿起來。“找回自己”!放不下的人,其實是用情太深(或者入戲太深)。

忽然失去,心無所依。只能懷念,進而自欺。找回自己,把心放到自己身上,成為一個自洽的人,自然就能放下了。

這很難,需要思考、機遇和頓悟。

愛,如果真的存在過,就不會消失。即使不再像以前那麼炙熱,依然可以給我們溫暖。不必非要勉強自己一刀兩斷。

逃避只會強調,不會幫你解決問題。當你做完了所有你想做的事,你會發現你不必再去逃避什麼,哪怕這個人還在你也不是以前的你了。那段感情也不是曾經的那段感情了。

於是,你接受了這樣的結果,你甚至能接受和這個人做朋友。做好的結束方式就是把這段感情的性質改變掉。真的能放心一段感情必然是你敢於理性地直面這段過去。

所以要放下一段感情就要無數次的直面它:不迴避,不遮掩,也不刻意假裝忘記。必然有疼痛,那就去哭去叫直到內心堅強。

至此,再去看它,宛然一笑。

有人說,放下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是時間和新歡。但我覺得,應該是時間和新的自己。在自己徹底走出之前,如果匆忙讓一個人住進來,短暫歡樂之後,夜深人靜之時,痛苦會用更可怕的力量讓你撕心裂肺。

尋找新歡好比喝酒,尋的是醉,逃的是醒。奈何酒後總會醒,醒了再買醉,折騰的是自己的肉體和靈魂。無數次醉醉醒醒之後,你會發現自己已陷入萬劫不復。

匆匆抓來的新歡,只能帶給你暫時的麻木,痛卻還根植於心。只有直面痛苦,開刀療傷後,才有資格讓新人住進來。

當你知道,你們分手僅僅是因為他不愛你了,或者從未愛過你,而不是你的哪句話,哪種裝束,哪些行為惹他生氣,惹他反感的時候。 明白這個問題,你就會明白,任何的改變,挽回甚至哀求,都無濟於事。

愛是一種控制不了的感情,他不愛你,就好像你愛他一樣不可控,不愛就是不愛,你變美,變好,變有趣,都是不愛了。

怎樣放下一段感情,怎樣才能放下一段感情?

桐安然 也許思考完這些問題,你就能放下了 大白說 你決定了放棄這段感情了嗎? 阿源 如何放下一段感情?如何放下乙個人? 潘桂玲 通常人家是說投入下一段新的戀情。如果不想投入下段戀情的話,那只有用心投入工作當中了。或許你會有另乙份收入。 從啊 和我以前一樣啊,記住,這樣的女孩子,也許是她不在意你們之間...

要怎樣才能放下一段感情了,如何放下一段感情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 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實在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

如何才能放下一段感情,怎樣才能快速的放下一段感情?

大白說 你決定了放棄這段感情了嗎? 阿源 如何放下一段感情?如何放下乙個人? 悲傷荊棘 你的世界還有很多值得關注的東西 別刻意忘記或放下什麼那樣只會記的更清楚 換份工作見不到就會淡化她的樣子 朋友是刻意幫你放下感情的 去玩去旅遊 你會發現生活還有更多美好的事情要去做 還有更多好女孩 只是你以前沒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