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朋友對男朋友花一點點錢都不開心

時間 2021-09-13 04:18:50

1樓:獲真保

凡事都因人而異,有的女朋友也給男朋友花錢的,但是要禮尚往來,但是也有的女朋友不喜歡給男人花錢,認為在相處當中應該是男人花錢,否則就不愛他,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2樓:

如果說女朋友對男朋友花一點錢都不開心的話,那麼你可以這麼理解,一個不願意為你花錢的女人,絕對不是愛你的。

3樓:

可能你的女朋友工資收入比較低,或者是說他本身並不寬裕,所以說她感到很很為難,並不是真的不開心。

4樓:冉趣人生

女朋友對男朋友花一點點錢都不開心,說明她的內心的感受了,是渴望男朋友對她多機會多擔當一點。

5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可能在你女朋友的心目中花錢就是男朋友的事,和她沒有關係,其實兩個人是平等的,不能說只花男朋友的錢,而女生一毛不拔,你可以開導她

6樓:冼豔枋

這是歷史流傳著一種外出的勝利,只可能男神女生花女生女男生是是一種不公平的想法

7樓:肉粉

也許你的女朋友是這樣的,她可能認為錢就應該能給你花。也有的女孩兒不是這樣子的。喜歡用自己的錢給男朋友買禮物。

8樓:明天更美好

女朋友對男朋友花一點點錢都不開心,主要是女朋友往往過度敏感,對經濟尤其是錢財看得特別重重,一般女朋友往往認為男生需要為她花錢

9樓:厭倦人譚剋楛

朋友對男朋友花一點點錢都不開心,那是因為他覺得他花的錢一定要比男朋友花的多

10樓:米洛

可能女朋友的話跟男朋友在一起還不是非常的親近

沒有把它當作親人一樣看待

可能還是會有所保留所以還是要好好去接觸。

11樓:御高澹

這樣的朋友是不可交的,不管男朋友還是女朋友,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花錢,這是一對著他。

12樓:茂煊

我認為這個女朋友特別管的男朋友,盡不讓他自己花錢,這個也許是他過日子去頭髮

13樓:專業劉老師

現在的女孩子都是這樣的,找物件都想花男朋友的錢,這樣的女孩子是不可交。

14樓:弭凝潔

這只是個別人的一個心態,對於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來說不會出現這個問題,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只能說是在這時候可能他有自己的一個想法。

15樓:

我覺得可能是女朋心疼自己口袋裡的錢的,認為自己賺一點錢也是不容易的,所以 才會如此不開心的

16樓:義笑卉

為什麼女朋友對男朋友花一點兒點兒都不開心?我覺得這個都是心裡是那麼想的吧,因為大部分都是男朋友給女朋友花錢

17樓:井凌桖

愛卻又失去所愛的人,從未得到所愛的人,因為仍舊愛著,於是選擇自欺欺人的人。這,是一面鏡子,勇敢面對,勇敢放棄,勇敢重新開始。

18樓:早餐吃過了

證明這個女朋友還不是十分愛你的,如果他真心愛你的話,他會慶祝他的所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別人都是男朋友給女朋友花錢,你這跟別人不一樣,你女朋友肯定不開心。

20樓:櫻市子來了

這是因為女朋友認為男朋友給她花的錢多才是對他感情深

21樓:

女人的天性是喜歡男人為他花錢,所以他幫男人花錢有的天經地義,他要是為了男人而花自己的錢,他就會覺得不開心。

女朋友為什麼不願意為自己的男朋友花錢? 40

22樓:一個人走滴路

女人為什麼捨不得為男人花錢?因為這個女人不愛你,只為榨取男人。女人為什麼花男人錢不知道節約,因為一是不愛,二是花的不是自己的錢,是非常自私自利的表現。

女人為什麼要男人交錢交工資,因為想控制男人,任由她主宰。西方為什麼男女aa制或者ab制,因為那是人家真正踐行男女平等。西方為什麼沒錢也男人也能娶到好老婆,那是因為人家崇尚真愛。

23樓:方舟表業

1 這個問題問得好,為什麼要給男朋友花!

2 返過來,男朋友為什麼不給女朋友

錢花!3 男朋友如果是個男人就不能花女的錢,4 男子應當頂天立地,自強不息,不應該用女人的錢5 如果已經成家了,則更應該自強自立

24樓:zf風的思念

可能是不喜歡吧,一個女孩子喜歡一個男生的時候是真願意為他花錢的,就是那種寧願自己省一點也要給男朋友買禮物,別人可能體會不到,像我的話,我連去超市看到男朋友喜歡吃的的東西都想買來送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從我的角度來說,如果是那種情況的話,第一,女生不喜歡他男朋友,第二,可能女生家裡條件不太好,第三,如果是剛開始的話女生想看看男生是不是願意什麼都依著女生,給女生花錢,第四,總結前三條就是她不喜歡他的男朋友

26樓:薄荷搜尋

可能不是多喜歡你吧,或者說覺得只有男生給女生花錢的道理,沒有讓女生花錢的道理。

生活中這樣的女生還是挺多的,所以要看她平時對你的態度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願意,或者自己的錢也不夠用。或者自己的男朋友有錢。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不喜歡了。

28樓:絲滑在路上

只能說你還沒到那個地步,或者說女生本身錢都不夠花啊,要是給你花錢了,平時什麼花銷你都出,她倒不會介意得咯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沒把男朋友放在心裡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不夠愛她男朋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時候,你就指望著女方為你花錢?那誰還敢跟你結婚

32樓:凋零風月

一分錢都不為男朋友花的女人(包括男友生日送個禮物啊什麼的)肯定不是真的喜歡她男朋友這個人``沒有什麼家裡條件不好這種藉口``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這個女朋友太小氣,也有可能是你讓你女朋友沒有安全感,給你花錢後擔心你以後會肆無忌憚的花她的錢,之後又拋棄她。男人嘛,總是見一個愛一個,永遠也不能給自己的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

34樓:封鎖滴芯

你給過她多少錢?憑什麼要她為你花錢。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 可能人家還沒有當你是男朋友 關係還沒確定下來

二 肯能就是試探 或者是

36樓:梓_巖

喜歡你應該是真的,但比較理智。戀愛中的女生是很傻的,說明你很有可能沒有突破她的心裡防線,去了解她崇拜什麼型別男生,看自己是否是那樣子,不管怎樣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就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應該是給自己留條後路,以後如果分手了,不想又欠他的感覺,情錢都斷乾淨!

38樓:

要試探,也是吃飯,送禮物,或者在一起不嫌棄他什麼的的,而不是這樣去試探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夠愛他,還在考察期。

40樓:祈祭

男人不可靠,一般女方都不願一場戀愛就花光自己的積蓄;

在說,在女人心裡,男方就應該大度一點。

41樓:果果

有兩種可能:

一個是體諒你的經濟狀況,不捨得你辛苦

一個是她還沒有完全接受你,所以不想對你有金錢依賴一個是,她比較自立。接受的是西方教育,習慣了aa

女生不愛花男朋友的錢是什麼心理?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愛男生,多替對方著想,不想虧欠男生,也相信男生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子銷仿值得珍惜,學生本來就沒有什麼經濟能力,這個隱弊世界上有錢的佔少數,有錢和沒錢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虧攜纖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姑涼少有啊伏明攜缺伏,還是奔著跟你有以後跟你槐唯談戀愛的,有的女生談個男朋友,全部花男人的錢,玩膩了就甩了找下家,他不用你的錢,就是不圖你的錢,你應該高興才是!

4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學生,都是父母的錢,女孩子不花男孩子錢很正常啊。

男生的錢,為什麼猛橡模要女生過如手問呢枝緩?

女孩這樣當然好,說明她有家教,自尊自愛

4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個好女人。同時也是在考驗你是不是會過日鬧森子的人?是個有責任但當搏悉的,那麼他就會考慮嫁給你。

如果你不是他液銀畝就提出會跟你分手在重新選擇一個,她要把她的終身託付一個能信得過的,呵護她,疼愛她一生的人。

47樓:穆奇有趣吧

朋友,你應該感覺到慶幸,因為這樣的女孩不多,在生活中她的行為就已經表攔昌示明瞭,她不簡肢扒是一個飢滲花心的女孩子,而是一個能和你共度一生的女孩,珍惜吧兄弟。希望你們天長地久。

48樓:餘衛天言

學失談戀愛真的很祥笑咐無升皮聊,一天要死要活的,一點承受力都沒有,哪來的勇氣去找對方,一點謹純風吹草動就會胎死腹中。

49樓:長興

說明這個女孩挺不錯的,自愛自尊,有原則。望採納!

50樓:小一個小時

我不用男中旦朋友的錢只因為我們在一起沒多久,我不知道他陸老能愛我多久,我怕以後分開了賣悉擾自己會感覺欠他什麼?

51樓:偽抗爭擦

賈惜春 入畫、彩屏、彩兒李紈 素雲、碧月

女朋友說有一點喜歡我,女朋友說只有一點點喜歡我,怎麼辦?急!!!

黑貓不是警長 我該怎麼說才好呢?那個女孩的年紀應該不是很大,你也確實沒經驗吧,呵呵,其實女孩子能跟你躺一起,說明對你是有好感的,至於說喜歡,那是有的,說愛,就不是啦,而且我認為你也不是真正的愛她,你只是沒經歷過,是第一次,所以都是覺得美好的,愛是要負責任的。時間還比較短,並且不在一個地方,女孩這樣說...

和女朋友經常為了一點點小事吵架,和女朋友總因為一點點小事吵架怎麼辦?

習慣跟毛病是為以後在一起過日子準備的,如果現在你們都相互互補不了,還是散了吧 tiffyyy心心 可不可以繼續不是你很累能決定的,能決定的事你還愛她嗎? 豬 看來你的女朋友很愛你,換個方式看問題,你就開心了。 旭晨 最好斷了。因為兩人的世界觀不同 和女朋友總因為一點點小事吵架怎麼辦? 節操 要是一直...

我女朋友總是因為一點點小事和我吵

雷丘嘎啦 首先你錯的最最離譜的是異地戀。異地戀能修成正果的概率很低。其次,你女朋友的事沒有小事。兩人相處,她的事都是大事,不然就是你不關心不重視她。還有很多別的問題。就不說了。總之,你先把異地戀的問題解決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如果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造成問題的人,還有就是你們之間的矛盾正在通過這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