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談戀愛感覺到累的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談戀愛女人會覺得很累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累的戀愛就不是幸福的戀愛。在人生當中,戀愛是最幸福的人生經歷。熱戀中的人,不見面時會時刻想念對方,見面時會捨不得分開,恨不得時刻呆在一起。

如果一方感覺累,那就一定是另一方不能讓自己滿意,至少是對方在某一方面讓自己的情感需求得不到滿足。如果長期這樣的話,一定會產生矛盾最終分手的。

要想解決問題,那就要雙方開誠佈公地談談,各自把心裡的想法攤開,如果是真愛,一定會通過溝通以後達成共識的。即使無法達成共識,分手也要分得明明白白。切忌為了不傷害對方而把心裡的不滿藏著掖著,慢慢就會積怨太深而成怨偶。

2樓:匿名使用者

呃~~感情出問題了。可能是想要放棄了吧~~~戀愛應該是很開心的,就算會吵架也不應會感覺到累吖~~可能是吵太多、有壓力或者是不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生活太累了,和戀愛無關

就好比你去跑3000米,回來以後要你和女友逛街,你不會覺得很累嗎

讓她多睡幾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心累,你不知道嗎?女孩的心思你最好別猜,很複雜!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天生的比較細心,總是考慮對方的心情,但是男生很看得開,不會在意。當她所做的一直被忽略,這種關係維持的就會感覺累了。女生還是需要有些甜言蜜語的,不需要很多。

女生還會感覺不到愛才感到累。怎樣會感到被愛呢?那只有自己才清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說的真好 我也沒有補充的了 祝你們 好運吧

為什麼談戀愛女人會覺得很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bai得談戀愛並不累人呀!反而du會有一種幸

zhi福感呢?

她覺得累我

dao想可能專

有如下原因:

第一:屬她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了希望、沒有了那種激情、所以他感覺到累,

第二:可能她自己本身的原因,把自己弄得很累,這就需要你去讀懂她了,有一句話叫:女人心海底針,很多事情,有時候女生是不表現出來的,這時就需要你細心了。

第三:她已經不愛你了,如果一個女人不愛一個男人的話,她也會感覺到累的,而且會覺得很累,

第四:她可能找到了更喜歡的了,

在談戀愛的時候,基本上女人都會覺得很幸福,很開心,很少聽說過會覺得累的,如果她真的覺得累的話,我想可能是以上的原因了,

這是我的一點心得體會,希望對你有幫助,

再者女人都是感性動物,是很容易被感動的,如果你直伯很喜歡她的話,就用你的真誠、真心化作行動來追回她。

加油、、、祝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原因應該是:戀愛裡男生的不主動 才導致女生很累.(個人觀點 親身經歷)

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女生考慮的太多了,當她再無精力去考慮這一切的時候就說明她對你已經失望了。或許你說的很對,你應該多以一個女人的態度去考慮彼此之間發生的或即將發生的一切,也或者你會明白這個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感情已經不再適合這個女生了,她無法投入,或者不願投入了,所以她覺得累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讓她太傷心 有些女生還會生悶氣 我也是

12樓:幻象的平方

也許是遷就也許是捨不得,多情的人呢啊

女生談戀愛心累的原因都有什麼?

13樓:周麗瑗

1、不要把你的伴侶過於理想化。2、不要總是威脅式的分手,直接表達你想知道他有多在乎你。3、請你一定要懂得愛惜自己,對待感情不要委曲求全,沒有任何一段感情和一個人需要你付出自尊的代價。

14樓:15蟲蟲樂

1、明明談了戀愛,卻體會不到戀愛的溫暖的人更可憐。女人有了男朋友之後,會主動地和其他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甚至直接斷了聯絡。本以為自己有身邊這個男人照顧關心自己就夠了,可是他卻把你當作空氣一般,不管不問。

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他經常不在你身邊,明明有物件卻感覺過得不如一個單身狗。

2、在感情中,男人一般都扮演著主動的一方。女人生氣了,男人要主動地進行安撫,這才是正常的男女和諧相處的方法。但是有的女人卻在扮演著男人的角色,兩個人吵架鬧了矛盾,主動求和的是她,她既要自我調整情緒,還要去哄自己的男人開心。

這樣的戀愛,女人難免會覺得心累。

3、每個男人身上都會有或多或少地大男子主義,適當的展示自己的大男子主義,會讓女人覺得他是一個有主見的男人,但是如果過度的話,會讓女人覺得這樣的男人過於自負和自私。你的各種安排都要經過他的允許,他會從方方面面限制你。

4、如果發現了男朋友並不在意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而自己卻又付出了很多的感情,就會覺得特別的心累。因為太喜歡對方,如果要分手,又捨不得,但是如果一直堅持,對方卻又不珍惜自己,就覺得特別委屈和心累。

15樓:匿名使用者

1、男朋友沒有主見,如果去哪兒玩、玩什麼、吃什麼這種事情永遠都是一句“你決定”,那一起出去約會真的會很累。雖然有時是尊重女生,但是大部分女生是不想做選擇。

2、有一個遇到問題選擇逃避的男朋友。不管是因為生活上的事還是感情的事情,出現了問題,不願意積極解決,總是一副“我就這樣了”的態度,女生真的很心累。

3、選擇性拖延,戀愛交往中發生爭執或遇到突發情況,兩人商量出對策後,約定好彼此改正錯誤,不重蹈覆轍。如果男生總是心口不一,嘴上答應得很好,卻在行動上一再拖延,不僅會升級矛盾,還會對感情造成極大的傷害。有句話說得好:

“拖延是最大的拒絕”。面對問題及時解決,事事有迴應,執行力好,不拖延,是減少爭執產生的不二法門。

4、與異性曖昧不清,戀愛具有排他性,要求專

一、忠誠。感情中最大的禁忌之一,就是在戀愛中,把握不好與異**往的尺度,沒有明確的界限感。不僅讓伴侶焦慮不安,還會引發各種猜忌,最終對感情造成無法估量的傷害。

16樓:張仁杰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戀愛久了都會有心累的感覺。這是為什麼呢?女生談戀愛心累的原因有哪些?當女生髮現戀愛心累但是還不想放棄這段感情的時候,又應該如何調節自己的情緒,繼續走下去呢?

1、男朋友不如預期那麼完美

每一個女生心中都有一個高富帥式的“完美戀人”,但生活中基本上不太可能實現。比如一個女生想要找的男友是大叔型,可是最後找了個小鮮肉。吃飯時,她心中的大叔會幫她剝蝦,眼前的小鮮肉只會自己吃蝦;難過時,她心中的大叔會過來抱抱她,

小鮮肉卻波瀾不驚地說 “有什麼大不了的”;情人節,她心中的大叔會在家裡做幾個小菜,兩個人喝著紅酒聊聊天,小鮮肉卻帶她去酒吧,揚言不醉不歸。

2、戀愛之後發現性格不合

看上去好像是因為生活瑣事吵架,其實那些都是導火索,真正吵起來之後,原因往往是彼此地處事態度和對待彼此的態度,當怒火上來之後也許吵架就變成了單純地慪氣。其實仔細想想不管導火索是什麼,吵架的原因都是相似的——兩個人想法不同。

17樓:nill芒果

女孩覺得談戀愛卻感覺不到了當時的溫暖,覺得男孩對自己的關心不夠。時間久了男孩對自己越來越不上心,不聽話,不認錯。有時隨意看到其他情侶恩愛時在看到自己的物件覺得越來越不是自己理想中的樣子。

瑣碎的事情還需要自己來做主,男孩啥都不關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方面,男人通常扮演積極的角色 女人生氣了,男人應該主動安撫,這是男人和女人和睦相處的正常方式。 然而,一些女性正在扮演男性的角色。兩個人吵架了,發生了衝突。

是她主動和解的。她不僅需要調整自己的情緒,還需要哄她的男人開心。 這種愛,女人不可避免地會感到疲倦。

每個男人或多或少都有大男子主義。他大男子主義的適當表現會使女人認為他是一個有自己想法的男人,但是如果他過分,女人會認為這樣的男人太自負和自私。 你的所有安排都必須得到他的批准,他會從各個方面限制你。

19樓:小白庚子

女生談戀愛心累的原因有戀愛的目的不純、男朋友不如預期那麼完美、自己本身就是疲憊的、相處模式不對、看不到希望。

20樓:半盒夏

發訊息幾個小時不回,甚至可能打**也不接,我在這邊瞎猜你幹嘛去了怎麼不回我;有點矛盾吵架之後,如果你隨便哄哄我就好了,你根本不在乎,如果你哄了很久我還沒好,那就是作;我根本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說你錯了下次不會了,轉身和別人講她真的好煩事好多沒事找事吵架;出現矛盾,要麼你堅持你的想法一定要說你的道理,吵起來沒完沒了,要麼你表面上說好的寶寶我知道了,下次還會因為同樣的原因吵,沒完沒了;你的態度你的語氣都會被我無限放大,我的敏感不安你毫不在乎甚至還覺得有點煩;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真的情緒太容易波動了,你永遠都不懂那是因為喜歡,從冷靜自持幽默可愛變成患得患失敏感多疑;包容你的幼稚剋制自己的脾氣,各種紀念日各種節日提前好久準備禮物;兩個人的花銷真的不是都讓男朋友承擔,這頓你請的要考慮下次請什麼合適,或者送個什麼價位的禮物;所有我覺得你應該想到而你沒有想到的事帶給自己的失落都要自己平復自己解決;而即使這樣,你也隨時離開。

21樓:鴿子小盆友

兩人相處過程中帶給女生的負面影響大於正面影響,焦慮大於安全感。沒有安全感可以說是焦慮**的一大要素,並且這兩種情緒毒瘤呈惡性迴圈。

缺乏安全感幾乎是所有在戀愛中的小女生逃不開的魔爪。因為相較男生的理性,女生的情緒化會帶給她們很多實實在在的痛點。

22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情侶性格不合,經常吵架

看上去好像是因為生活瑣事吵架,其實那些都是導火索,真正吵起來之後,原因往往是彼此地處事態度和對待彼此的態度,當怒火上來之後也許吵架就變成了單純地慪氣。

其實仔細想想不管導火索是什麼,吵架的原因都是相似的——兩個人想法不同。

23樓:k**in情感室

第一,扮演著男人的角色 第二,溝通得不到迴應 第三,打著有男朋友的旗號,明目張膽過著單身的生活

24樓:小巷微雨靄芳原

可能男生不夠主動,或者不夠包容,都可能讓女生心累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探病,愛心,累的原因是他喜歡的人才能跟他結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姣好的皮囊,無趣的靈魂,只能享受片刻的歡愉;而平庸的平囊,有趣的靈

專魂,則讓人提不起興趣去探

和女朋友談戀愛感覺很累怎麼辦 10

27樓:嶽凌楓

可以調節一下各自的情緒、找到為什麼很累、喜歡對方的方式是不是正確,找到原因然後再去改變

28樓:queen默王

如果真愛的話最好不要分開,你可以和她好好的談一談,把事情開誠佈公的說出來,和她

內一起商容量一下解決的方法,你們還可以制定約法三章,比如可以和男女生說話但不能太曖昧什麼的,錯了就要懲罰,女孩子可以適當的寵一點,但不能容忍她無理取鬧,我相信如果她愛你愛你的話顧及你的感受同意的,如果不同意,還是分了吧,這樣的女生不值得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棄吧!現在都累,以後還有那麼長時間

女生感覺談戀愛很累怎麼辦

30樓:舌綻蓮花的老巢

我覺得談戀愛並不累人呀!反而會有一種幸福感呢? 她覺得累我想可能有如下

版原因:權 第一:她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了希望、沒有了那種激情、所以他感覺到累, 第二:可能她自己本身的原因,把自己弄得很累,這就需要你去讀懂她了

談戀愛感覺到很累,怎麼辦啊,如果談戀愛,談的覺得很累,該怎麼辦?

我不認為你是真的喜歡她,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不計較付出的。而你卻在斤斤計較,喜歡乙個人應該是感到幸福才對,而你卻是感到累。你都已經煩了,還喜歡什麼喜歡?在你的眼裡,甚至在別人的眼裡,她是個優秀的女孩,正因為優秀,讓你認為你沒有理由不喜歡她。而事實上是這樣嗎?就好像每個人都喜歡吃蘋果,覺得很甜,而你嘗了一...

經常會感覺到雙腿發軟,沒勁,是怎麼回事

好像是氣血虧 可以食療 喝烏雞湯最好 天氣的原因和你的抵抗力下降.多吃點新鮮的水果,吃些有營養的東西會好點.經常感覺兩腿發軟,走路無力是怎麼回事? 四個啥名字好呢 脊髓型頸椎病症狀 下肢無力 雙腿發緊 如縛綁腿 及抬步沉重感等開始,漸而出現足踏棉花 抬步打漂 跛行 易跪倒 或跌倒 足尖不能離地 步態...

我的舌頭 感覺到癢,怎麼回事?很不舒服。

氣候的關係也會出現這樣子症狀,建議還是泡點羅漢果茶喝比較好,起到潤肺的功效。應該是上火了,多喝水!頭難受,眼睛不舒服是怎麼回事?你好,你的情況如果沒有發熱,咳嗽的症狀,可能與精神壓力過大,或夜間睡眠差導致的神經功能失調有關。天氣熱,長時間看手機引起的吧?考慮是頸椎病壓迫神經引起的,舌頭又熱,又癢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