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身體很乏累,是怎麼回事,最近老是感覺自己的身體很累很乏,幹什麼都沒有精神

時間 2021-07-24 22:27:31

1樓:達恬美閔縈

夏季猶豫天氣原因,風扇,空調的用法不當,導致身體得不到休息,就是人在睡覺吧時候,由於環境的因素,身體在抵禦外來因素的平衡,一直在工作著,所以我們在清醒的時候才感覺身體的乏累。

2樓:定書雙台山

總感覺身體很累,很疲憊,有可能是睡眠質量比較差,工作壓力比較大,身體的恢復能力比較弱,所以精力不能很快的恢復。這種情況建議到中醫院去看一下,而且讓醫生給搭搭脈,看看舌苔,是不是存在的溼氣過重的現象,溼氣過重的時候頭腦昏蒙、身體疲憊,可以適當服用祛除溼氣的藥物,比如生白朮、蒼朮、藿香、佩蘭、薏仁、砂仁等藥物。另外如果感覺身體很累很疲憊,也可以檢查血常規有沒有貧血的現象,檢查血糖有沒有糖尿病的問題,另外可以抽血化驗甲狀腺的功能,看看有沒有甲狀腺功能減退的情況。

3樓:碧魯櫻花卑佩

如果說你目前面臨這樣的問題,那麼最重要的就是身體的健康,如果健康都沒有了,什麼都歸為零了,所以說你一旦感到身體乏累的時候,那麼就要及時止,不要讓自己的充分得到休息,如果說還是比較累的華,那就可以考慮適當給自己請一個長假,讓自己完全調整過來,以後呢,再重新投入到緊張的工作中去,因為每個人面臨壓力的時候都會身心疲憊的,這個時候不注意身體健康,很快就會患上各種疾病,那樣的話就會得不償失了,所以說再找期的時候,感覺到疲累,一定要及時的休息,讓自己有一個緩衝期。

我總是覺得渾身乏力,覺得很累,沒精神是怎麼回事,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是否有壞習慣,熬夜,泡女孩子,過度消耗

2.如果都沒有好好去看看中醫,好的中醫,雖然現在不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體虛,建議樓主從內條理,多補充點維生素和礦物質,保證營養全面比較好,注意保版養精力。

權可以試試善存,它含a-zn的各種維生素礦物質的全方位補充。不僅能改善氣色,還能提高人的抵抗力,使精力充沛,對心血管的健康等等都有好處。另外,還要注意運動,適當進行羽毛球、慢跑等鍛鍊

最近老是感覺自己的身體很累很乏,幹什麼都沒有精神

6樓:滄海浩波

這是亞健康,主要表現主要有:心病不安,驚悸少眠,眼睛疲勞,頭脹頭疼,神經敏感,記憶不好,丟三落四,易發脾氣,心理壓力過大,睡眠不好,倦怠無力,嗜睡。

亞健康的調理

1、保證合理的膳食和均衡的營養;

2、調整心理狀態並保持積極、樂觀;

3、及時調整生活規律,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睡眠;

4、增加戶外體育鍛煉活動,每天保證一定運動量;

5、在房間內可以做一下室內操,小小的動一下,跳幾下也是可以緩解的。

6、情緒不要起伏太大,保持正確的人生觀。

7、做好亞健康體檢,隨時掌握自已身體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為工作倦怠現象,建議適當休息

請問,我每天總感覺好累,身體乏力,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普遍.原因也有很多種.大多數是因為:

1.最近工作太累 2.心情不佳 3.

身理性上累 4.天氣造成專心悶屬 5.缺少營養 6.

缺少鍛鍊 最好的**是減少壓力.放鬆自己心情.有空多出去爬爬山.

呼吸呼吸新鮮空氣.適當的鍛鍊下自己的身體.飲食也要注意補充營養.

最終是要讓自己心情開朗.不要太懶哦!!!

9樓:520唯愛雄

你好,引起渾身乏力等**有多種的 比如低血糖 貧血等等現象。我建議你最好做個空腹

內血糖 血壓 血常規等檢查容來看看身體的情況也可能是有勞累、缺鈣導致的,建議適當按摩

議合理膳食,適量運動,戒菸酒,請在專科醫生指導下進一步明確原因,定期健康體檢等

經常體虛無力總覺得很累很乏力是怎麼回事

10樓:滄海浩波

這是亞健康的表現,每天感覺得很“累”,並常常伴有食慾不振、頭痛、失眠、心緒不寧、精神萎靡、注意力不集中、疲勞、健忘及性功能障礙等現象。

亞健康的調理

1、保證合理的膳食和均衡的營養;

2、調整心理狀態並保持積極、樂觀;

3、及時調整生活規律,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睡眠;

4、增加戶外體育鍛煉活動,每天保證一定運動量;

5、在房間內可以做一下室內操,小小的動一下,跳幾下也是可以緩解的。

6、情緒不要起伏太大,保持正確的人生觀。

7、做好亞健康體檢,隨時掌握自已身體情況。

11樓:另一個

你這種情況可去找中醫仔細看看,別耽誤

睡覺醒來感覺渾身乏累,怎麼回事,總感覺身體很乏累,是怎麼回事?

芝麻開花 夏天吹空調或者白天勞累以及生活沒有規律都會引起乏力,如果無緣無辜的乏力是要去醫院做個檢查的,例如肝功腎功的檢驗及肝膽脾腎的彩超等。總感覺身體很乏累,是怎麼回事? 達恬美閔縈 夏季猶豫天氣原因,風扇,空調的用法不當,導致身體得不到休息,就是人在睡覺吧時候,由於環境的因素,身體在抵禦外來因素的...

眼睛總感覺很癢是怎麼回事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眼睛癢是很多眼部疾病的先兆,但是如果沒有其他的伴隨症狀很有可能是過敏體質的表現之一, 建議你馬上去醫院眼科進行檢查,檢查眼睛是否有炎症結膜炎,遵醫囑用藥,使用氯黴素或者妥布黴素進行消炎,配合消炎的眼藥水如光明1號等,效果較好。保持眼部清潔衛生,儘量不用手揉眼睛。 阿k第八季 眼睛癢...

總感覺手上黏黏的是怎麼回事,最近嘴裡老是黏黏的,怎麼回事

你好,從你的描述看,手汗多可能是植物神經失調,這個也有一定的遺傳因素,也可能是由外分泌腺過度分泌引起的,建議到醫院 科進行相關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對症 最近嘴裡老是黏黏的,怎麼回事 泥博士矽藻泥 脾開竅於口,脾主運化,氣脾虛濕困就會引起嘴裡粘膩的感覺,另外,往往還有熱的成分在裡面,濕熱交爭難分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