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總是吵架生氣怎麼回事,談戀愛談的很累 經常吵架生氣怎麼辦

時間 2021-07-12 19:32:50

1樓:璀璨離一人

從自身找原因

如果女友總是愛吵架發脾氣,首先我們先從自身找找原因,看看是不是**做的不好,如果確實是自己的原因我們不妨好好改變下自己,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但是每個人所能接受的缺點是各不相同的,因此一定要先自我反省下。

找出女友愛吵架的原因

有時候女人總是莫名會心情不好,總想找個目標來發洩自己的情緒,而這時恰好你做了她不高興的事情自然就會把那些負面情緒發洩你的身上,因此這時候我們一定要冷靜下來切不可和她對吵,等對方也冷靜下來後跟她好好談談,聽聽她的心聲,這樣就能解決這個問題了。

在女友生氣時不要說狠話

有些男人跟女友吵架時喜歡說一些刺激人的狠話,而大部分的女人都是吃軟不吃硬,因此遇到這種情況,不妨改正下自己的態度,以免狠話說出口對方記恨從而傷害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吵架時候多讓點對方

男人應該大度點而不是在吵架時一定要和女友吵個輸贏,你越吵女生越傷心反而認為你不愛她,自然我這個理由就會總是拿出來說,因此作為男人何不多讓讓對方,她看到你的態度好自然也就知道自己錯了從而改變這個不好的習慣。

學會說一些甜言蜜語

只要是愛你的人不論男女都喜歡對方說一些甜言蜜語,因此平時不妨多對女友表達一些愛意,當她總是想跟你吵架時就會想起你對她說的那些話,從而覺得是自己無理取鬧,自然而然也就不會再發脾氣吵架。

試著離開她

如果你的女友是一個無理取鬧脾氣大動不動就愛吵架的人,而你已經忍無可忍怎麼勸她也不聽,在這裡我們就需要好好想想兩個人是否合適,如果不合適就早點分開,對大家都好。

2樓:眠不覺冬

我認為你們兩個的脾氣應該不是特別融合,所以說會產生吵架的原因。

3樓:殷殷姐

兩個人畢竟成長環境家庭因素不一樣,意見觀念不合,吵架是很正常的,不要因為新鮮感分手,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自己過得開心就好,合則婚,不合則分~

4樓:魚娘玄星館

吵架是兩個人相處所必須經歷的過程。適當的爭吵可以讓你們之間的相處充滿生氣,讓你們彼此之間今後能夠更好地相處。但也要搞清楚兩人吵架的原因哈,如果真的是不可調和的矛盾,也許離開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而你心中的不捨,也許只是一種習慣,一種依賴吧。但衷心地祝你幸福!

5樓:我惡了

太年輕 不考慮對方感受

6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打是親罵是愛

7樓:京妙飛仙

人都這樣,太在乎對方的一言一行了。

談戀愛談的很累…經常吵架生氣怎麼辦

8樓:司馬鑄劍

戀愛期是兩個人最敏感,也是最多疑的時期,性格在磨合,理解在逐步的形專成,有時候小的爭屬吵,反而會增加雙方的瞭解程度,爭吵時保持冷靜,就事說事,別胡攪蠻纏就可以啦!愛情要有結果,這是一個必經的過程,不要氣餒,設法加強溝通和理解,也為你們婚後會打下堅實的情感基礎!

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都不會是一樣的,戀愛也需要磨合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現在就這樣,婚後你懂得!

為什麼談戀愛的時候總會生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老生氣?你有想過什麼為什麼麼?我想是有很多原因的吧`愛情等一切的風花雪月過後終究是要歸於平淡的`日子久了`對於對方的一切都很熟悉`任性`吵鬧`爭執都隨之而來`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去精心呵護的`難道要等矛盾出來了才去指責對方的不好麼?

既然兩個人相愛了`那麼就去好好經營這份不易的愛情吧`愛情久了`是沒以前那麼甜蜜了`那麼就製造一點驚喜和浪漫吧`什麼事情都要從自己身上找答案`如果更多的去想對方的不對``那往往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對理解包容一下對方`多給對方一些關心`跟對方多講講自己的心事`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用心去呵護這分愛`你也會得到更多的愛`既然愛了`就好好愛吧我想你們會幸福的祝福你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是正常的,需要一段時間來互相適應嘛

情侶之間經常吵架的原因是什麼?

13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因為年輕氣盛無所顧忌。

戀愛的時候吵架,名義上是說對方的行為和想法與自己的行為想法不合,實際上不過是對方

沒有做自己想讓對方做,或者認為對方會做的事。腦子裡設定了一個完美的形象,完美的行為舉止,再看自己的愛人,總覺得ta怎麼做都是錯的,都是有問題的了。

往往這樣吵完都會後悔,因為這些小事和與愛人的感情相比不值一提。只是生氣憤怒委屈矇蔽了雙眼,總覺得自己的要求和想法是理所當然,對方應該服從,於是不管不顧得吵架,想強迫對方服從自己的觀點。

想到了電影《消失的愛人》,彼此控制,這就是婚姻。大概因為互相在意所以才會走在一起,所以遇到矛盾分歧,多考慮對方,多多商量吧!

14樓:尤允兒

情侶間經常吵架源於磨合不到位,更多的是因為三觀不合導致的。

具體有以下幾點因素:

第一、雙方經常話不投機半句多,兩個聊不到一塊去,理解不了對方想說的情話以及玩笑話。一方嘴損,另一方容易當真。還有吵架抄不到一塊去,彼此比較鬧心,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翻臉。

第二、雙方說話語氣都偏衝,當兩個人過了熱戀期後,開始發現對方的毛病,有時沒有耐心像剛談戀愛時那麼溫柔親近人,任由自己無故發脾氣。即便拿個水,洗個蘋果都像指使人,不尊重人。

第三、兩人的生活環境以及行為習慣、味覺口味各不相同,也沒有包容對方,很鬧心。

第四、三觀不合。兩個人很容易因為一件小事發表不同的意見,以此爭執不休,甚至翻舊賬,揪著不放,也是導致情侶之間經常吵架的原因。

既然成為情侶,首先要相互信任,其次在磨合的時候需要心大一些,雙方都包容一些,相互尊重,維持一開始戀愛的熱情,久而久之就會吵架的少。如果三觀不同的人,建議儘早分開,以免後患無窮。

15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1、時機把握不準

女人必須明確一點:男人無法一邊看電視一邊跟你討論正經事,他不是坐在電視前頭就被電視節目深深吸引,只是他們的“能力”或者說大腦不允許他們同時處理多項任務。

你必須要接受這個事實:他只能連續聽你說上三分鐘的話,因此儘量簡短地描述,在他注意力渙散之前講完。

可以在結束之後就此問他一個問題,讓他參與到這個事件中來,如果光讓男人聽他可能很快就思想開小差,但是不知不覺被你拉進這個話題中,他會就此話題侃侃而談也說不定。

2、資訊交換不足

情侶彼此之間交談的方式跟他們與朋友之間使用的方式截然不同,他們如此習慣於將關鍵部分隱去或故意不說,因為他們認為兩個人是一個整體,對方應該輕而易舉地知道自己的想法,哪怕一個字都不說。

等事到臨頭他們才會發現一切都亂七八糟,感覺自己被忽略,被冷落,各種各樣的問題浮出水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吵架很正常的,重要的是吵過之後要想清

楚兩個人吵架的原因以及最後的解決方式。如果是因為一些小事或者是女(男)朋友任性引起的,其實不用太放在心上的,你完全可以把它當做生活的調味品。但是如果這樣的情況太頻繁的出現,我想也需要考慮一下兩個人未來的去留。

如果是涉及到原則或者兩個人的價值觀的時候,就應該考慮一下這樣爭吵下去是否有意義,你是否可以為了和他(她)在一起可以放棄一切。 性格的問題引起的必定要一方或者兩方做出犧牲才可以長久。

最後一句話,感情的事情從來沒有對與錯,一切跟著自己的心走,這才是最真的愛情。

17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覺得可能是兩個人三觀不合吧,以及生活中有太多小摩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過了甜蜜期進入了瓶頸期,所以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吵架。

19樓:辰心怡然

可能是因為你們兩個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因為性格不合,就會很容易產生爭吵的。

20樓:蓉兒

我覺得生活中太多的小矛盾可以引起吵架了,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

21樓:慢無厘頭

我覺得應該更多的是習慣不同吧,兩個人的三觀不同,如果想繼續下去,總會有一個人要妥協。

22樓:江然恪

原因是你們沒有感情基礎,你們並不相愛。

23樓:秋風落葉她們都

經常吵架應該是感情破裂了,沒有必要再相處下去了,好好談談吧。

24樓:lwl_奮鬥

相互之間不夠了解,所以容易有矛盾。

25樓:椘楚

可能是性格不合,三觀不同吧。

26樓:教育局調研中心

缺少溝通,並且兩個人都太強勢,感情不穩定。

談戀愛談的很累…經常吵架生氣,就因為一點小事,心累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說明你們兩個人不合適,性格脾氣之間的摩擦太過嚴重,所以一點小事就會吵架生氣,弄得都不愉快。試想一下如果過日子天天這樣誰能受得了?所以,要麼改變,要麼分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吧,戀愛是快樂的

女生談戀愛感覺到累的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談戀愛女人會覺得很累

感覺累的戀愛就不是幸福的戀愛。在人生當中,戀愛是最幸福的人生經歷。熱戀中的人,不見面時會時刻想念對方,見面時會捨不得分開,恨不得時刻呆在一起。如果一方感覺累,那就一定是另一方不能讓自己滿意,至少是對方在某一方面讓自己的情感需求得不到滿足。如果長期這樣的話,一定會產生矛盾最終分手的。要想解決問題,那就...

敏感的人怎樣談戀愛,缺乏安全感的人怎麼談戀愛呢?

敏感的人需要另一方加倍的呵護。因為自己的敏感而察覺到的不對勁,不要糾結,不要想太多,坦白和他說。你和他說了你的想法,那就不是什麼事兒啦!此同時需要加倍的提公升自己的自信。每個人看到都是不同方面。多找事情做 充實自己,不讓自己閒著要告訴自己和他一起變優秀 這樣就算他走了我也還好。敏感的人沒有安全感 多...

怎麼追不想談戀愛的女生,怎麼追一個不想談戀愛的女生

人生從來沒有固定的路線,決定你能夠走多遠的,並不是年齡,而是你的努力程度。無論到了什麼時候,只要你還有心情對著糟糕的生活揮拳宣戰,都不算太晚。遲做,總比不做好! 呼路乘品 這樣的女生多半受過感情傷害,沒有安全感,不相信愛情。你的最好方法就是努力讓她相信愛情,給她安全感。我是女生,我知道這一點的。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