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夢見鬼,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4:16:23

1樓:唯有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有一句話叫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人每天做夢,那些夢境都不是憑空而來的,如果你最近老是夢見鬼,我覺得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幾個:

1.最近在追關於鬼神的電視劇或者電影。我有一段時間也是經常夢到鬼,我都覺得自己有問題了,過了一段時間以後就再也沒有夢到過,然後我自己想了想,我最近一直在看《盜墓筆記》,每天都在看,而且都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後來不做了是因為我不看了,所以你每天看的東西也是會影響到你的夢境的。

3.有人給你講了比較奇異的故事。別人給自己說故事就會印象特別深,而且如果這個人給你講的鬼故事特別動人,你聽的特別認真,而且給你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你沒事的時候就會想想為什麼會發生,這樣也會夢到。

4.最近身邊有人去世。如果身邊有人去世,你也許就會想到一些關於鬼神的事情,思考這世上到底有沒有鬼神。由於腦袋的思考,留有記憶,就會夢到。

夢只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是我們生活的另外一個世界,不用覺得做了奇怪的夢就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做夢是一件特別正常的事情。

2樓:陽光的淺淺歲月

作為一個愛幻想的女生,我晚上經常愛做夢。事實證明,日有所思,夜有所想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如果我白天看了什麼電視劇,做了什麼事情,並且我不是很滿意,回來會反思一下,我晚上就又會夢到,並且身臨其境。

如果夢到很好的事情,醒來之後不想起床,真的還想倒頭就睡,能繼續回到我的夢裡。哈哈,突然有一點點小羞恥。我覺得大多數人都經歷過這個事情。

我也有夢到鬼。我覺得是因為我看了電視劇,那種講述妖魔鬼怪和神仙的故事。晚上就會夢到自己也遇見到鬼,然後整個夢裡就自己逃來逃去的,感覺自己藏到**都能被找到。

當然在夢裡,我就是電視劇裡面的那個漂亮的小仙女,最後被自己的意中人給救了。這完全就是看電視入迷了,不知道你有沒有遇到這種情況。哈哈,突然想到你會不會是因為看聊齋多了。

我上高三的時候,學習壓力比較大,每天班主任都在教室裡面轉悠,真的,就是那種一圈一圈的來回轉。而且還自掏腰包買了監控,安在教室黑板的右上角,你能想想我當時的壓抑嗎?實時監控並且還能記錄下你的犯罪記錄,真的想想的可怕。

每次班主任轉到我的附近時候,我都會屏住呼吸,一本正經的假裝自己在學習,其實我滿腦子裡都在想他什麼時候才能走啊這個問題。有一次晚上做夢,竟然夢到班主任竟然變成了鬼,而且自己的親人也對自己很凶,因為我沒考好。所以我覺得你夢到鬼可能是因為你的壓力比較大,有點緊張的感覺,放鬆下來就好了。

3樓:找我天國的樹

像我之前住在一個房子裡晚上睡覺經常被鬼壓床,是天天都有這種情況,而且我每次關燈的時候會看到門後像一個人一樣在那裡站著,以前膽子大,沒管那麼多,最可怕的是有一次下雨我出去了,我朋友在隔壁房間睡,我出去了門沒關,等我回來的時候門竟然反鎖了,我的那個門鎖出來的時候是關不上的,鑰匙在我這裡,門自己反鎖了,太可怕了,住在那個房間裡總感覺陰森森的,以前小啥也不懂,現在想想都覺得可怕,還有就是我旁邊的一個門上面貼著一個鬼符 。

4樓:w_暖心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有段時間連著三天夢見,而且心裡感覺很慌很慌,疑神疑鬼的,睡也睡不好,那天早上我起床就把以前的手鐲戴上,然後就沒做夢了

5樓:抱著星星等天亮

我沒有夢見鬼,只夢到我作業沒寫,班主任拿著一把菜刀追著我跑?

6樓:貳貳兒

經常夢到鬼啊,被人追啊,蟲子啊,然後我會飛,但很少飛的厲害的,大部分都是飛的不高,能被人拽住那種,然後經常低往高飛不了,要爬高處飛

7樓:中二少年歡樂多吶

小時我和現在我玩個什麼遊戲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會夢到自己在遊戲裡,現在玩第五人格也會這樣

8樓:我叫少啦a夢

為什麼每一次夢到鬼總是喜歡拿手槍一個一個崩掉然後擺出特別帥氣的造型?

9樓:泡泡糖

現在這種事情基本很少發生了,一般是碰上了髒東西啊!人在事業上毫無起色,遇上危險的一種徵兆啊!

10樓:及雅素

我就夢過一次 一個沒有頭血淋淋的身體追著我跑 當時真的是被嚇醒

11樓:黑絲白宮

我感覺夢見鬼跟心理有關係,以前我幾乎沒怎麼夢見過鬼,男朋友劈腿了,分手了,我好恨他,每天都好恨,恨不得掐死他,有天晚上做夢夢到鬼了,看不見它的臉,夢裡我一直拉著那個鬼,我說非要看看它長什麼樣子,那個鬼跑的好快,還是沒拉住,就一下子嚇醒了,醒來好後怕,後來就看開了,不恨了,也就沒夢見過鬼了。心還是要陽光要善良!

12樓:綠色的深圳

是不是在電影院你看恐怖吧了

13樓:妄災

上課太認真,晚上都這樣

14樓:沐子冰

帶著耳機聽**怎麼樣?

15樓:卷明珠

要開學了,作業還沒寫完。

16樓:

我都不怕鬼,一次也沒夢到過

17樓:我五歲了吖嚯

因為你忘做作業了,老師來抓你了

老年人總夢見鬼怎麼回事,最近老是夢見鬼怎麼回事,怎麼破解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

晚上做夢老是夢見鬼,怎麼回事,晚上做夢夢到鬼說明什麼

好事好事!夢見被鬼追,表示你欠缺經驗,很容易被說服 上當受騙,甚至誤入歧途,要把頭腦釐清楚誰是害你 誰是幫你的人。夢見自己變成鬼,表示可能為運勢好轉或財運到來的預兆。夢見鬼火表示將遭受災難。夢見死去的爸爸鬼魂,表示你正在危險的環境之中,你應該小心別亂與陌生人打交道 博感情,否則吃虧的還是你。夢見過世...

夢見鬼壓床,求解夢,夢見鬼壓床是怎麼回事?

人在睡覺時,突然感到彷彿有千斤重物壓身朦朦朧朧的喘不過氣來,似醒非醒似睡非睡,想喊喊不出,想動動不了,人們感到不解和恐怖,就好像有個透明的東西壓在身上,再加上配合夢境,就被給了個 形象 的名字 鬼壓身。其實,這在醫學上叫 夢魘 同做夢一樣,夢魘也是一種生理現象。當人做夢突然驚醒時,大腦的一部分神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