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總是因為一點點小事和我吵

時間 2021-07-12 19:33:51

1樓:雷丘嘎啦

首先你錯的最最離譜的是異地戀。異地戀能修成正果的概率很低。其次,你女朋友的事沒有小事。兩人相處,她的事都是大事,不然就是你不關心不重視她。

還有很多別的問題。就不說了。總之,你先把異地戀的問題解決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如果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造成問題的人,還有就是你們之間的矛盾正在通過這些小事正在加深。所以你需要儘快行動起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是女友了,就是你們結婚了,你會發現,爭吵永遠都是小事,哪有這麼多大事呀,事不關已,關心則亂。在一起久了,就會覺得你應該懂我的,你應該瞭解我的,各種應該,一但對不上路子了就來火了,其實本身沒事情,男人也一樣哦,要是一直是這樣你們倆個就應該好好聊聊了,不然要不了多少時間你們就到分手的時候了,要是你們真的想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聊聊,開誠佈公的聊聊,不要保留! 追問:

每次吵架她都要分手,還哭

3樓:來自大漈古村眉清目秀的麥杆菊

這可能是異地戀的通病,正是熱戀當然希望能夠天天在一起,你也要理解一個女孩的心情,她也是愛你才會這麼做的。適當的和她溝通一下。

4樓:

你女朋友因為一點小事情可以你爭吵,可能是你的女朋友怕你沒有把她放在心上,所以才會跟你吵,畢竟你們是異地戀,她或多或少,自己沒有安全感,就是想讓你重視她,有這方面的可能

5樓:清清

在你眼中的小事,在她那裡會被無限放大,因為她缺少安全感,尤其像你們這種異地戀,我只想說:如果你愛她,請你要和她計較事大事小,你拿出你足夠的耐心,和對她誠摯的愛,讓她感覺:無論相隔多遠,都彷彿你都在她身邊一樣,給她信心,也給你自己信心,珍惜。

6樓:神奇葩說

這樣是你們感情已經出問題了,到底出在哪,希望你們能心平氣和先坐下來談,在說異地戀的多了,也不是都會出現這種情況,沒什麼事多溝通,有些事情說開了就好了。

7樓:陽光青春

凡人都是要吃喝拉撒,都會有矛盾。有時間大家一起來相互理解,彼此之間多關心一下,都要為對方想想,多多包容彼此的不足,既然選擇了相愛就要為愛付出多一點,這樣的生活才繼續前行。

8樓:海門斌哥兒

可能不適合彼此!重新選擇!

女朋友為什麼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和我吵架?

9樓:眭傲繁俊爽

我老婆和你老婆很像!也是很愛生氣!高興了就說我特好!

不高興了,全是我的不是!也是總和我鬧!呵呵,其實現在的女孩都喜歡撒嬌!

她有氣了只有找男朋友撒氣!因為她們知道只有男朋友不會在意不會小氣的!試問要是他和別人打打鬧鬧的!

你看了更生氣!她在乎你才和你撒嬌的!放心吧!

我和我老婆也是隔三差五就這樣!沒事的!只樣的女孩只有珍惜!

10樓:二十釐米不含糖

這種很頭疼的,特別是下班回家很累,不想吵架,她卻要跟你吵跟你鬧,還要你哄,我真佩服古代的三妻四妾

11樓:未來二十問

你遇到過這種情況嗎?

12樓:紅顏知己何處尋

這個我也很鬱悶,有時候一點點小事能抱怨你很久,哪怕她知道你的工作處在關鍵期,而且,總感覺我在她眼中有千萬種缺點,她一點缺點也沒,我也是服了,也很心累

我女朋友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就和我吵架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們需要找到一種生活方式,處理問題能力還不夠 是不是還小?你這樣的生活很危險周圍的例子很多 。控制自己的情緒 多行動少說話我想你的默默付出她會感受到的。

14樓:東南小築

兩人一起難免磕磕碰碰的,你是男人大度一些,讓讓她。吵架不可避免的,不是你關心她不對,而是誰都需要一點空間。也不要在一件事上經常去問,這樣會讓人覺得反感。

兩人都需要喘息的空間。你愛她嗎?愛她就為她做些改變,也要相信她,給她空間。

祝你們幸福啊

15樓:元紫桖

每個人都要有一定的空間,過於關心反而適得其反。

要想繼續下去,就要體諒對方,否則毫無意義,浪費金錢和生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打是情,罵是愛,不打不罵不相愛。只要你們是2情相樂就萬事好商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應該強勢與溫柔兼併!

她表現的怎樣你就用相反的方式去對待!

這樣才是一勞永逸的方法!

但不犯原則問題是前提條件!

為什麼我跟我女朋友經常吵架,就因為一點點小事都能吵起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也不是故意要跟你吵的,女人吵架主要是因為自己情緒不受控,她真正想的是你關心她理解她,吵架的目的在於想得到你的關注。都是希望感情更好的。所以哄哄她,就沒事了。

感情還會變得更好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應該大度一點讓著點自己的女人

女人畢竟是感性的動物

對待一些事情更敏感一些

男子漢嘛 何必跟小女人計較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一方包容謙讓,就不會吵起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在乎·但不懂得忍讓·

和女朋友總因為一點點小事吵架怎麼辦?

22樓:節操

要是一直是這樣你們倆個就應該好好聊聊了,不然要不了多少時間你們就到分手的時候了,要是你們真的想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聊聊,開誠佈公的聊聊,不要保留! 追問: 每次吵架她都要分手,還哭,早上剛鬧完 回答:

女孩子就是需要人疼,你應該平時多關心,看你女朋友是啥樣的性格,像我女朋友她就是要求並不高,我只想我去疼他!讓他感覺到我是真的在乎她!注意細節!

平時多關心!哪怕就是一個簡訊一個**,一句問候也會給人感動的,在她無助的時候給她一個肩膀! 追問:

她很犟,很任性,我想讓著她,但是看她那樣我剋制不住就和她吵了 回答: 兄弟,咱們一樣!我女朋友也是那樣,她那脾氣太犟了,但是經過我兩年的努力現在已經好多了,首先我讓她知道我的價值,讓她知道我比別的男人強太多,第二就是讓她知道我是多麼的愛她!

男人要大度! 追問: 一吵架她就鬧著要分手,還哭的很厲害,說我每次都這樣 回答:

以後多讓著她,但是你必須和她好好聊一次,必須把矛盾說說!以免激化! 追問:

現在不理我,打**不接,發簡訊不回! 回答: 有兩個辦法,一個是先冷卻下,另一個是直接去找她用賴皮戰術!

千萬要注意態度!只要你真的愛她就多付出,多遷就!兄弟,我在此祝福你們

老是一點點小事就生氣,我女友總是為了一點點小事就生氣,而且還脾氣特別倔。感覺繼續不下去了,心好累,怎麼辦?

只是過客 你好,很高興能夠解答你的問題,我認為你這種情況還是要收收脾氣,平時多看看書養養性子,遇事多三思才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幫助,祝你能夠如願。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你的脾氣是有點暴躁了,我覺得可以慢慢調理一下性子,慢慢的是對男朋友好一點,然後他竟然跟包容你的肯定是愛你的。他不會不...

我的父親有暴力傾向,只是因為一點點的小事就會對我大吼大叫,還動手像綁架一樣打我,我18了,成年了

angry七月 你爸對你大吼大叫是因為你做錯事了才罵你,說實話我20了,我爸還不照樣揍我,但罵 揍 完我做的第一件事是就是認錯 或說明自己的想法 最瞭解你的就是你的父母,有什麼原諒不原諒的,我爸1年回家一個月,犯賤的我恨不得我爸新年的時候回來揍我一頓 祁挽阿 不管怎樣父母都是為我們好,俗話說的好,打...

和女朋友經常為了一點點小事吵架,和女朋友總因為一點點小事吵架怎麼辦?

習慣跟毛病是為以後在一起過日子準備的,如果現在你們都相互互補不了,還是散了吧 tiffyyy心心 可不可以繼續不是你很累能決定的,能決定的事你還愛她嗎? 豬 看來你的女朋友很愛你,換個方式看問題,你就開心了。 旭晨 最好斷了。因為兩人的世界觀不同 和女朋友總因為一點點小事吵架怎麼辦? 節操 要是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