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牙齦出血為什么,最近老是牙齦出血為什麼

時間 2022-11-01 01:50:09

1樓:夏樹通

牙齦炎的症狀牙齦出血腫脹牙齦萎縮,**方法主要有消炎消除病灶。

最近老是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啊?

2樓:永華口腔

你好,人在機體健康和牙齦健康的情況下,正常牙齦是不會出血的,牙齦之所以會出血,代表機體健康出現了問題,可以到醫院先進行抽血化驗,檢視血液凝血功能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就必須要到口腔科來就診了,讓專業的醫生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有牙齦炎或者牙周炎的表現。牙齦炎是因為牙面上有菌斑或者結石長期附著而引發的牙齦發炎的乙個症狀,牙齦炎症的表現就是它處於充血狀態,稍微觸碰就有可能會出血,牙周炎的話,這個出血表現就會更明顯。

3樓:得級然角

估計是牙齒有點發炎了,你得好好檢查一下,不然會有更多毛病

4樓:答聽芹虢凱

很可能是牙齦炎!最好的**方法是拿溫鹽水漱口,每天晚上一次,為你的牙齦消炎。基本上乙個月內見效。

要是不重視很可能會演變真牙周炎。如果乙個月不見效,那我勸你還是到醫院裡看看吧!

還有,選擇正確的刷牙方法也很重要的。

5樓:戰巨集義廉珠

牙齦流血有很多原因引起的,牙結石,牙周病,牙齦炎都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建議定期去洗牙,口腔檢查,注意口腔衛生用漱口水,如果是嚴重的牙周炎一定要上藥處理的。

我最近牙齦老是出血是怎麼回事啊?

最近我總是牙齦出血、怎麼回事?怎麼辦?

6樓:東莞美齒**

病情分析:

牙齦出血的原因很多,一般分為區域性性和全身性兩種.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血小板減少的可能和注意如果蔬菜水果吃得少缺乏維生素c也可能的.還要注意是否是有肝功有異常缺乏維生素k也會導致這個現象的.

還要注意是否是牙結石和牙周炎等原因的可能.

指導意見:

簡單的牙齦出血及時處理區域性病灶,消炎後即可止血.但是,應當警惕的是,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牙齦出血,如急性或慢性白血病,血友病,肝硬化,脾功能亢進等導致的凝血功能低下,都可能出現牙齦出血症狀.建議到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這是有必要的.

為什麼老是牙齦出血

7樓:手機使用者

牙齦出血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牙周病,刷牙過重或者牙齦毛細血管較脆弱。要注意一下平時刷牙不要過於用力,只要用到手腕自然的力量就可以了。

8樓:血刺彈頭

常見的是患牙齦炎和牙周炎病人

為什麼老是會牙齦出血?

9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你說的一刷牙就出血,多半是牙齦炎或牙周炎,注意觀察牙齦和正常牙齦相比有紅腫現象,牙面有牙石附著.如果沒有全身的疾病比如糖尿病,腫瘤等.去醫院潔牙再吃點消炎藥就可以了.出血多的話說明已經比較嚴重,要盡快去醫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出血最常見的原因是牙齒周圍的牙齦炎症,也可能由血液的問題引起,比如肝炎造成的凝血障礙就可以導致刷牙時牙齦出血。建議查血和作口腔檢查

11樓:安洋

維生素c,吃些新鮮水果

12樓:覓覓實驗

為什麼你的牙齦會經常出血?該怎麼辦呢?

為什麼總是牙齦出血

13樓:疆哥

主要出血狀況:1咀嚼食物時,特別是水果 2刷牙時 3大力觸碰時主要出血原因:1缺乏維生素c 2刷牙方法不當或過度用力 3沒有堅持早晚刷牙和飯後漱口 4.

上火發炎 5得了牙齦炎或更嚴重的牙周炎 6患有壞血病(維生素c缺乏症)、過敏性紫癜、血小板減少症、白血病、遭遇放射性輻射後、自身免疫性疾病、血友病及慢性肝臟疾病等 7佩戴不合理的假牙 8牙齒上有牙結石

止血**方法: 1:敷藥**

處方:白砂糖、石膏各10克

用法:共研細末加冷開水適量調成糊狀,塗敷牙齦患處。

療效:用藥1次,止血有效率達100%,切無***。

2:中成藥**

藥名:二至丸

服法:每服15克,日2次。連服15天為1療程療效:服藥1-2療程,齒衄止,病告愈。

牙齦炎的**方法: 用棉籤蘸浸3%過氧化氫溶液(雙氧水),塗搽牙齦緣,見有氣泡形成,即用溫水漱口.然後塗以2%碘甘油或碘伏.

每日3次,直至牙齦痊癒為止.甲硝唑(滅滴靈)口頰片,口含,一日4~6次,溶菌酶,度公尺芬,氯己定口含片可任選其一.或含化華素片.

含漱,甲硝唑或氯己定,一日含漱其溶液 4~6次.炎症消失後,去醫院口腔科洗次牙.

普通**方法:1用些去火的中藥代茶飲,如蓮心、菊花、藕節2飲食上吃清談的東西

3刷牙用中草藥牙膏

4 多吃些水果蔬菜,檸檬、蘋果、西紅柿等含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牙結石的**方法: 盡快去醫院洗牙

14樓:掰掰一號

牙齦出血是口腔科常見的症狀之一。一般情況下,牙齦出血常見於牙周炎的早期——牙齦炎。牙齦出血不僅僅出現於口腔科的疾病,它還會出現於全身的其它疾病,可能預示著其它系統的疾病,如白血病、遭遇放射性輻射後、自身免疫性疾病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以前也經常牙齦出血,現在好很多了 就是你用牙膏(我用的是雲南白藥的)放到牙齦跟牙齒相交處,然後停留過2,3分鐘再乾刷牙齒 不要用水 然後刷個5分鐘,刷仔細一點,估計最多乙個星期就會有好轉啦。我的是第2天出血就少很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腎臟出問題了或是血液出問題了,可以檢查一下,糖尿病或腎炎,白血病等,確定不是牙病的話(最好到大的口腔醫院檢查一下)

17樓:未未的來來

多吃些橘子檸檬,補充維生素c

最近總是牙齦出血這是為什麼呢?

最近牙老出血,怎麼回事啊,最近牙齒老是出血,怎麼回事

牙齦炎。如果伴有拉肚子的情況,可能是上火。如果便中帶血,趕快醫院。痔瘡除外。最近牙齒老是出血,怎麼回事 我最近刷牙老出血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最近上火了,有點炎症,或者你可以換換牙膏,不要總用一種牙膏,我前段時間牙齦出血比較嚴重,換了牙膏這幾天好多了,基本都不出了 牙齦炎症,可能,或者牙結石 牙齦太脆弱...

最近老是夢見狗咬自己,怎么搞啊,最近老是夢見狗咬自己,怎麼搞啊?

親 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了呢,應該是精神方面的問題吧,適時的調節下自己的情緒,多多鍛鍊身體,一日三餐吃好,慢慢的老做那樣的夢的情況應該會得到改善,祝親好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3 您好,心 心 夢見狗咬您預示著近期的運勢很好,原本事業就很順利,而後的貴人運也將會進一步的增強,建議你不要太過憂...

最近老是被網路攻擊,最近老是被網路攻擊

我先說明,這些並不能表示你被攻擊!在校園網上,arp報攔截是很正常的事。因為是一些垃圾廣告通過上網瀏覽器傳入你的電腦,它也會記錄。如果真的有人攻擊你的電腦,是普通學生用機,你把漏洞都修復了,就沒什麼問題.現在幾乎沒什麼黑客軟體都避得過卡巴這些防護。要是高手攻擊呢,想想,乙個高手開發乙個軟體,避過這些...