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連續頭疼,是怎麼回事,最近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了

時間 2021-05-02 14:45:57

1樓:區興昌

頭痛的原因有很多,像普通感冒,五官有毛病、血壓異常、頭部有障礙、貧血、便秘、煤氣中毒、酒精中毒、神經疲勞等都會引起頭疼。列幾種常見頭痛你看看: 頭痛是一種常見症狀,幾乎每個人一生中均會有頭痛發生。

主要是由於頭部的血管、神經、腦膜等對疼痛敏感的組織受到刺激引起的。由緊張、疲勞、飲酒等原因造成的頭痛經過休息之後可自然消退。下面就列舉幾種常見頭痛症的特點:

1,血管性頭痛:由於顱內外血管舒縮功能異常引起的頭痛,是週期性發作性頭痛,女性常見,多在青春期起病,可表現為偏頭痛,也可表現為兩側,左右交替或全頭痛。常呈脹痛,鈍痛或牽扯痛,搖頭,俯首或咳嗽時可使疼痛加劇,常常與情緒變化有關,麥角胺製劑有效。

2,肌收縮性頭痛,又稱緊張性頭痛:常由於精神因素或職業性的特殊體位引起頭頸部肌肉永續性收縮所致,緊張,煩躁,焦慮時加重,多見於青壯年女性,頭痛為重壓樣,緊箍樣,鉗夾樣,有時以頭頂及枕部明顯,持續數月甚或數年,頭頸部和肩背部的肌肉可有僵硬感,不易鬆弛,捏壓該處肌肉反覺輕鬆和舒適。 3,偏頭痛性神經痛(集群性偏頭痛):

一連串密集的頭痛發作,每日一次或數次,持續數十分鐘不超過一小時,間歇期可數週甚至數年。為劇烈灼痛,常在睡眠中痛醒,多自眼窩處或其附近開始,可伴隨流淚,鼻塞,流涕等,一般於20—40歲起病,發作隨年齡增長而減少。 4,顱內壓增高性頭痛:

多為深在性的鈍痛,脹痛,鑽痛,牽拉或搏動性痛,晨起較重。咳嗽,噴嚏,搖頭,俯首,用力排便等可加劇頭痛,常伴嘔吐及顱內壓增高的表現。 5,頭面部神經痛:

多呈單側,表淺性尖銳痛,如電擊樣,燒灼樣,撕裂樣痛,多為發作性或短暫性。 6,高血壓性頭痛:其疼痛為持續性,緊張感的跳痛或脹痛,常位於前額及後枕部,用力或搖頭時加重,常伴頭暈。

2樓:廣州市協佳醫院**

頭疼的原因有非常的多啊,最簡單的應該就是生病了,,然後.還是建議去醫院查一查吧,,對自己也有個放心.

3樓:元書慧

還有一些精神疾病,都有可能引起頭痛,所以頭痛的原因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在平時的時候,要保證一下睡眠的時間和質量。

最近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了

4樓:悲傷的小僧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應該是血壓是否正常,再乙個就是頸椎病,建議你可以測個血壓看看,到醫院做個頸椎方面的檢查,先明確一下診斷,然後才能有效的進行**

最近老是頭暈是怎麼回事,最近老是頭暈是怎麼回事啊

冒晟睿寸駿 貧血?建議去檢查一下,小病不能熬,真不想去那就每天早起鍛鍊身體吧 閃青旋鄂策 那是因為你有輕微貧血。多吃些補血的!注意鍛鍊身體! 甫武鞠壁 要辯證論治,得知道頭暈的具體情況,頭暈的感覺,方式,時間,還有其他體徵才能作判斷 多大歲數啊,是不是高謝壓,或者血脂降啊. 千尹鬱懷芹 天氣太熱或者...

最近老是想喝水是怎麼回事,最近老是想喝水是怎麼回事?

蠻勳蒲幼楓 氣候寒冷乾燥可能是主要原因,屬正常。其它的原因如疾病,如糖尿病 尿崩症等。有疑慮最好到醫院檢查 總想喝水是怎麼回事 侃侃養生 健康 口幹口苦 夜尿多 上火 症狀,有些人總是口乾苦,或是和2種 火 有關,別忽視了。 賀舉狄涵梅 看下和這個症狀像嗎?希望你不是!糖尿病症狀的蛛絲馬跡 那麼,糖...

老是頭暈怎麼回事啊,最近老是頭暈是怎麼回事啊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症狀的,蹲久了或座久了突然站起來頭暈是因為壓迫的下肢靜脈徒然擴張,引起迴心血量突然減少,相應心臟對全身的供血會一過性降低。大腦是個很怕缺血的地方。短暫的缺血會有一過性的頭暈,這是大部分人都有的正常情況。 坐久了血液都到下身了嘛.腦子裡的血少了就缺氧唄 最近老是頭暈是怎麼回事啊? 耳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