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多尿,最近老是小便多 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3-05 00: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症狀持續無緩解,應該進一步檢查,明確**。m你這為尿道綜合症,為神經性或膀胱頸部攣縮,不是尿路感染腰椎有問題會引起這類症狀。

尿多是怎麼回事

2樓:濯名潛陽輝

您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是泌尿系感染及前列腺炎的可能,不要以為沒有關係,建議你及時去醫院**,以免影響你的性生活,生育等等。

3樓:熊珈藍佑

健康人喝水多,運動量小,不排汗,是造成尿量多的主要原因。

4樓:網友

那一定是喝水喝多了,其實多尿尿那就是多排除身體裡多餘的垃圾。

5樓:匿名使用者

尿多,是次數多,還是尿量多。

次數多,那就是尿頻,可能是泌尿系統感染。

尿量多,那就是喝水喝的多,排洩出來。

尿多是怎麼回事?

6樓:

你好,尿多的原因很多,有神經精神因素、病後體虛以及體內有寄生蟲病等。多尿在生活中並不少見,多尿可以分為生理性多尿以及病理性多尿。大部分成年人如果每天喝水量高過自身需要量,就會導致較多的尿液排出體外,引發多尿。

這種現象為生理性多尿,人體一些病變會形成尿液變多。如糖尿病的病人,因為尿液中的糖含量增高,會造成尿液滲透壓增加,從而使尿液中液體成分增高,引起滲透型多尿。

有什麼藥可**?

建議去正規醫院泌尿外科經醫生檢查明確診斷對症**,服用左氧氟沙星和三金片進行**,注意多喝水,

最近老是小便多.是怎麼回事

7樓:郭思天藏州

小便頻繁,時泌尿系疾病。如:泌尿系感染、膀胱結石、腎結石及老年人的前列腺肥大等,建議你到醫院作b超檢查和小便常規檢查以確診**再作**。

就尿頻中藥**方藥:金錢草25克,車前草23克,矍麥10克,枝子10克,木通10克,燈芯10克,甘草10克,水煎服。

8樓:簡康阮高昂

喝水多的原故,如果沒有其他不適症狀,屬於正常排洩。

尿多是怎麼回事?尿多會是什麼原因

尿多是怎麼回事

9樓:種淑英應甲

尿頻有很多**可以是尿道炎、腎炎、等但現在是秋末尿頻應是正常秋天氣候冷腠理不愛開所以可以出現汗少尿多,但還是建議你去醫院檢查。

10樓:多泓朱芬

你可以試下多點用雙手搓背強腎,多吃溫性食物,少吃涼性食物。因為你尿多的問題大部分是腎引起的,反正你要多點關注下自己的腎哦。

11樓:網友

您提出的問題,得了尿頻。不知有沒有排尿疼痛等不適症狀。一般情況下可能與泌尿系感染有關係,比如尿道炎等。

建議到正規三甲以上醫院泌尿內科檢查一下,可以做尿常規檢查等。查詢**對症**,必要時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等藥物**。生活中注意調養,多喝水,多排尿,保持區域性衛生。

12樓:壺塌世訴秀

多尿的狀態,要注意是否有寒涼因素的影響,或者有腎陽虛糖尿病的可能性,因為糖尿病的早期也有多尿的表現,但是同時也會有多飲,多尿消瘦的表現,而受到寒涼因素的影響就是有相關的經歷,對有寒涼因素影響的,建議及時用熱水泡腳是有好處的,懷疑有糖尿病的要及時或者進行空腹血糖方面的檢測。

13樓:網友

我也有類似的情況,沒事,尿多排的快,另外,喝水多了自然尿多,當然,腎虛也有可能,建議平時少幹點不可描述的事情。

14樓:開

水喝多了,或者水分多的東西吃多了都有可能,如果沒有其他地方的身體不適就是這些原因了。

15樓:陳思

水喝多了,或者腎有問題。

16樓:彪哥江

腎虛引起,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17樓:kikyou桔梗

排尿比較多很可能是由於飲水量過多導致的。日常生活當中,多飲水對身體有益,但是也應該控制在合適的量,一旦飲水量增多,腎臟負擔增加,會出現排尿多的情況。另外,尿液增多也可能是由於泌尿系統受到了感染而出現尿頻的症狀,如果是泌尿系統感染在檢查尿常規的時候會發現白細胞公升高。

再有如果男性出現尿頻和尿液增多,也有可能是得了前列腺炎或前列腺增生。有一些女性出現尿多可能是膀胱過度活動症引起的尿頻和尿不盡。

男性最近小便多總是尿頻怎麼回事,男人尿多尿頻是怎麼回事

您好,男性尿多有很多種原因,一般的就是喝水過多,造成排尿次數增多,或者是食用西瓜 啤酒之後,水量增多,尿量也增多,自然排尿次數也會增多。控制好飲水量,合理飲食 男人尿多尿頻是怎麼回事 您好,男性尿多有很多種原因,一般的就是喝水過多,造成排尿次數增多,或者是食用西瓜 啤酒之後,水量增多,尿量也增多,自...

最近老是夢見狗咬自己,怎么搞啊,最近老是夢見狗咬自己,怎麼搞啊?

親 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了呢,應該是精神方面的問題吧,適時的調節下自己的情緒,多多鍛鍊身體,一日三餐吃好,慢慢的老做那樣的夢的情況應該會得到改善,祝親好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3 您好,心 心 夢見狗咬您預示著近期的運勢很好,原本事業就很順利,而後的貴人運也將會進一步的增強,建議你不要太過憂...

最近老是失眠多夢,最近總是失眠多夢怎麼辦?

讓自己忙起來,很累就好誰啦 這味中藥讓你睡得更香!最近總是失眠多夢怎麼辦?這個解決失眠小妙招,必須get 多夢是失眠患者經常主訴的現象,正常人的睡眠過程中也會出現夢境,主要是在快動眼睡眠階段。這個階段每個人都會做夢,但是對於失眠患者,清晨清醒的時候,感覺噩夢紛紜,會比較多的影響情緒,影響精力。出現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